无忌摄影论坛

标题: 预言:eosr发布后索尼微单全面溃败,技术未来或落后 [打印本页]
12下一页

[1 楼] 作者: EOSMAX    时间: 2018-9-14 12:20     标题: 预言:eosr发布后索尼微单全面溃败,技术未来或落后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 楼] 作者: 午夜徘徊08    时间: 2018-9-14 12:21

不知道为啥想骂你,这钱现在不好挣了吧?
本帖由 色影无忌论坛小程序 发布

[3 楼] 作者: 巨型耗子    时间: 2018-9-14 12:21

制造这些流量对你有啥好处啊


本帖由 无忌论坛V3.1.0 iPhone6 iOS11.4.1 客户端编辑于:2018-09-14 12:21:58

[4 楼] 作者: gundamchao    时间: 2018-9-14 12:22

如果没有打惨,你要不要直播表演行为艺术一下
本帖由安卓客户端发布

[5 楼] 作者: 494751731    时间: 2018-9-14 12:23

Sony微单是集团的一个小小部分,佳能微单可能日后占自己公司一半,这有可比性?何况佳能现在最核心的感光元器制程工艺还离大法的远吧。我只能说您可是是高级佳能黑了
本帖由IOS客户端发布

[6 楼] 作者: sharopova    时间: 2018-9-14 12:28

什么阿猫阿狗也能预测了
本帖由安卓客户端发布

[7 楼] 作者: tzhouxp    时间: 2018-9-14 12:30

不知道你的雇主什么时候能做出背照式和堆栈式。
[8 楼] 作者: 激动的心    时间: 2018-9-14 12:31

阿猫阿狗有主子指使来预测滴哈哈哈

[9 楼] 作者: loveventure    时间: 2018-9-14 12:34

就凭5D4的cmos?还干不过A7一代
[10 楼] 作者: 糊涂终结者    时间: 2018-9-14 12:34

tzhouxp 发表于 2018-9-14 12:30
不知道你的雇主什么时候能做出背照式和堆栈式。
你的主子就是用背照式和堆栈式的传感器做出来机子,也是照样被别人打压!家电厂什么时候能做好相机啊?
[11 楼] 作者: 阿次    时间: 2018-9-14 12:39

tzhouxp 发表于 2018-9-14 12:30
不知道你的雇主什么时候能做出背照式和堆栈式。
C还没有背照式?
[12 楼] 作者: jibadan    时间: 2018-9-14 12:45

EOSMAX 发表于 2018-9-14 12:20
一旦索尼微单被打残,以后肯定就没钱投入科技研发,很有可能佳能技术一举反超
预测时间:2020年前后
高级黑
假冒佳能水军来拉低佳能水军的下限
结果拉低了索尼水军的下限
[13 楼] 作者: urin1010    时间: 2018-9-14 12:45

loveventure 发表于 2018-9-14 12:34 [url=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id=76878885&
ptid=1789148][/url]
就凭5D4的cmos?还干不过A7一代
只可惜吹了那么久还只是佳能的3分之一都不到。
[14 楼] 作者: 光影成趣    时间: 2018-9-14 12:46

其实索尼也好佳能也罢,人家都是各自进行着自己的市场判断和营销,卑鄙可耻的是这些渣滓,没事挑事,人家厂家还很看不起
[15 楼] 作者: 堆栈人生    时间: 2018-9-14 12:47

F N M D G P!
[16 楼] 作者: 93blue    时间: 2018-9-14 12:48

双方水军火拼贴
[17 楼] 作者: jibadan    时间: 2018-9-14 12:48

494751731 发表于 2018-9-14 12:23
Sony微单是集团的一个小小部分,佳能微单可能日后占自己公司一半,这有可比性?何况佳能现在最核心的感光元器制程工艺还离大法的远吧。我只能说您可是是高级佳能黑了
从技术难度来说,对佳能这种企业制程算个屁
[18 楼] 作者: 张无级    时间: 2018-9-14 12:54

阿次 发表于 2018-9-14 12:39
C还没有背照式?
没有,就是前照式还没干过A7R/D810那块呢.
[19 楼] 作者: 张无级    时间: 2018-9-14 12:55

jibadan 发表于 2018-9-14 12:48
从技术难度来说,对佳能这种企业制程算个屁
就算个P也还没做出来
[20 楼] 作者: solobattle    时间: 2018-9-14 12:58

xxx
本帖由 色影无忌论坛小程序 发布


[21 楼] 作者: 征途上奔走    时间: 2018-9-14 13:04

EOSMAX 发表于 2018-9-14 12:20
一旦索尼微单被打残,以后肯定就没钱投入科技研发,很有可能佳能技术一举反超
预测时间:2020年前后
http://forum.xitek.com/thread-1789148-1-1-1.html
EOSMAX 发表于 2018-9-14 08:19
eosr看图全程画质得分最高,说明底蕴才是硬道理,画质这种东西翻不了天


[22 楼] 作者: 征途上奔走    时间: 2018-9-14 13:09

糊涂终结者 发表于 2018-9-14 12:34
你的主子就是用背照式和堆栈式的传感器做出来机子,也是照样被别人打压!家电厂什么时候能做好相机啊?
自打嘴巴,被狂

[23 楼] 作者: 无尽任务    时间: 2018-9-14 13:13

这号要么就是5毛,要么就是心里有问题。
[24 楼] 作者: yujian2012    时间: 2018-9-14 13:40

挑起事端
[25 楼] 作者: ☆Maple☆    时间: 2018-9-14 13:56

顶楼主,论坛就要畅所欲言。一切皆有可能,佳能明年破产清算。
[26 楼] 作者: 不爱抽烟    时间: 2018-9-14 14:14

jibadan 发表于 2018-9-14 12:48
从技术难度来说,对佳能这种企业制程算个屁
索尼更新一次生产线的投入够佳能一年的利润总和,佳能放个P,自己先被崩死
[27 楼] 作者: 师愚    时间: 2018-9-14 14:19

新注册一个ID就是为了来索尼坛执言。不至于吧

给索尼这么大的面子
[28 楼] 作者: 光荣与梦想    时间: 2018-9-14 14:20

urin1010 发表于 2018-9-14 12:45
只可惜吹了那么久还只是佳能的3分之一都不到。
可惜你吹感动那么多,感动现在市值连SONY一半都不到;  净利润也就SONY 30%的水平。  未来日本电子企业破产的热门人选就是鞋厂、感动、妇妓这三个主要靠影像吃饭的难兄难弟呵呵

参考感动10年来的股价变化,美国道琼斯大盘从2008年金融危机后,走了差不多10年的牛市。    感动在美股的表现,人家在走牛市,感动的大格局是在走熊市下跌后的跌深反弹的架构,反弹始终过不了前期的次高点(更莫说这10年来的前期最高点了呵呵)

从基本面解读,2010-2011年前后,刚好是全球数码相机市场达到顶峰的位置,当时全球的DC销量超过1亿台(现在只剩1/10了),感动作为当时数码相机行业最大份额的厂商,其基本面反映在股价上也创下了股价10年来的最高位:每股52.4美元,总市值565.8亿美元(2011年达成)。

而现在呢?9月13日美股收盘,感动股价每股:30.47美元,总市值只剩327.6亿美元。 从2011年的顶峰到现在,感动市值蒸发了42%(快一半)。目前走下行通道的大熊市,还不知将跌下哪个深渊呢哈哈哈 感动的基本面目前在走逐渐恶化的态势, 老业务基本到顶了,根本无力谋求发展,新收购的业务均是半死不活状。 所以感动目前的整个基本面几乎是和日渐式微的末路夕阳产业相机行业绑在一起的一对鬼夫妻,相机产业正在往十八层地狱蹦跶的路上ing......,感动则坚定尾随着进炼狱追夫殉情啊啊啊



[29 楼] 作者: etherpig1289    时间: 2018-9-14 14:30

关我屁事
本帖由安卓客户端发布

[30 楼] 作者: 光荣与梦想    时间: 2018-9-14 14:42

urin1010 发表于 2018-9-14 12:45
只可惜吹了那么久还只是佳能的3分之一都不到。
反过来看看你吹感动,试图贬低的SONY如何呢??? 哈哈哈,真是天不遂人愿!SONY刚好相反,从2012-2013年的谷底当时亏损40亿美元,PSN网络泄密事件后,天天被破产的最低谷,股价跌倒只剩10美元(总市值120亿美元)。一路攀升,6年大牛市,股价已经一去不回头,早已经超越了10年来的最高位,不断创新高。这两年基本面的180度转变,和丰厚的业绩支撑,使得SONY股价远远强于大盘指数。 5年多来,SONY的股价翻了超过5倍。市值从谷底的120多亿美元,一路攀升到昨天9月13日美股收盘,总市值报收:732.5亿美元(目前的市值是“感动肠在”的2.2倍呵呵)。从股价10年来的走势图看,其月线架构突破了前期高点的大颈线,若按照理论量幅的话,呵呵不敢想要涨到哪里呵呵。 上世纪末,本世纪初,SONY利润突破5,000亿日元时,当时SONY的市值是1,400亿美元上下,现在才732亿,还有至少一半的空间呢呵呵。

不好意思,SONY的相机只是SONY集团芝麻绿豆的比重,对SONY基本不构成任何影响,就算SONY决定从明天起不做相机了,对SONY的利润和市值也 产生不了九牛一毛的影响呵呵。  反倒是感动和各位肠粉们,如果相机产业不停的继续衰退,而感动的新业务也起色不大的话,那感动剩下的这半条命随时会有人来索命呵呵。

[31 楼] 作者: 师愚    时间: 2018-9-14 14:44

佳能尼康在大型体育赛事新闻界顶级机都是免费给记者使用或出租。

普通民用现在用笨大粗单反已经被人讥笑老土。人家宁愿用手机拍摄也不远用单反。

民用家庭记录首先是手机的天下,然后是微单,最后才是其它。你说这个时代单反还有什么好来标榜的?什么一亿镜头拥有量,没什么卵用



即使现在佳能尼康推出无反微单,但原来庞大的单反群拥有量,的互相拉扯,不可能像索尼的革命来的顺畅。

现在淘宝A73,A7R3涨价600,在双11前还会上涨,说明索尼对于对手的发布的蔑视,也说明销量很大货源紧张

等到对手全面上市开始卖了,说不定索尼也准备发布下一代

等到佳能尼康可能的全面超过索尼,五年左右时间要的吧

但是想过没有,我在努力,别人也在努力,佳尼在进步,索尼也在进步是吧





[32 楼] 作者: artist    时间: 2018-9-14 14:53

进来看看有啥笑料
[33 楼] 作者: child1979    时间: 2018-9-14 14:54

光影成趣 发表于 2018-9-14 12:46
其实索尼也好佳能也罢,人家都是各自进行着自己的市场判断和营销,卑鄙可耻的是这些渣滓,没事挑事,人家厂家还很看不起
赞同!就有人这么无聊,实在想不通他们的心态!每天瞎操心累不累。
[34 楼] 作者: liyingxia    时间: 2018-9-14 15:05

你这是有多恨sony啊……
[35 楼] 作者: jibadan    时间: 2018-9-14 15:13

不爱抽烟 发表于 2018-9-14 14:14
索尼更新一次生产线的投入够佳能一年的利润总和,佳能放个P,自己先被崩死
你先把你的脸要回来再在我面前放屁
[36 楼] 作者: 光荣与梦想    时间: 2018-9-14 15:19

EOSMAX 发表于 2018-9-14 12:20
一旦索尼微单被打残,以后肯定就没钱投入科技研发,很有可能佳能技术一举反超
预测时间:2020年前后
LZ,看看我截取的“感动肠在”的10年来股价走势图吧,从2011年见大头部到现在,7年多时间,感动常在的股价按长期的月线图看,实际一直是在走熊市,人家道琼斯大盘是走了接近10年的牛市,你感动肠在在美股表现如何? 人家大盘走10年牛市,你感动肠在却是见大头部后,走了7年熊市中的反弹结构,反弹过不了前期的次高点,现在又快破前低了。

道琼斯走10年大牛市,你感动肠在的股价表现尚且如此不济(明显弱于大盘),假若美股的牛市结束了,开始下跌了,那你感动肠在的股价要跌到何种深渊去啊?! 那还不破产了事啊。

在大盘走牛市的时候,你个股只有远远跑赢大盘,在未来大盘出现系统性风险时,你的安全垫才够厚,才有足够的资本扛击大盘的风险,而那些大盘本来走牛市时,基本面就不太好的公司,本身股价就没涨多少,大盘再一跌,那你就完了,扛不住的话,那在未来经济环境转差以后,就是破产的候选的。目前的感动肠在,鞋厂这两个主要做影像的都存在这种风险呵呵。 如果先死,一定是死它们呵呵


[37 楼] 作者: chengdf    时间: 2018-9-14 15:34

这么着急啊楼主?其实就是两句话:关你屁事!关我屁事!
[38 楼] 作者: pzw83    时间: 2018-9-14 15:36

mark
2020年挖坟鞭尸
[39 楼] 作者: prozbc    时间: 2018-9-14 15:49

如果真有那么一天,我就卖掉sony换佳能,简单的事啊
[40 楼] 作者: 大桶大    时间: 2018-9-14 15:55

chengdf 发表于 2018-9-14 15:34
这么着急啊楼主?其实就是两句话:关你屁事!关我屁事!
价格才是我们关心, 希望暴跌
[41 楼] 作者: lw1998    时间: 2018-9-14 15:59

一天就是这些口水贴,用好手中的相机用心拍片才是正道,普通的消费者操心太多了
[42 楼] 作者: kelaire    时间: 2018-9-14 16:38

神级黑
本帖由IOS客户端发布

[43 楼] 作者: aceo    时间: 2018-9-14 16:40

否则露脸直播吃翔?
本帖由安卓客户端发布

[44 楼] 作者: coudoufu    时间: 2018-9-14 17:57

哈哈,原来无忌这么多索佳尼的股东啊。。。。
本帖由安卓客户端发布

[45 楼] 作者: 佳能RF    时间: 2018-9-14 18:07

宁可相机技术不发展,也不能由索尼这种电子厂出风头
本帖由安卓客户端发布

[46 楼] 作者: EOSMAX    时间: 2018-9-14 18: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7 楼] 作者: 崩牙B    时间: 2018-9-14 18:42

佳能像极了当年的诺基亚
[48 楼] 作者: tzhouxp    时间: 2018-9-14 18:42

阿次 发表于 2018-9-14 12:39
C还没有背照式?
这个可以没有。索尼CMOS芯片量大。其中手机用的CMOS占了大头。所以索尼都是在小芯片上试用背照式和堆栈式。风险不大。成熟以后移植到相机CMOS 上去。
[49 楼] 作者: 过冬蚊子    时间: 2018-9-14 18:47

哈哈哈

coudoufu 发表于 2018-09-14 17:57
哈哈,原来无忌这么多索佳尼的股东啊。。。。
本帖由安卓客户端发布

[50 楼] 作者: 糊涂终结者    时间: 2018-9-14 21:38

tzhouxp 发表于 2018-9-14 18:42
这个可以没有。索尼CMOS芯片量大。其中手机用的CMOS占了大头。所以索尼都是在小芯片上试用背照式和堆栈式。风险不大。成熟以后移植到相机CMOS 上去。
不是这个原因!是因为手机的底小,像素密度高,才用背照式来提高进光量。相机的传感器大,像素密度不是很高,用背照式的效果不明显,当相机的像素密度到达一定程度时,当然也会用背照式来提高进光量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