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客户端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色影无忌 > 文字论坛 > 归档主题 收藏(0)   打印预览 
go
 主题:邯郸摄影沙龙(十九)  [ 主题管理员: 朝花夕拾的视界 ]
关键词: 发帖用户名:
朝花夕拾的视界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泡网分: 44.049
主题: 11
精华: 1
帖子: 7690
注册: 2008年05月

月赛优胜标识



本论坛主题管理员:朝花夕拾的视界,咚咚锵锵,宇宙旁观者

09年正月十六,米脂杨家沟大图 09年3月8日,邢台英谈大图 09年3月20日,邯郸市聋哑学校大图 09年8月9日,山西太行大峡谷大图 09年10月4日,福建霞浦杨家溪大图 2010年1月3日,河南省郭亮大图

【色友名录】
咚咚锵锵 宇宙旁观者 邯郸老户 乌云与金边 邯郸老鹰  乱拍的家伙  海狸 速度 總是一個人走在昆侖山 邯郸·学步 盛世龙 yaoying789  5ijeep zy8815 情绪容易激动 灵敏的触角 黑蛋儿 终无咎 crihd 听香斋主人 林高山 斑斑尼路 晚城 笨苯象 篱笆女人 鹤行天下 morn 赵国公子 邯郸米汤 夫人喝彩 旅行者 半夜她敲开我的门 幽竹 清晨的霞 漂流的河床 莽昆仑·介然 “千里眼” 秋之风 水墨丹青中国画 黑·白·灰· 如果依然 daofeng 千里共婵娟 liubinger88  牤牛河畔 山水畅游  sjq3  wuyonghuei123   旷野无风  云松  停停走走 朝花夕拾的视界   驭风  细斟北斗  cyqk777  SPIDER   摄影的江舟   赵豹 翩然灵动 信天游(河北)鹤羽 玩光弄影 老甜甜 牛魔大王 邯郸冷星 璧月黛云 贝壳蛤蟆 阿常 柏拉图 摄影乐 森林树11 小马牧图 hjie100 无摄之摄 sun233 yqg3721 寂寞深刻 等待的黏土 5211 日月神教 箕踞而遨 那山那云 邯郸学步 邯郸行者 武安飞剑 寻风 wxyzlwf yangerx0212 稀饭太浆 色空空 邯郸兄弟 美丽季节 摄啦 榜样 xinko 不用挥鞭自奋拍 松籽儿 大毛0731 最佳拍档phlila 一勺之水 幽竹 平湖霞光 和色 江边鸟 花椒树 褚运波 苍白 笑翁 一雨行空 张弛有道 老刚 清心999  SPIDER  一个人游走   红旗下的蛋白 月照江平 六月木鼓  彩色咖啡  清风云影  邯郸上空的鹰  小小葵花   艺术的疯狂 gudye  HD茶马古道  田野的风2  古船印象  lhisme  啸天浪子  寂静念珠
flyshi  月如静水  蜡笔小新HD 沙漠鲫鱼   啸尘  阳光下的记忆  绿川 露一小小手

欢迎大家积极发片,发帖。长时间不发言的同学的名字可能将会被从置顶的名单中取消。再次发帖前将被要求首先发站内信得以确认,否则面临被删贴的可能。



【佳作欣赏】  


《放学路上》山水畅游


《斗牛》张弛有道


《高原牧马》黑蛋儿


《印》山水畅游


《驴市上》玩光弄影


《钢花》摄影的江舟


《焊接》“千里眼”


《西湖印象》liubinger88


《渴望》无摄之摄


《世博轴印象》黑蛋儿


2人(含2人以上)推荐置顶。
另外有人建议咱们坛子的片子上无忌首页,媒体发表,或者得奖的都应该置顶便于大家学习,现在开始执行。

也希望自己发表,得奖的自己发帖,因为可能别人不知道。大家都是自己兄弟,互相学习,互相激励。这个是好事。如果片子在论坛置顶过的,则不再重新置顶啊。


友情链接

《大众摄影》参赛链接

《中国摄影》参赛链接

《中国摄影家协会》参赛链接

《照相机》杂志参赛链接

《博摄网》参赛链接

《中摄论坛》参赛链接

保定色友沙龙(六)

简单下页面,总公款剩余:191元. 账目详情放到了下面的帖子里,并将及时更新:
http://forum.xitek.com/showthread.php?threadid=582982

色影无忌邯郸色友沙龙QQ群:35253786, 加群时请报无忌的ID。
如何在帖子里打出表情符号?
http://www.xitek.com/luntan/luntanfaq.htm


邯郸摄影沙龙(十八)邯郸摄影沙龙(十七)邯郸摄影沙龙(十六),邯郸摄影沙龙(十五),邯郸摄影沙龙(十四),邯郸摄影沙龙(十三),邯郸色友沙龙(十二)邯郸色友沙龙(十一)邯郸色友沙龙(十)邯郸色友沙龙(九)邯郸色友沙龙(八)邯郸色友沙龙(七)邯郸色友沙龙(六)邯郸色友沙龙(五)邯郸色友沙龙(四)邯郸色友沙龙(三)邯郸色友沙龙(二)邯郸色友沙龙(一)

邯郸色友沙龙--“置顶片,精华片”集合 (含财务详细情况)

[朝花夕拾的视界 编辑于 2010-05-09 20:43]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0-03-12 05:55
 浏览:36636  回帖:2514   
关闭主题
值班管理员
版主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1.6
主题: 18
帖子: 9431
注册: 2005年09月
此主题由于以下原因被关闭:系统自动关闭超过 2500 个回帖的主题。

新主题链接: http://www.xitek.com/forum/showthread.php?threadid=736823
2010-05-10 05:55
hjie100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0.753
主题: 3
帖子: 283
注册: 2008年10月
原文由 邯郸米汤 在2010-05-09 22:44发表
今夜星空璀璨,期待明天翻开新篇章——
漂亮!
2010-05-10 05:54
无摄之摄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3.993
主题: 0
帖子: 693
注册: 2006年10月
原文由 總是一個人走在昆侖山 在2010-05-09 21:46发表
山里人家
生活气息浓重!好素材!
2010-05-09 23:18
无摄之摄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3.993
主题: 0
帖子: 693
注册: 2006年10月
原文由 邯郸米汤 在2010-05-09 22:44发表
今夜星空璀璨,期待明天翻开新篇章——
真漂亮!建议把那个牌子干掉
2010-05-09 23:15
无摄之摄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3.993
主题: 0
帖子: 693
注册: 2006年10月
原文由 總是一個人走在昆侖山 在2010-05-09 22:28发表
无摄之摄兄在吗?
实在抱歉,刚看到留言,昆仑兄有事吗?
2010-05-09 23:12
邯郸米汤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42.353
主题: 10
帖子: 6813
注册: 2007年09月

EOS会员标识

今夜星空璀璨,期待明天翻开新篇章——

2010-05-09 22:44
邯郸米汤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42.353
主题: 10
帖子: 6813
注册: 2007年09月

EOS会员标识

原文由 无摄之摄 在2010-05-09 03:33发表


米汤老弟上的真快!牛!俺也跟一张,其他以后再上
莫道发帖晚,更有晚睡人!
2010-05-09 22:40
邯郸米汤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42.353
主题: 10
帖子: 6813
注册: 2007年09月

EOS会员标识

原文由 朝花夕拾的视界 在2010-05-09 16:34发表


又到了四中艺术节的时候了,想想去年的这个时候好像昨天发生的事一样,时间过得真快呀。
又是一年春好处
2010-05-09 22:39
邯郸米汤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42.353
主题: 10
帖子: 6813
注册: 2007年09月

EOS会员标识

原文由 朝花夕拾的视界 在2010-05-09 16:40发表



亭亭玉立呀,会是男儿身吗?

不知道都是谁去拍四中艺术节了,据俺们家领导说去了好些人呢。
七八个人来,十来条枪……
2010-05-09 22:38
邯郸米汤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42.353
主题: 10
帖子: 6813
注册: 2007年09月

EOS会员标识

原文由 宇宙旁观者 在2010-05-09 17:23发表


想起了去年的泡泡。
犹记大师完美的泡泡……
2010-05-09 22:36
邯郸米汤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42.353
主题: 10
帖子: 6813
注册: 2007年09月

EOS会员标识

原文由 宇宙旁观者 在2010-05-09 17:24发表


这个女孩儿是不是去年也表演了?
没印象啊!
2010-05-09 22:35
邯郸米汤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42.353
主题: 10
帖子: 6813
注册: 2007年09月

EOS会员标识

原文由 宇宙旁观者 在2010-05-09 17:24发表


E?

E what?

孩子们真会玩儿。
Sorry,I don`t know.
2010-05-09 22:34
邯郸米汤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42.353
主题: 10
帖子: 6813
注册: 2007年09月

EOS会员标识

原文由 宇宙旁观者 在2010-05-09 17:26发表


又是那个韩同学?很厉害啊。
对的,是他!又进步啦!
2010-05-09 22:33
總是一個人走在昆侖山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86.968
主题: 114
精华: 4
帖子: 80780
注册: 2006年01月

内容贡献勋章

无摄之摄兄在吗?
2010-05-09 22:28
總是一個人走在昆侖山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86.968
主题: 114
精华: 4
帖子: 80780
注册: 2006年01月

内容贡献勋章

原文由 總是一個人走在昆侖山 在2010-05-09 21:46发表
山里人家


2010-05-09 22:00
總是一個人走在昆侖山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86.968
主题: 114
精华: 4
帖子: 80780
注册: 2006年01月

内容贡献勋章

再顶

2010-05-09 21:58
總是一個人走在昆侖山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86.968
主题: 114
精华: 4
帖子: 80780
注册: 2006年01月

内容贡献勋章

原文由 總是一個人走在昆侖山 在2010-05-09 20:06发表


一毛,三毛,五毛,六毛,八毛.............^_^
一毛^_^

2010-05-09 21:53
總是一個人走在昆侖山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86.968
主题: 114
精华: 4
帖子: 80780
注册: 2006年01月

内容贡献勋章

原文由 總是一個人走在昆侖山 在2010-05-09 21:46发表
山里人家


2010-05-09 21:52
總是一個人走在昆侖山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86.968
主题: 114
精华: 4
帖子: 80780
注册: 2006年01月

内容贡献勋章

原文由 總是一個人走在昆侖山 在2010-05-09 21:50发表
.小公主


2010-05-09 21:50
總是一個人走在昆侖山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86.968
主题: 114
精华: 4
帖子: 80780
注册: 2006年01月

内容贡献勋章

.小公主

2010-05-09 21:50
總是一個人走在昆侖山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86.968
主题: 114
精华: 4
帖子: 80780
注册: 2006年01月

内容贡献勋章

山里人家

2010-05-09 21:46
總是一個人走在昆侖山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86.968
主题: 114
精华: 4
帖子: 80780
注册: 2006年01月

内容贡献勋章

^^^_^^^

2010-05-09 21:43
總是一個人走在昆侖山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86.968
主题: 114
精华: 4
帖子: 80780
注册: 2006年01月

内容贡献勋章

原文由 宇宙旁观者 在2010-05-09 17:27发表
明天要到20了,20期了,快快...


2010-05-09 21:40
總是一個人走在昆侖山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86.968
主题: 114
精华: 4
帖子: 80780
注册: 2006年01月

内容贡献勋章

原文由 宇宙旁观者 在2010-05-09 17:27发表
明天要到20了,20期了,快快...
齐天大圣带头响起啊.20期了,快快
2010-05-09 20:07
總是一個人走在昆侖山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86.968
主题: 114
精华: 4
帖子: 80780
注册: 2006年01月

内容贡献勋章

原文由 宇宙旁观者 在2010-05-09 17:27发表



呵呵,呵呵,卡通,三毛,哪吒...



开个玩笑。
一毛,三毛,五毛,六毛,八毛.............^_^
2010-05-09 20:06
宇宙旁观者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22.555
主题: 341
精华: 2
帖子: 26840
注册: 2003年06月

内容贡献勋章 月赛优胜标识

请花版做个保定色友沙龙的链接吧,人家链接咱们了。

http://forum.xitek.com/showthread.php?threadid=593032
2010-05-09 18:33
宇宙旁观者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22.555
主题: 341
精华: 2
帖子: 26840
注册: 2003年06月

内容贡献勋章 月赛优胜标识

明天要到20了,20期了,快快...
2010-05-09 17:27
宇宙旁观者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22.555
主题: 341
精华: 2
帖子: 26840
注册: 2003年06月

内容贡献勋章 月赛优胜标识

原文由 清晨的霞 在2010-05-09 13:40发表
红苹果~~~~~~
呵呵,呵呵,卡通,三毛,哪吒...



开个玩笑。
2010-05-09 17:27
宇宙旁观者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22.555
主题: 341
精华: 2
帖子: 26840
注册: 2003年06月

内容贡献勋章 月赛优胜标识

原文由 无摄之摄 在2010-05-09 09:52发表
~~~
不错的角度。
2010-05-09 17:26
宇宙旁观者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22.555
主题: 341
精华: 2
帖子: 26840
注册: 2003年06月

内容贡献勋章 月赛优胜标识

原文由 邯郸米汤 在2010-05-09 01:38发表
四中艺术节-hpf
又是那个韩同学?很厉害啊。
2010-05-09 17:26
关闭主题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顾问  管理团队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色影无忌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桂B2-20040025-1  互联网站备案通告


网站投诉举报电话:0771-2094586 | 网站举报邮箱:webmaster@xit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