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客户端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色影无忌 > 文字论坛 > 汽车论坛 收藏(1)   打印预览 
go
 主题:本田召回机油机油升高crv
关键词: 发帖用户名:
重山万水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182
主题: 15
帖子: 260
注册: 2017年06月
本田中国  2018-05-16
日前,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8年5月22日起,召回2017年2月14日至2018年2月27日生产的搭载1.5T发动机的部分2018款思威(CR-V)汽车,共计130455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设计原因,车辆持续在低温环境下短距离行驶时,发动机机油液面会增高,机油液面增高到一定程度时会出现发动机故障指示灯点亮,如果在这种状态下持续运行车辆可能造成发动机损坏,存在安全隐患。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空调控制单元、升级FI-ECU软件,对搭载CVT变速箱的车型同时更换散热器下水管总成、升级TCU软件,抑制机油液面增高,消除安全隐患。召回实施时为对象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发动机机油和机油滤清器,并添加发动机清洁剂。



能彻底解决问题吗?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8-05-16 15:26
 浏览:3226  回帖:54   
回复
gelin_ss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221
主题: 4
帖子: 3912
注册: 2015年06月
hmy015 发表于 2018-5-24 17:55
转载:
       到了最新一代的EA888发动机,到处都可以听到车主爱好者们的反馈,说烧机油的情况得到了大幅的改善。听到的相关抱怨声,比以前少了不少。

  那么,大众公司是采用了怎样的新技术,改善和缓解了大面积烧机油这一重大缺陷的呢?

  原来,大众公司生产的第三代EA888发动机,机油的容量跟第二代EA888发动机相比,从5升提高到了6升。

  这一数据的改变,直接扭转了保养周期内机油灯大面积由于消耗量过大而燃亮的局面。举个例子,假如发动机设定的是,当机油消耗到不到2升的时候故障灯点亮,那么第二代EA888,只要万公里消耗3升以上就需要额外添加机油,而第三代EA888,则需要万公里消耗4升以上才会这样。
增大机油容量,增大油底壳上部面积(降低机油尺变化的敏感度),确实是“改善”烧机油程度立竿见影的办法,大众真聪明。
2018-05-25 18:12
hmy015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193
主题: 0
帖子: 183
注册: 2015年12月
juggernaut 发表于 2018-5-24 23:54
ea888三代照样烧。。。最好笑的是888三代刚上市就有人迫不及待跳出来说不烧,很有意思。
烧是烧,但容量增大点加多点,就可以有更多的机油可烧,烧机油就不明显了,这些技术某众研发得比其他车企都要早!
2018-05-25 13:41
juggernaut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9.293
主题: 92
帖子: 10091
注册: 2005年10月
hmy015 发表于 2018-5-24 17:55
转载:
       到了最新一代的EA888发动机,到处都可以听到车主爱好者们的反馈,说烧机油的情况得到了大幅的改善。听到的相关抱怨声,比以前少了不少。

  那么,大众公司是采用了怎样的新技术,改善和缓解了大面积烧机油这一重大缺陷的呢?

  原来,大众公司生产的第三代EA888发动机,机油的容量跟第二代EA888发动机相比,从5升提高到了6升。

  这一数据的改变,直接扭转了保养周期内机油灯大面积由于消耗量过大而燃亮的局面。举个例子,假如发动机设定的是,当机油消耗到不到2升的时候故障灯点亮,那么第二代EA888,只要万公里消耗3升以上就需要额外添加机油,而第三代EA888,则需要万公里消耗4升以上才会这样。
ea888三代照样烧。。。最好笑的是888三代刚上市就有人迫不及待跳出来说不烧,很有意思。
2018-05-24 23:54
hmy015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193
主题: 0
帖子: 183
注册: 2015年12月
转载:
       到了最新一代的EA888发动机,到处都可以听到车主爱好者们的反馈,说烧机油的情况得到了大幅的改善。听到的相关抱怨声,比以前少了不少。

  那么,大众公司是采用了怎样的新技术,改善和缓解了大面积烧机油这一重大缺陷的呢?

  原来,大众公司生产的第三代EA888发动机,机油的容量跟第二代EA888发动机相比,从5升提高到了6升。

  这一数据的改变,直接扭转了保养周期内机油灯大面积由于消耗量过大而燃亮的局面。举个例子,假如发动机设定的是,当机油消耗到不到2升的时候故障灯点亮,那么第二代EA888,只要万公里消耗3升以上就需要额外添加机油,而第三代EA888,则需要万公里消耗4升以上才会这样。
2018-05-24 17:55
文山三七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366
主题: 2
帖子: 356
注册: 2017年02月
up2009 发表于 2018-5-24 10:00
多努力,那家不是俢改机油尺,别人改得本田改不得?
哦????你说一个 因为机油增多 召回换机油尺的,说来 听听  除了本田
2018-05-24 11:22
决战紫金城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7.944
主题: 5
帖子: 2188
注册: 2006年08月
2.0T就算加价搞饥饿营销啥的,也比一口咬定就是不上要好得多,现在这样雅阁定位一下子就真变成大思域了。
2018-05-24 10:09
up2009
泡菜 新浪实名验证通过
泡网分: 12.134
主题: 121
帖子: 3071
注册: 2009年02月
文山三七 发表于 2018-05-24 00:23

自从换机油尺  修改说明书 算是 对本田 放tm的心了
多努力,那家不是俢改机油尺,别人改得本田改不得?
本帖由安卓客户端发布
2018-05-24 10:00
文山三七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366
主题: 2
帖子: 356
注册: 2017年02月
北京的球 发表于 2018-5-17 10:51
能召回说明已经找到了问题和解决方案。比起数十年如一日的机油消耗说还是有诚意些。。。
本田 再不想个缓兵之计。 crv就死了  本田也就是下一个三菱了
2018-05-24 08:25
文山三七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366
主题: 2
帖子: 356
注册: 2017年02月
up2009 发表于 2018-5-17 23:02
本田你就放心吧
自从换机油尺  修改说明书 算是 对本田 放tm的心了
2018-05-24 08:23
juggernaut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9.293
主题: 92
帖子: 10091
注册: 2005年10月
hib518 发表于 2018-5-22 21:43
1.5t 本田是全球战略发动机       和双积分屁关系没有。
本田制定所谓战略的时候,天朝的政策绝对是非常重要的因素。所以真的不是屁关系没有。
2018-05-23 17:11
hib518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6.666
主题: 11
帖子: 2301
注册: 2010年01月
juggernaut 发表于 2018-5-19 21:30
我天朝大咖啡法案的威力。

本田积分比较吃亏。
1.5t 本田是全球战略发动机       和双积分屁关系没有。
2018-05-22 21:43
舟悠舟采歌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338
主题: 12
帖子: 1768
注册: 2017年06月
juggernaut 发表于 2018-05-19 13:30


我天朝大咖啡法案的威力。

本田积分比较吃亏。
...
马自达日产不也好好的吗
本帖由 无忌论坛V3.1.0 iPhone6 iOS10.1.1 客户端发布
2018-05-19 21:38
juggernaut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9.293
主题: 92
帖子: 10091
注册: 2005年10月
hib518 发表于 2018-5-18 09:08
你低配上1.5T是正确的选择,全系上1.5T就是脑残的行为
我天朝大咖啡法案的威力。

本田积分比较吃亏。
2018-05-19 21:30
fei01_LT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515
主题: 1
帖子: 1093
注册: 2017年08月
juggernaut 发表于 2018-5-17 16:43
据说有一项整改就是修改油尺刻度,这是真的么?
保养时候机油只加到低限,并且把高限标尺加大,增大整机的汽油/机油混合比容限。

2018-05-19 21:06
QuiGonJinn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0.908
主题: 81
帖子: 3453
注册: 2005年01月
养肥再宰 发表于 2018-5-18 06:48
本田应该有大动作了,今周才收到广本售后电话,要召回换副驾气囊,12年车。
以前电话里模棱两可,换主驾驶气囊后,说我的副驾驶气囊发生器,也可能需要更换,cnm滴,有没有问题,你不知道?分明是能忽悠就忽悠,不想掏钱。
对于这件事,我早就在几个论坛申明,然后你继续靠忽悠,那就baybay。
接下来看他们零件供应商吧,还是欧洲件,主打什么博世,那还是baybay,及时回头还有得救。
hib518 发表于 2018-5-18 09:07
高田气囊因为产能问题,都是分批次更换的,售后又不知道总部的安排。这个不能怪本田。至于用欧洲件 我也不能忍
你俩可真是无知得可以。

全世界最大安全气囊供应商就那么几家。最大的就是奥托立夫,其次是高田。本田的供应商不是高田就是奥托立夫。

现在高田有问题,欧洲货你还不想要,难不成你想裸奔啊????
2018-05-19 00:04
hib518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6.666
主题: 11
帖子: 2301
注册: 2010年01月
QuiGonJinn 发表于 2018-5-17 09:56
虽然我也觉得全线1.5t很渣,但很可能在商业上这么做是最划算的。


不过反正我是不会再考虑雅阁就是了,幸好还有丰田、日产。
你低配上1.5T是正确的选择,全系上1.5T就是脑残的行为
2018-05-18 09:08
hib518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6.666
主题: 11
帖子: 2301
注册: 2010年01月
养肥再宰 发表于 2018-5-18 06:48
本田应该有大动作了,今周才收到广本售后电话,要召回换副驾气囊,12年车。
以前电话里模棱两可,换主驾驶气囊后,说我的副驾驶气囊发生器,也可能需要更换,cnm滴,有没有问题,你不知道?分明是能忽悠就忽悠,不想掏钱。
对于这件事,我早就在几个论坛申明,然后你继续靠忽悠,那就baybay。
接下来看他们零件供应商吧,还是欧洲件,主打什么博世,那还是baybay,及时回头还有得救。
高田气囊因为产能问题,都是分批次更换的,售后又不知道总部的安排。这个不能怪本田。至于用欧洲件 我也不能忍
2018-05-18 09:07
养肥再宰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886
主题: 112
帖子: 1273
注册: 2014年07月
本田应该有大动作了,今周才收到广本售后电话,要召回换副驾气囊,12年车。
以前电话里模棱两可,换主驾驶气囊后,说我的副驾驶气囊发生器,也可能需要更换,cnm滴,有没有问题,你不知道?分明是能忽悠就忽悠,不想掏钱。
对于这件事,我早就在几个论坛申明,然后你继续靠忽悠,那就baybay。
接下来看他们零件供应商吧,还是欧洲件,主打什么博世,那还是baybay,及时回头还有得救。

本帖由 无忌论坛V3.1.0 iPhone6 iOS11.2.6 客户端发布
2018-05-18 06:48
brotherxun
陈年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新浪实名验证通过
泡网分: 97.573
主题: 22
精华: 1
帖子: 41062
注册: 2005年01月

内容贡献勋章 优质内容勋章

up2009 发表于 2018-5-17 23:02
本田你就放心吧
非然也
2018-05-18 01:55
up2009
泡菜 新浪实名验证通过
泡网分: 12.134
主题: 121
帖子: 3071
注册: 2009年02月
猫的镜子 发表于 2018-05-17 01:00

感觉以前的2.0L,2.4L口碑都挺好,干嘛要上1.5T啊。  
还有那个雅阁,全线1.5T,真不知道高配车型,怎么跟2.5L的凯美瑞...
本田你就放心吧
本帖由安卓客户端发布
2018-05-17 23:02
juggernaut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9.293
主题: 92
帖子: 10091
注册: 2005年10月
据说有一项整改就是修改油尺刻度,这是真的么?
2018-05-17 16:43
轻度对抗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659
主题: 3
帖子: 1584
注册: 2014年11月
QuiGonJinn 发表于 2018-5-17 10:37
所以说雅阁全系换装1.5T引擎在商业上绝对是明智的选择。

虽然你我这类人是绝对不会去考虑的。

其实你真要说中级车+小排量增压引擎有什么不好呢?好像又说不出来一个有绝对说服力的理由。多半还是心理因素吧。

老实说雅阁要是这次咬咬牙肯引进2.0T车型,就绝对不会有这么多风言风语了。
为什么只有1.5T,主要还是因为双积分政策,
我个人认为,只有拿出插电混动或纯电动车,本田才能拿到足够积分来抵消2.0T产生的负积分。
2018-05-17 16:32
monocki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8.131
主题: 56
帖子: 6021
注册: 2007年07月
新C换1.5T发动机,雅阁不上2.0也是有道理的.
本帖由IOS客户端发布

2018-05-17 15:34
车托之家Hilux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4.684
主题: 407
帖子: 4277
注册: 2013年01月
西门卿卿 发表于 2018-5-17 13:02
2.0T 10AT恐怕要和以前3.0一个价格区间
北美那边2.0t的3万美元起步,之前雅阁混动北美也是3万美元起步,来国内24万起步。
拿到国内25万起步,和迈腾一样就行了
2018-05-17 15:22
hmy015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193
主题: 0
帖子: 183
注册: 2015年12月
新雅阁实车还是挺好看的,那天在学院看到一辆,当时还不知道是新雅阁,只觉得比之前看过的本田轿车都好看,一看尾巴,雅阁,再对比一下,原来是新款
2018-05-17 14:33
hmy015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193
主题: 0
帖子: 183
注册: 2015年12月
车托之家Hilux 发表于 2018-5-17 11:35
2.0T销量一年能有一万台就绝对不会亏。只要定价不脑残,现在混动雅阁的一年销量都有近2万了。
而且这个2.0t加10AT以后还要给管道用,完全不理解为什么不引进?
日本人没有远见,这个是真的
2018-05-17 13:28
西门卿卿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21
主题: 0
帖子: 109
注册: 2017年09月
车托之家Hilux 发表于 2018-05-17 11:50

这个世界上总会有那么一些人喜欢一脚油门的快感,喜欢各种高指标参数带来的快感。
这个是之前2.4给不了的。
所以2.0t 10AT,如...
2.0T 10AT恐怕要和以前3.0一个价格区间
本帖由IOS客户端发布
2018-05-17 13:02
车托之家Hilux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4.684
主题: 407
帖子: 4277
注册: 2013年01月
QuiGonJinn 发表于 2018-5-17 11:45
那是对你我来说是这样

但对于真要买这车的人来说——至少主力消费群——还是越便宜越好啊~~~
这个世界上总会有那么一些人喜欢一脚油门的快感,喜欢各种高指标参数带来的快感。
这个是之前2.4给不了的。
所以2.0t+10AT,如果和此前2.4同样的价位区间,我敢打赌销量一定比2.4要大。
2018-05-17 11:50
QuiGonJinn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0.908
主题: 81
帖子: 3453
注册: 2005年01月
车托之家Hilux 发表于 2018-5-17 11:44
不见得,商业上产品形象也是很重要的,这个可以带来很多潜在的,长远的利益。比如可以维持较高成交价。
总之不引进2.0t+10AT绝对是一个败笔。
那是对你我来说是这样

但对于真要买这车的人来说——至少主力消费群——还是越便宜越好啊~~~
2018-05-17 11:45
车托之家Hilux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4.684
主题: 407
帖子: 4277
注册: 2013年01月
QuiGonJinn 发表于 2018-5-17 09:56
虽然我也觉得全线1.5t很渣,但很可能在商业上这么做是最划算的。


不过反正我是不会再考虑雅阁就是了,幸好还有丰田、日产。
不见得,商业上产品形象也是很重要的,这个可以带来很多潜在的,长远的利益。比如可以维持较高成交价。
总之不引进2.0t+10AT绝对是一个败笔。
2018-05-17 11:44
回复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顾问  管理团队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色影无忌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桂B2-20040025-1  互联网站备案通告


网站投诉举报电话:0771-2094586 | 网站举报邮箱:webmaster@xit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