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客户端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色影无忌 > 文字论坛 > 归档主题 收藏(0)   打印预览 
go
 主题:邯郸摄影沙龙(十六)  [ 主题管理员: 咚咚锵锵 ]
关键词: 发帖用户名:
咚咚锵锵
资深泡菜
泡网分: 33.768
主题: 4
精华: 1
帖子: 2508
注册: 2005年11月

月赛优胜标识



本论坛主题管理员:咚咚锵锵,宇宙旁观者

12月13日溢泉湖拍雁合影:大图 09年正月十六,米脂杨家沟大图 09年3月8日,邢台英谈大图 09年3月20日,邯郸市聋哑学校大图 09年8月9日,山西太行大峡谷大图 09年10月4日,福建霞浦杨家溪大图

【色友名录】
咚咚锵锵 宇宙旁观者 邯郸老户 乌云与金边 邯郸老鹰  乱拍的家伙  海狸 速度 總是一個人走在昆侖山 邯郸·学步 盛世龙 yaoying789  5ijeep zy8815 情绪容易激动 灵敏的触角 黑蛋儿 终无咎 crihd 听香斋主人 林高山 斑斑尼路 晚城 笨苯象 篱笆女人 鹤行天下 morn 赵国公子 邯郸米汤 夫人喝彩 旅行者 半夜她敲开我的门 幽竹 清晨的霞 漂流的河床 莽昆仑·介然 “千里眼” 秋之风 水墨丹青中国画 黑·白·灰· 如果依然 daofeng 千里共婵娟 liubinger88  牤牛河畔 山水畅游  sjq3  wuyonghuei123   旷野无风  云松  朝花夕拾的视界   驭风  细斟北斗  cyqk777  SPIDER   摄影的江舟   赵豹 翩然灵动 信天游(河北)鹤羽 玩光弄影 老甜甜 牛魔大王 邯郸冷星 璧月黛云 贝壳蛤蟆 阿常 柏拉图 摄影乐 森林树11 小马牧图 hjie100 无摄之摄 sun233 yqg3721 寂寞深刻 等待的黏土 5211 日月神教 箕踞而遨 那山那云 邯郸学步 邯郸行者 武安飞剑 寻风 wxyzlwf yangerx0212 稀饭太浆 色空空 邯郸兄弟 美丽季节 摄啦 榜样 xinko 不用挥鞭自奋拍 松籽儿 大毛0731 最佳拍档phlila 一勺之水 幽竹 平湖霞光 和色 江边鸟 花椒树 褚运波 苍白 笑翁 一雨行空 张弛有道 老刚 清心999  SPIDER  一个人游走   红旗下的蛋白 月照江平 六月木鼓 彩色咖啡
欢迎大家积极发片,发帖。长时间不发言的同学的名字可能将会被从置顶的名单中取消。再次发帖前将被要求首先发站内信得以确认,否则面临被删贴的可能。



【佳作欣赏】

《青藏高原》月照江平  


《山娃的星期天》玩光弄影


《许愿灯》邯郸米汤


《无题》宇宙旁观者


《戏迷》赵国公子


《无题》黑蛋儿


《地球故事》咚咚锵锵


《信仰的力量》平湖霞光


《09年的第一场雪》云松


《无题》宇宙旁观者


2人(含2人以上)推荐置顶。
另外有人建议咱们坛子的片子上无忌首页,媒体发表,或者得奖的都应该置顶便于大家学习,现在开始执行。

也希望自己发表,得奖的自己发帖,因为可能别人不知道。大家都是自己兄弟,互相学习,互相激励。这个是好事。如果片子在论坛置顶过的,则不再重新置顶啊。

简单下页面,总公款剩余:301元. 账目详情放到了下面的帖子里,并将及时更新:
http://forum.xitek.com/showthread.php?threadid=582982

色影无忌邯郸色友沙龙QQ群:35253786, 加群时请报无忌的ID。
如何在帖子里打出表情符号?
http://www.xitek.com/luntan/luntanfaq.htm
粮票申请贴:(另外建议申请另一个马甲,新马甲名可以给自己的网名加单引号或双引号,这样在坛子里也便于交流,同时粮票增加)
http://forum.xitek.com/showthread.php?threadid=565191

邯郸摄影沙龙(十五)邯郸摄影沙龙(十四),邯郸摄影沙龙(十三),邯郸色友沙龙(十二)邯郸色友沙龙(十一)邯郸色友沙龙(十)邯郸色友沙龙(九)邯郸色友沙龙(八)邯郸色友沙龙(七)邯郸色友沙龙(六)邯郸色友沙龙(五)邯郸色友沙龙(四)邯郸色友沙龙(三)邯郸色友沙龙(二)邯郸色友沙龙(一)

邯郸色友沙龙--“置顶片,精华片”集合 (含财务详细情况)

[咚咚锵锵 编辑于 2009-11-11 22:43]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09-09-11 05:30
 浏览:41670  回帖:2514   
关闭主题
值班管理员
版主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1.611
主题: 18
帖子: 9457
注册: 2005年09月
此主题由于以下原因被关闭:系统自动关闭超过 2500 个回帖的主题。

新主题链接: http://www.xitek.com/forum/showthread.php?threadid=680631
2009-11-16 05:30
邯郸米汤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42.353
主题: 10
帖子: 6813
注册: 2007年09月

EOS会员标识

原文由 “千里眼” 在2009-11-15 22:01发表
雪中飞舞的麻雀~~
推荐该贴!

历史即将翻开新的一页!
2009-11-16 01:20
5ijeep
陈年泡菜
泡网分: 62.53
主题: 108
帖子: 4944
注册: 2002年04月
关帖了给我打个电话

2009-11-16 00:05
5ijeep
陈年泡菜
泡网分: 62.53
主题: 108
帖子: 4944
注册: 2002年04月
绝活

2009-11-16 00:04
5ijeep
陈年泡菜
泡网分: 62.53
主题: 108
帖子: 4944
注册: 2002年04月
寒山石径

2009-11-16 00:03
5ijeep
陈年泡菜
泡网分: 62.53
主题: 108
帖子: 4944
注册: 2002年04月
继续

2009-11-16 00:02
5ijeep
陈年泡菜
泡网分: 62.53
主题: 108
帖子: 4944
注册: 2002年04月
原文由 细斟北斗 在2009-11-15 23:31发表
、、
渔家女?
2009-11-15 23:50
晚城
泡菜
泡网分: 21.905
主题: 2
帖子: 791
注册: 2006年01月
原文由 细斟北斗 在2009-11-15 23:31发表
、、
推荐一个!
2009-11-15 23:46
篱笆女人
泡菜
泡网分: 32.736
主题: 1
帖子: 2318
注册: 2004年12月
原文由 鹤羽 在2009-11-15 23:03发表
添块砖。
金山,好美!
2009-11-15 23:35
细斟北斗
资深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7.696
主题: 0
帖子: 1036
注册: 2008年06月
、、

2009-11-15 23:31
细斟北斗
资深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7.696
主题: 0
帖子: 1036
注册: 2008年06月
来几坛黄酒祝贺搬家

2009-11-15 23:30
5ijeep
陈年泡菜
泡网分: 62.53
主题: 108
帖子: 4944
注册: 2002年04月
原文由 彩色咖啡 在2009-11-15 23:18发表
传说又要封贴了哇,赶紧留个脚印,哈哈
试试看,疯了没有
2009-11-15 23:24
彩色咖啡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2.966
主题: 7
帖子: 337
注册: 2007年11月
传说又要封贴了哇,赶紧留个脚印,哈哈
2009-11-15 23:18
乱拍的家伙
资深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70.011
主题: 1
帖子: 19435
注册: 2007年11月

内容贡献勋章 月赛优胜标识

原文由 “千里眼” 在2009-11-15 22:01发表
雪中飞舞的麻雀~~
再荐!!!!
2009-11-15 23:10
5ijeep
陈年泡菜
泡网分: 62.53
主题: 108
帖子: 4944
注册: 2002年04月
原文由 色空空 在2009-11-15 23:03发表
2500!
2512
2009-11-15 23:08
色空空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4.136
主题: 17
精华: 1
帖子: 3294
注册: 2006年03月
2500!
2009-11-15 23:03
鹤羽
泡菜
泡网分: 12.768
主题: 1
帖子: 280
注册: 2008年03月
添块砖。

2009-11-15 23:03
鹤羽
泡菜
泡网分: 12.768
主题: 1
帖子: 280
注册: 2008年03月
都非常精彩。非常喜欢。
2009-11-15 23:01
色空空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4.136
主题: 17
精华: 1
帖子: 3294
注册: 2006年03月
咱们坛子速度一流啊……这贴第几了?哈哈。
2009-11-15 23:01
5ijeep
陈年泡菜
泡网分: 62.53
主题: 108
帖子: 4944
注册: 2002年04月
原文由 宇宙旁观者 在2009-11-15 22:56发表


必须的。
必须的。
2009-11-15 23:01
色空空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4.136
主题: 17
精华: 1
帖子: 3294
注册: 2006年03月
原文由 宇宙旁观者 在2009-11-15 22:52发表


哈哈,好久没见了哥们儿。

这个是哪儿的雕塑啊?
问好宇宙!
出了趟远门,回来又忙着写一些东西,没怎么上片子啊。
这是北京元大都遗址公园里的雕塑,前天试胶片,顺便拿数码拍了几张。
2009-11-15 22:59
晚城
泡菜
泡网分: 21.905
主题: 2
帖子: 791
注册: 2006年01月
原文由 宇宙旁观者 在2009-11-15 22:56发表


必须的。
这个时候坛子有点聊天室的意思了!哈哈
2009-11-15 22:59
宇宙旁观者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22.555
主题: 339
精华: 2
帖子: 26820
注册: 2003年06月

内容贡献勋章 月赛优胜标识

原文由 宇宙旁观者 在2009-11-15 22:56发表


必须的。
具体的说,还差8贴。
2009-11-15 22:57
宇宙旁观者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22.555
主题: 339
精华: 2
帖子: 26820
注册: 2003年06月

内容贡献勋章 月赛优胜标识

原文由 晚城 在2009-11-15 22:55发表
今晚升级!
必须的。
2009-11-15 22:56
宇宙旁观者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22.555
主题: 339
精华: 2
帖子: 26820
注册: 2003年06月

内容贡献勋章 月赛优胜标识

原文由 5ijeep 在2009-11-15 22:54发表
不够?

来棵大树  ~~
丛台上的大树应该这个时候顶贴啊。
2009-11-15 22:56
晚城
泡菜
泡网分: 21.905
主题: 2
帖子: 791
注册: 2006年01月
今晚升级!
2009-11-15 22:55
5ijeep
陈年泡菜
泡网分: 62.53
主题: 108
帖子: 4944
注册: 2002年04月
不够?

来棵大树  ~~

2009-11-15 22:54
晚城
泡菜
泡网分: 21.905
主题: 2
帖子: 791
注册: 2006年01月
原文由 宇宙旁观者 在2009-11-15 22:47发表
继续添柴。

今天晚上能翻页不?
生活呀!
2009-11-15 22:54
5ijeep
陈年泡菜
泡网分: 62.53
主题: 108
帖子: 4944
注册: 2002年04月
添一叶子

2009-11-15 22:53
晚城
泡菜
泡网分: 21.905
主题: 2
帖子: 791
注册: 2006年01月
原文由 邯郸米汤 在2009-11-15 00:14发表
好大——————的雪呀!
好模特!
2009-11-15 22:52
关闭主题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顾问  管理团队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色影无忌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桂B2-20040025-1  互联网站备案通告


网站投诉举报电话:0771-2094586 | 网站举报邮箱:webmaster@xit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