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客户端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色影无忌 > 文字论坛 > 汽车论坛 收藏(0)   打印预览 
go
 主题:三万公里宝马3的故障
关键词: 发帖用户名:
wangjunabc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4.958
主题: 317
帖子: 3924
注册: 2011年06月
异响从来就有
玻璃水箱漏换过
档杆异响换了
前面轮胎偏磨换了,又做了四轮定位,这个不保修,花了好多钱。
aux接口修了
今天安全带报警器乱响

明年卖车,爷不伺候了
本帖由安卓客户端发布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8-11-06 11:37
 浏览:768  回帖:11   
回复
arlenxu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637
主题: 22
帖子: 1354
注册: 2011年07月
photoworker 发表于 2018-11-6 15:55
11万公里8年陈的进口325,我开时除了前年换了感应器(方向盘那里的)以及油底壳密封垫,买过2瓶1升的机油,其他换的都是易损件。后来给LD开,基本上啥也不管硬开。前几天积碳告警,我一开,发现后轴异响,方向盘过重(可能是夏天涉水损坏了转向机,换了没修彻底),行李箱异味,上油封渗油,怠速抖动等一堆问题。然后人家要求换车,我想留,可是上牌没有指标,只好置换了。
相对还是比较迷恋进口车。LD那辆七年陈进口X1。提车那天高速上超车就到4000多转140+。这么多年下来,就中控偶尔异响,左后门升窗器有问题。没漏油,机油也没烧,涡轮也没问题。相比朋友的国产3和5,感觉买了辆假货
2018-11-06 16:35
yanw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0.766
主题: 87
帖子: 5091
注册: 2003年02月
绝对是软妹纸 发表于 2018-11-6 15:27
我的丰田

排气管锈穿换了
转向乱响换了
轮胎偏磨
音响不响乱响
座椅乱响
升窗器乱响
转向灯不亮换了(1500块)
安全带不回弹把门磕了个洞(日)

咱俩换换,你伺候我这辆吧
敢不敢详细说说
2018-11-06 16:33
lele0505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5.715
主题: 7
帖子: 599
注册: 2010年04月
act_6 发表于 2018-11-6 16:04
转向灯不亮换了要整1500块。。。
这位一看就一键盘侠,理他干嘛
2018-11-06 16:31
act_6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33
主题: 23
帖子: 1554
注册: 2014年12月
绝对是软妹纸 发表于 2018-11-6 15:27
我的丰田

排气管锈穿换了
转向乱响换了
轮胎偏磨
音响不响乱响
座椅乱响
升窗器乱响
转向灯不亮换了(1500块)
安全带不回弹把门磕了个洞(日)

咱俩换换,你伺候我这辆吧
转向灯不亮换了要整1500块。。。
2018-11-06 16:04
photoworker
老坛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50.982
主题: 186
帖子: 6831
注册: 2001年09月
11万公里8年陈的进口325,我开时除了前年换了感应器(方向盘那里的)以及油底壳密封垫,买过2瓶1升的机油,其他换的都是易损件。后来给LD开,基本上啥也不管硬开。前几天积碳告警,我一开,发现后轴异响,方向盘过重(可能是夏天涉水损坏了转向机,换了没修彻底),行李箱异味,上油封渗油,怠速抖动等一堆问题。然后人家要求换车,我想留,可是上牌没有指标,只好置换了。
2018-11-06 15:55
bigooo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9.46
主题: 22
帖子: 1910
注册: 2009年03月
5年10万公里的本田
唯一不爽的是点烟器不行了,点不着烟!看来得修一修
2018-11-06 15:41
daydayup021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666
主题: 0
帖子: 434
注册: 2017年10月
绝对是软妹纸 发表于 2018-11-6 15:27
我的丰田

排气管锈穿换了
转向乱响换了
轮胎偏磨
音响不响乱响
座椅乱响
升窗器乱响
转向灯不亮换了(1500块)
安全带不回弹把门磕了个洞(日)

咱俩换换,你伺候我这辆吧
哈哈,你这个是丰田哪一款,和无忌的主流不符合呀,不应该是引擎盖都没打开过吗?
2018-11-06 15:38
绝对是软妹纸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124
主题: 17
帖子: 283
注册: 2014年06月
我的丰田

排气管锈穿换了
转向乱响换了
轮胎偏磨
音响不响乱响
座椅乱响
升窗器乱响
转向灯不亮换了(1500块)
安全带不回弹把门磕了个洞(日)

咱俩换换,你伺候我这辆吧
2018-11-06 15:27
菊花好养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402
主题: 28
帖子: 1478
注册: 2011年10月
这不没啥大毛病么
本帖由安卓客户端发布
2018-11-06 12:26
antprince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241
主题: 0
帖子: 241
注册: 2009年06月
不漏油的宝马肯定是假宝马

LZ买到假的了
2018-11-06 11:56
youngboy88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294
主题: 17
帖子: 933
注册: 2014年02月
好车,都没漏油
本帖由IOS客户端发布
2018-11-06 11:39
回复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顾问  管理团队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色影无忌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桂B2-20040025-1  互联网站备案通告


网站投诉举报电话:0771-2094586 | 网站举报邮箱:webmaster@xit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