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客户端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色影无忌 > 文字论坛 > Canon SLR/DSLM论坛 收藏(0)   打印预览 
go
 主题:倡议:成立无忌斗图评审委员会,弘扬客观公正平抑口水 此主题全部回帖不记工分
关键词: 发帖用户名:
qumiq3
[本版禁言]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4.736
主题: 84
帖子: 4633
注册: 2016年12月
如题。斗图评委可以是官方也可以是民间形式,评委由德高望重、德艺双馨的资深级以上IDs担任,且由C\N\S\F\4/3论坛籍贯ID构成,彰显客观公正。

该委员会成立的宗旨在于打击平抑各种鸭子熟了嘴还硬以及见了棺材不落泪等各种低级无耻现象,把早已存在的斗图爱好进一步规范化、正规化,通过科学的评审方式,提高人民群众的参与热情,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摄影水平,并提升论坛综合素质。

同意的请跟帖支持,不同意的也可以发表反对意见。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8-06-12 06:05
 浏览:2352  回帖:123   
关闭主题
值班管理员
版主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1.608
主题: 18
帖子: 9448
注册: 2005年09月
该主题已被关闭!



时间:2018-06-17 01:35
2018-06-17 01:35
雷暴之夜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978
主题: 2
帖子: 979
注册: 2017年07月
qumiq3 发表于 2018-6-14 07:17
昨夜论坛电闪雷鸣,管理层重拳出击,铲除论坛黑恶低俗势力,净化论坛空气,前后1个多小时,先后打掉了几个满嘴脏话,匪气十足的IDs,广大人民群众拍手称快

其中,无忌著名恶人倒了大师,先后被灭掉3个马甲(D+L+A,D+L+AII,D+L+AIII),史无前例啊,大快人心啊

截图来源:http://forum.xitek.com/thread-1770701-1-1-1.html












锁头促销,管理员辛苦!
2018-06-14 07:57
qumiq3
[本版禁言]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4.736
主题: 84
帖子: 4633
注册: 2016年12月
眼看对手纷纷落网,资深俺难得付闲,暂别C村,休休假去鸟。。。
2018-06-14 07:49
qumiq3
[本版禁言]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4.736
主题: 84
帖子: 4633
注册: 2016年12月
kmsun58 发表于 2018-6-14 07:30
管理员要干嘛,这种烂贴怎么还没封?专门挑事的不管,骂人视而不见,助纣为虐吗?
你这个漏网之鱼,居然还逍遥法外,好奇怪,你那些同伙都进去了,你为毛还没事?
2018-06-14 07:46
kmsun58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4.466
主题: 2
帖子: 3639
注册: 2015年01月
管理员要干嘛,这种烂贴怎么还没封?专门挑事的不管,骂人视而不见,助纣为虐吗?
本帖由IOS客户端发布
2018-06-14 07:30
西山邻语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8.245
主题: 123
精华: 1
帖子: 14663
注册: 2012年05月
qumiq3 发表于 2018-6-14 07:17
昨夜论坛电闪雷鸣,管理层重拳出击,铲除论坛黑恶低俗势力,净化论坛空气,前后1个多小时,先后打掉了几个满嘴脏话,匪气十足的IDs,广大人民群众拍手称快
吃了么!
2018-06-14 07:20
qumiq3
[本版禁言]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4.736
主题: 84
帖子: 4633
注册: 2016年12月
昨夜论坛电闪雷鸣,管理层重拳出击,铲除论坛黑恶低俗势力,净化论坛空气,前后1个多小时,先后打掉了几个满嘴脏话,匪气十足的IDs,广大人民群众拍手称快

其中,无忌著名恶人倒了大师,先后被灭掉3个马甲(D+L+A,D+L+AII,D+L+AIII),史无前例啊,大快人心啊

截图来源:http://forum.xitek.com/thread-1770701-1-1-1.html











本帖最后由 qumiq3 于 2018-6-14 07:29 编辑
2018-06-14 07:17
pwysh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654
主题: 7
帖子: 1138
注册: 2016年11月
qumiq3 发表于 2018-06-13 12:42

前路老师乃一介谦谦君子,长期以来跟论坛恶霸作坚决的斗争,勇气令人敬佩。资深俺替天行道框扶正义坚定的支持前路老师。。。...
无下限以它为首,这个不要洗了
本帖由 无忌论坛V3.1.0 iPhone6plus iOS10.3.3 客户端发布
2018-06-13 22:04
D+L+A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32
主题: 2
帖子: 304
注册: 2017年11月
西山邻语 发表于 2018-6-13 20:43
你跟前路这么猩猩相吸,可知道前路今晚吃的什么吗?
屎!
2018-06-13 21:52
西山邻语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8.245
主题: 123
精华: 1
帖子: 14663
注册: 2012年05月
qumiq3 发表于 2018-6-13 20:42
前路老师乃一介谦谦君子,长期以来跟论坛恶霸作坚决的斗争,勇气令人敬佩。资深俺替天行道框扶正义坚定的支持前路老师。。。
你跟前路这么猩猩相吸,可知道前路今晚吃的什么吗?
2018-06-13 20:43
qumiq3
[本版禁言]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4.736
主题: 84
帖子: 4633
注册: 2016年12月
西山邻语 发表于 2018-6-13 19:05
看你和前路挺对味儿的,看不出你恶心呀!
前路老师乃一介谦谦君子,长期以来跟论坛恶霸作坚决的斗争,勇气令人敬佩。资深俺替天行道框扶正义坚定的支持前路老师。。。
2018-06-13 20:42
qumiq3
[本版禁言]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4.736
主题: 84
帖子: 4633
注册: 2016年12月
夏日放风筝 发表于 2018-6-13 19:44
比赛颁奖和你的斗图一回事么?比赛跟约架一回事么?

脑震荡伤的不轻啊~
比赛跟约架的区别就在于:比赛有裁判,有比赛规则,而约架没有。。。懂?

目前的斗图就是木有规则才这样混乱,成了骂场
2018-06-13 20:04
夏日放风筝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566
主题: 109
帖子: 3454
注册: 2013年12月
qumiq3 发表于 2018-6-13 17:33
比赛颁奖和你的斗图一回事么?比赛跟约架一回事么?

脑震荡伤的不轻啊~
2018-06-13 19:44
夏日放风筝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566
主题: 109
帖子: 3454
注册: 2013年12月
D+L+A 发表于 2018-6-13 17:39
胡说!他哪有资格做我徒弟。

回去搞你的把-5EV曝光补偿当成-5EV对焦吧,别在这里现眼了。
-5EV欠曝对焦就是欠曝对焦对焦,一点都没有错

你倒是脑短路,理解为-5EV环境光了~

丢人现眼哟~
2018-06-13 19:43
西山邻语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8.245
主题: 123
精华: 1
帖子: 14663
注册: 2012年05月
qumiq3 发表于 2018-6-13 16:45
好恶心,不能文明些吗?别给首都人民丢脸哦。。。
看你和前路挺对味儿的,看不出你恶心呀!
2018-06-13 19:05
D+L+A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32
主题: 2
帖子: 304
注册: 2017年11月
夏日放风筝 发表于 2018-6-13 15:57
斗图就跟约架一样的不文明行为,你也要提倡?

原本以为小Q没智商,现在连情商都不要了呢~

小Q果然是DL大师好徒弟,连约架斗图都想要合规合理了~

真是人心丑恶啊~
胡说!他哪有资格做我徒弟。

回去搞你的把-5EV曝光补偿当成-5EV对焦吧,别在这里现眼了。
2018-06-13 17:39
qumiq3
[本版禁言]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4.736
主题: 84
帖子: 4633
注册: 2016年12月
西山邻语 发表于 2018-6-13 17:28
估计得看前路昨天吃的啥了!
西山和倒了这俩活宝,还是自重些比较好,岁数都不小了,难不成真要自己给自己脸上贴个“LLM"标签??
2018-06-13 17:37
D+L+A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32
主题: 2
帖子: 304
注册: 2017年11月
笨鸟一只 发表于 2018-6-13 11:41
大家有目共睹,你们俩的审美确实不行……能拿点让人赏心悦目的照片出来看看吗?别整天都是呆鸟破车老太婆……构图更是烂透了……
小Q跪舔前路,充分说明我以前高看了他,这两个一对烂货,不仅是审美问题。
2018-06-13 17:36
qumiq3
[本版禁言]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4.736
主题: 84
帖子: 4633
注册: 2016年12月
夏日放风筝 发表于 2018-6-13 17:24
图片是足球么?可以你抢给我,我抢给别人?

比喻都不带脑子比喻的~

我问你见过历史上有人斗绘画么?有人斗音乐么?有人斗电影么?艺术当球踢~真可笑~
风筝的愚昧是大写在脸上滴。。。

知道格莱美、奥斯卡?这都是顶级的斗音乐、斗电影的盛会,每年吸引全球几亿人的关注。。。
2018-06-13 17:33
西山邻语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8.245
主题: 123
精华: 1
帖子: 14663
注册: 2012年05月
D+L+A 发表于 2018-6-13 17:26
黄色沫吧
估计得看前路昨天吃的啥了!
2018-06-13 17:28
D+L+A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32
主题: 2
帖子: 304
注册: 2017年11月
西山邻语 发表于 2018-6-13 16:41
他喜欢搅起沫儿来当冰激凌舔着吃!
黄色沫吧
2018-06-13 17:26
夏日放风筝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566
主题: 109
帖子: 3454
注册: 2013年12月
qumiq3 发表于 2018-6-13 16:07
图片是足球么?可以你抢给我,我抢给别人?

比喻都不带脑子比喻的~

我问你见过历史上有人斗绘画么?有人斗音乐么?有人斗电影么?艺术当球踢~真可笑~
2018-06-13 17:24
qumiq3
[本版禁言]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4.736
主题: 84
帖子: 4633
注册: 2016年12月
santantic 发表于 2018-6-13 16:28
可以报名资深吃瓜群众陪斗团么
斗委会下属陪审团还有吃瓜啦啦队,欢迎随时加入
2018-06-13 16:48
qumiq3
[本版禁言]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4.736
主题: 84
帖子: 4633
注册: 2016年12月
西山邻语 发表于 2018-6-13 16:41
他喜欢搅起沫儿来当冰激凌舔着吃!
好恶心,不能文明些吗?别给首都人民丢脸哦。。。
2018-06-13 16:45
西山邻语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8.245
主题: 123
精华: 1
帖子: 14663
注册: 2012年05月
大天使之剑 发表于 2018-6-13 13:07
前路这屎你拿棍子搅合啥?好歹你也是个资深
他喜欢搅起沫儿来当冰激凌舔着吃!
2018-06-13 16:41
santantic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964
主题: 28
帖子: 873
注册: 2010年04月
可以报名资深吃瓜群众陪斗团么
2018-06-13 16:28
祝贺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5.168
主题: 35
帖子: 5120
注册: 2017年06月
qumiq3 发表于 2018-6-13 16:14
多行不义必自毙啊。。(陕西腔说出来才够味)。。。。
他骂我本人还情有可原,但恶意刷屏妨碍其他人阅读实不可取,我之前都好意劝过他了。
2018-06-13 16:23
qumiq3
[本版禁言]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4.736
主题: 84
帖子: 4633
注册: 2016年12月
祝贺 发表于 2018-6-13 16:10
怎么回事呢?
多行不义必自毙啊。。(陕西腔说出来才够味)。。。。
2018-06-13 16:14
祝贺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5.168
主题: 35
帖子: 5120
注册: 2017年06月
JimC 发表于 2018-6-13 14:04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怎么回事呢?
2018-06-13 16:10
qumiq3
[本版禁言]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4.736
主题: 84
帖子: 4633
注册: 2016年12月
夏日放风筝 发表于 2018-6-13 15:57
斗图就跟约架一样的不文明行为,你也要提倡?

原本以为小Q没智商,现在连情商都不要了呢~

小Q果然是DL大师好徒弟,连约架斗图都想要合规合理了~

真是人心丑恶啊~
世界杯那就更不文明了是吧?每人发个足球多好,省得抢来抢去你死我活的。。。
2018-06-13 16:07
关闭主题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顾问  管理团队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色影无忌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桂B2-20040025-1  互联网站备案通告


网站投诉举报电话:0771-2094586 | 网站举报邮箱:webmaster@xit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