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客户端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色影无忌 > 文字论坛 > 汽车论坛 收藏(0)   打印预览 
go
 主题:请教,奔五渣男选车那个车型好?
关键词: 发帖用户名:
 浏览:4730   回帖:107   
回复
帝都花花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62.299
主题: 546
帖子: 64898
注册: 2011年12月

内容贡献勋章

云雾樵夫 发表于 2018-10-12 13:43
考虑天籁2.0,座位真舒服
那个CVT北京首汽出租说了,没有不出毛病的,你自己考虑好了。
2018-10-12 13:48
云雾樵夫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086
主题: 1
帖子: 36
注册: 2017年12月
[quote]民间团体 发表于 2018-10-11 09:05
去年46,换了车,换的是哈弗h7[/quote油桶太贵,哈佛系列有压力
本帖由安卓客户端发布
2018-10-12 13:44
云雾樵夫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086
主题: 1
帖子: 36
注册: 2017年12月
nyfzh 发表于 2018-10-11 08:49
既然奔五了,就是要沉稳些,所以天籁好于阿特兹;
如果是我选车,当然我比你大几岁,你周围朋友推荐的速腾和君威、蒙迪欧等,我基本不会考虑;
...
考虑天籁2.0,座位真舒服
本帖由安卓客户端发布
2018-10-12 13:43
光学老刘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064
主题: 9
帖子: 2027
注册: 2014年05月
帝都花花 发表于 2018-10-12 12:29
20万迈腾中配都拿下来了。
看人家信誓旦旦的样子,也不想当众戳穿他,估计人家觉得迈腾得30多万吧
2018-10-12 13:41
帝都苍孙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371
主题: 6
帖子: 355
注册: 2018年08月
帝都花花 发表于 2018-10-12 13:26
好在迈腾这车我开过几百公里,也是各种路况。没有那么邪乎,瑞纳这级别的菜车也是砰砰两下就过去,没有多余震动。按你说的宝马的底盘确实不会散架,但是设定不算舒服。
亲.别开你那三代以前十五年陈的宝马来品论现今的宝马车.你开的宝马那技术也太古老中古陈年鸟.开上一代和本代的宝马配2.0T发动机的宝马.才能说明问题.亲.

你的瑞纳也太中古鸟.你基本上对悬挂没有一个正常的认识和分析能力鸟.可能任何一辆现款A级车悬挂都比你的瑞纳要好和高级.我说的是价格在15万的A级车.

你的瑞纳按照手机的代差来算,是还没进入智能大屏手机以前的产品。韩国车换代非常慢,但是换代基本就和上一代车没啥关系联系鸟。又学其它国家的特色车系去鸟。这是韩国人的创新和探险精神。因为韩国没有汽车文化的悠久历史。也就没有自己的汽车文化的潮流产品。
亲爱的瑞纳车主,花花同学。
2018-10-12 13:41
云雾樵夫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086
主题: 1
帖子: 36
注册: 2017年12月
菠萝多多 发表于 2018-10-10 23:52
奔五了,就阿尔法罗密欧那个,说不定还能来一春
春风不度玉门关
本帖由安卓客户端发布
2018-10-12 13:40
云雾樵夫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086
主题: 1
帖子: 36
注册: 2017年12月
天生倔驴 发表于 2018-10-11 06:48
高尔夫R_Line。
考虑中,后排空间依然不大
本帖由安卓客户端发布
2018-10-12 13:40
云雾樵夫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086
主题: 1
帖子: 36
注册: 2017年12月
johnbanks 发表于 2018-10-11 06:27


我瞎猜一下哈。

首先应该是个很感性的人,很大可能是个女人。

其次应该是七八十年代出生的,因为那时候美国电影进入中国了,那...
高人
本帖由安卓客户端发布
2018-10-12 13:39
云雾樵夫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086
主题: 1
帖子: 36
注册: 2017年12月
at18zzx 发表于 2018-10-11 03:12
楼主,给你推荐蒙迪欧的是谁?跟你有仇吧?
蒙丢丢也没那么不堪吧,虽说得靠点运气
本帖由安卓客户端发布
2018-10-12 13:37
tgsky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8.482
主题: 96
帖子: 1868
注册: 2010年03月
狸 发表于 2018-10-11 10:55
八手虎头大奔驰~
见人就说自己二十三那年买的 然后摇摇头“开了这么多车,还是喜欢这个” 绝尘而去
b格十足
支持
2018-10-12 13:35
云雾樵夫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086
主题: 1
帖子: 36
注册: 2017年12月
帝都花花 发表于 2018-10-11 01:15
都好有钱~
人说无忌论坛富豪无数,果然
本帖由安卓客户端发布
2018-10-12 13:35
帝都花花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62.299
主题: 546
帖子: 64898
注册: 2011年12月

内容贡献勋章

帝都苍孙 发表于 2018-10-12 13:09
宝马没你的A级现代车精致.起码耐用性不如现代.现代是出租车多耐操呀.加点菜籽油就跑得嗷嗷叫.
宝马不行!要加95号油特别费油还费钱还得伺候舒服它.不然它犯懒惰.
太不经济划算鸟.性能也不突出.也就超个日本SUV啥的.还是韩国车皮实.俺下台车转韩系鸟.

表折腾了,我现在也加95的油~ 但是综合算下来居然不费钱。早点想开了多好。。。 本帖最后由 帝都花花 于 2018-10-12 13:33 编辑
2018-10-12 13:31
云雾樵夫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086
主题: 1
帖子: 36
注册: 2017年12月
act_6 发表于 2018-10-10 23:51
2.5阿特兹,2.0T君威,还有楼下推荐的
对动力无所求,2.0阿特兹1.5君威足矣
本帖由安卓客户端发布
2018-10-12 13:27
帝都花花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62.299
主题: 546
帖子: 64898
注册: 2011年12月

内容贡献勋章

帝都苍孙 发表于 2018-10-12 13:12
迈腾底盘比较松散.过井盖和隔离墩震动过大.还是个大众车的味道.A6L基本就一下.没有多余的振动.宝马彭一声要散架啦但是看着又不会散的.
好在迈腾这车我开过几百公里,也是各种路况。没有那么邪乎,瑞纳这级别的菜车也是砰砰两下就过去,没有多余震动。按你说的宝马的底盘确实不会散架,但是设定不算舒服。
2018-10-12 13:26
云雾樵夫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086
主题: 1
帖子: 36
注册: 2017年12月
Eric 发表于 2018-10-10 23:17
Q50L
超出预算了
本帖由安卓客户端发布
2018-10-12 13:26
帝都苍孙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371
主题: 6
帖子: 355
注册: 2018年08月
帝都花花 发表于 2018-10-12 12:29
20万迈腾中配都拿下来了。
迈腾底盘比较松散.过井盖和隔离墩震动过大.还是个大众车的味道.A6L基本就一下.没有多余的振动.宝马彭一声要散架啦但是看着又不会散的. 本帖最后由 帝都苍孙 于 2018-10-12 13:14 编辑
2018-10-12 13:12
帝都苍孙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371
主题: 6
帖子: 355
注册: 2018年08月
帝都花花 发表于 2018-10-12 12:27
原来是大硕的新马甲,熟悉的味道又回来了。
非机很多是不规矩,但是咱也别死不死的,我有时候也骑骑媳妇的电动车,从不穿红灯,不乱钻,归根结底的问题还是人。

宝马用的爽就好,BBA的车体设计就和VW不同,生产线设备都不一样,精度上都没法比的。我看过奥迪和大众生产线的对比。
宝马没你的A级现代车精致.起码耐用性不如现代.现代是出租车多耐操呀.加点菜籽油就跑得嗷嗷叫.
宝马不行!要加95号油特别费油还费钱还得伺候舒服它.不然它犯懒惰.
太不经济划算鸟.性能也不突出.也就超个日本SUV啥的.还是韩国车皮实.俺下台车转韩系鸟.

2018-10-12 13:09
帝都花花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62.299
主题: 546
帖子: 64898
注册: 2011年12月

内容贡献勋章

herotree 发表于 2018-10-11 14:57
自吸,那就买阿特兹吧,或者新的凯美瑞2.5,凯美瑞和雅阁的混动版本也可以考虑。预算多的话,看看雷克萨斯ES260.
这是靠谱的建议,喜欢NA机器,买马自达是没错的,谁规定奔五不能开了?
2018-10-12 12:32
帝都花花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62.299
主题: 546
帖子: 64898
注册: 2011年12月

内容贡献勋章

dm12345 发表于 2018-10-12 11:59
如果要控制在20w内,日产西玛可以考虑,现在优惠巨大,次顶配落地20w左右。。。

如果提高到30w,皇冠是个好选择。
果然是老年论坛
2018-10-12 12:30
帝都花花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62.299
主题: 546
帖子: 64898
注册: 2011年12月

内容贡献勋章

光学老刘 发表于 2018-10-11 11:02
曾经一个不懂车的同事,一本正经的给我说,人家谁谁谁告诉他刚花了20万提了辆速腾。大众车系,高级,铁皮厚,涡轮增压动力强!

当时也懒得怼他被瞎忽悠的事实,现在想想还真有点后悔
20万迈腾中配都拿下来了。
2018-10-12 12:29
帝都花花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62.299
主题: 546
帖子: 64898
注册: 2011年12月

内容贡献勋章

老骚猫 发表于 2018-10-12 12:04
如果我到了这个年纪,我想我会考虑奔驰E
蜗牛的梦想周游世界 发表于 2018-10-12 08:28
有钱还是上奔驰大G啊吧,少折腾,多拉风和妹子,腰好肾好,经常来个*震,车子够大还结实,想野*了,也方便有保障。也是我理想中的车啊😊
传研 发表于 2018-10-11 22:49
既然都奔五了,咬咬牙上40或35的普拉多。
一个个不要钱似的。。。。
2018-10-12 12:29
帝都花花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62.299
主题: 546
帖子: 64898
注册: 2011年12月

内容贡献勋章

帝都苍孙 发表于 2018-10-12 08:47
都嘴里比楼主有钱.楼主的问题是奔五张了看着大众A级车类型的还没买过.是LOW一点.
花花有自豪感吧?花花啥时候换车一定不要到无忌来咨询.换完后直接开楼直接吹就行.
事情就是这样的.
一帮屌丝给你的建议也不懂你的诉求和需要.这个个人自己最明白.
另外告诉你一件事情.宝马车非常皮实比大众车还皮实.这大硕还是没想到.三年的X1只换过一个后雨刷器.叫女飞机给侧撞过一回飞机散架啦.但是宝马X1的门保护粱居然有两根不太怕撞.所以并没有出险.女飞机给撞瘸了.警察判是她滋事撞停止的车辆.不算正常的交通事故.大硕没有责任.要是车头撞上飞机就是大硕全责啦.屁股撞也好像是全责.就是4个车门撞.同时车是静止的时候能躲过全责.
帝都交规还是保护弱势群体的.所以飞机们都不怕死.
要撞最好直接撞死飞机.反正都是全责对吧?花花?
原来是大硕的新马甲,熟悉的味道又回来了。
非机很多是不规矩,但是咱也别死不死的,我有时候也骑骑媳妇的电动车,从不穿红灯,不乱钻,归根结底的问题还是人。

宝马用的爽就好,BBA的车体设计就和VW不同,生产线设备都不一样,精度上都没法比的。我看过奥迪和大众生产线的对比。
2018-10-12 12:27
老骚猫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4.51
主题: 85
帖子: 2869
注册: 2011年06月
如果我到了这个年纪,我想我会考虑奔驰E
2018-10-12 12:04
dm12345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6.241
主题: 32
帖子: 6037
注册: 2005年09月
如果要控制在20w内,日产西玛可以考虑,现在优惠巨大,次顶配落地20w左右。。。

如果提高到30w,皇冠是个好选择。
2018-10-12 11:59
yysong
资深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7.27
主题: 28
帖子: 1579
注册: 2003年11月
凯美瑞混动。低调、宽敞、质量好,省油,平顺、加速性能也不错。 本帖最后由 yysong 于 2018-10-12 11:10 编辑
2018-10-12 11:09
木头兄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526
主题: 1
帖子: 589
注册: 2016年01月
at18zzx 发表于 2018-10-11 03:12
楼主,给你推荐蒙迪欧的是谁?跟你有仇吧?
2007年的蒙迪欧飘过
2018-10-12 10:53
雨过天街
资深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9.029
主题: 96
帖子: 9494
注册: 2004年08月
奔五 渣男 果断众泰保时捷
2018-10-12 09:26
鱼腥味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677
主题: 34
帖子: 1516
注册: 2011年06月
20w左右的B级车  和奔五渣男不匹配。50w的钢炮合适
2018-10-12 09:14
帝都苍孙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371
主题: 6
帖子: 355
注册: 2018年08月
云雾樵夫 发表于 2018-10-10 22:32
喜欢自吸,看上日产天籁、马自达阿特兹,周围朋友推荐速腾和君威、蒙迪欧,迷茫中。
如果能预算超过20万.请仔细试驾一下奥迪A4.但是那个车是2.0T的.
动力足够.0-100加速足够. 面子足够.空间足够全能车.
还是BBA体系4级分类的车.大众系算B级加长款吧.
喜欢自吸那得是3.0NA的车.俺不认为2.5NA的车动力好.不管是4缸还是小6缸.看看奥迪A6L那个小6缸2.5NA吧马力就是190P不能超越200P.谈何动力好?还不如奥迪2.0T的马力大加速快.2.0T轻松就定在230P还算常规功率.
奥迪A4L一般是220P-230P的车. 这种动力配啥档箱这0-100加速成绩都在8秒之内.算动力很好的B级长轴距车.雷车和英芬尼迪好像没有这种级别的合适产品.
报价23万是A4L的裸车价.A4L比大众迈腾的配置要丰富许多. 基本电子配置都齐全了. 高级配置需要选装.
可能ACC雷达,台头显示这些功能比价贵要选装.
另外楼主选的20万以内的B级车0-100加速全是10秒以上的破车慢车.牌子也是普通品牌.不是雷克萨斯英菲尼迪讴歌这种大品牌. 本帖最后由 帝都苍孙 于 2018-10-12 09:09 编辑
2018-10-12 09:05
zhaohaoru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87
主题: 40
帖子: 1391
注册: 2011年11月
渣男就买个ct6吧 适合中年人装逼
2018-10-12 08:56
回复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顾问  管理团队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色影无忌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桂B2-20040025-1  互联网站备案通告


网站投诉举报电话:0771-2094586 | 网站举报邮箱:webmaster@xit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