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客户端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色影无忌 > 文字论坛 > Sigma论坛 收藏(6)   打印预览 
go
 主题:SIGMA DPx系列相机俱乐部二十五(贴图/技术交流)★  [ 主题管理员: diamondring ]
关键词: 发帖用户名:
diamondring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62.967
主题: 67
精华: 1
帖子: 8032
注册: 2007年06月
DPx系列相机俱乐部过往记录‖第1季 第2季 第3季 第4季 第5季 第6季 第7季 第8季 第9季 第10季 第11季 第12季 第13季★加入DP2 第14季 第15季 第16季 第17季 第18季★加入DP1s 第19季 第20季 第21季 第22季 第23季 第24季  第25季
DP1景深速查表: http://www7.xitek.com/forum/2008 ... 5949_1220058947.jpg
DP2景深速查表: http://image.xitek.com/forum/200 ... 5949_1240102995.gif

关于置顶照片的推荐建议
置顶照片采用推荐制度,由2个以上非新注册的ID(泡网分2以上)评论推荐就可以
这种方法有助于大家互相鼓励和学习. 为了公平,推荐置顶请用“推荐置顶”明确表示出来,否则不计入推荐计数,同时建议写明推荐理由和短评
==============================================================================
DPx系列相机俱乐部第25季 置顶作品

作者:Rodger369
标题:n/a
推荐:eazo、Diamondring


作者:梵地
标题:鱼儿游...
推荐:rosemary007、蜗牛兄、Diamondring


作者:唐牛
标题:n/a
推荐:bamboo1974、Diamondring、eazo


作者:mfyx4292
标题:拂晓
推荐:hocgg、Diamondring


作者:飞跃撒哈拉
标题:乡晨
推荐:6638、捉魔抓痒、良晨玫景


作者:南海有石头
标题:黔东南加榜梯田
推荐:Rodger369、rosemary007


作者:梵地
标题:傍晚的余辉
推荐:唐牛、2046jpf


作者:Diamondring
标题:无题
推荐:AudiTT、梵地


作者:余鸣
标题:《旭日长江口》
推荐:良晨玫景、hocgg


作者:Exin
标题:n/a
推荐:flashelf、lxy219


作者:fierywang
标题:yosemite
推荐:小袋鼠、Rodger369


作者:wwphoto
标题:yosemite
推荐:良晨玫景、eazo


作者:infantpp
标题:油菜花
推荐:橙白、2046jpf、梵地


作者:Diamondring
标题:小猫酣睡图
推荐:小袋鼠、rosemary007


作者:笑三声
标题:第一场霜冻后的暖阳
推荐:gc69、飞翔的牛牛、


作者:infantpp
标题:n/a
推荐:eazo、magicip


作者:晨风中雪
标题:禅茶时光
推荐:良晨玫景、Exin、Diamondring


作者:infantpp
标题:roma
推荐:magicip、Diamondring


作者:唐牛
标题:n/a
推荐:rosemary007、Diamondring


作者:xhwdx
标题:n/a
推荐:Diamondring、唐牛、最懒起名字


作者:Diamondring
标题:城南旧事·6
推荐:良晨玫景、鼓枻而歌


作者:梵地
标题:破庙的石象
推荐:luning、小袋鼠


作者:自以为是
标题:滴血大教堂
推荐:eazo、aweibb、飞翔的牛牛、小胖哥、rosemary007


作者:infantpp
标题:骆驼
推荐:飞翔的牛牛、xhwdx


作者:梵地
标题:游人...
推荐:eazo、飞翔的牛牛

==============================================================================
欢迎大家加入DPx俱乐部成员小组,如果您愿意就请跟帖说明您的所在地,和使用的DPx机型,让大家相互了解一下,有机会大家可以相聚活动。当然,也欢迎过客发帖交流。2010年8月31日更新的俱乐部成员列表在第一楼

[diamondring 编辑于 2010-11-05 23:14]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0-08-31 05:55
 浏览:100275  回帖:2512   
关闭主题
值班管理员
版主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1.593
主题: 18
帖子: 9420
注册: 2005年09月
此主题由于以下原因被关闭:系统自动关闭超过 2500 个回帖的主题。

新主题链接: http://www.xitek.com/forum/showthread.php?threadid=803715
2010-11-06 05:55
ericwyk
泡菜
泡网分: 3.354
主题: 2
帖子: 4
注册: 2010年10月
美国纽约
所用机型DP1S
2010-11-06 03:55
1464899700BJX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5.133
主题: 1
帖子: 224
注册: 2010年07月
还没到顶

2010-11-06 00:37
1464899700BJX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5.133
主题: 1
帖子: 224
注册: 2010年07月
照张

2010-11-06 00:31
天水一色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6.11
主题: 0
帖子: 10
注册: 2003年05月
2508
2010-11-05 23:50
飞跃撒哈拉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7.903
主题: 0
帖子: 2171
注册: 2008年04月
读秋

2010-11-05 23:38
天水一色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6.11
主题: 0
帖子: 10
注册: 2003年05月
2010-11-05 23:37
梵地
资深泡菜
泡网分: 114.717
主题: 20
精华: 1
帖子: 18767
注册: 2008年04月

内容贡献勋章

原文由 diamondring 在2010-11-05 23:31发表


对,你这帖是物理上的 2500 帖,我的这个是 2501,到明天早上 5:30之前,贴上的帖子都是赚到的。
呵呵,就是看“回帖数”来封顶的!,老大这个是2503了
2010-11-05 23:35
syymscpb
泡菜
泡网分: 21.156
主题: 85
帖子: 4093
注册: 2008年03月
下一贴下一贴
2010-11-05 23:32
diamondring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62.967
主题: 67
精华: 1
帖子: 8032
注册: 2007年06月
原文由 梵地 在2010-11-05 23:26发表
到了!
对,你这帖是物理上的 2500 帖,我的这个是 2503,到明天早上 5:30之前,贴上的帖子都是赚到的。

[diamondring 编辑于 2010-11-05 23:34]
2010-11-05 23:31
飞翔的牛牛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7.036
主题: 22
帖子: 5599
注册: 2009年10月
到到到到
2010-11-05 23:30
卡嗒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8.734
主题: 131
精华: 1
帖子: 4487
注册: 2005年10月
我这是第一还是最末?
2010-11-05 23:30
梵地
资深泡菜
泡网分: 114.717
主题: 20
精华: 1
帖子: 18767
注册: 2008年04月

内容贡献勋章

到了!
2010-11-05 23:26
天水一色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6.11
主题: 0
帖子: 10
注册: 2003年05月
没到顶?
2010-11-05 23:15
卡嗒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8.734
主题: 131
精华: 1
帖子: 4487
注册: 2005年10月
再来

2010-11-05 23:05
卡嗒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8.734
主题: 131
精华: 1
帖子: 4487
注册: 2005年10月
赶个压轴的

2010-11-05 23:02
卡嗒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8.734
主题: 131
精华: 1
帖子: 4487
注册: 2005年10月
再留光的印迹

2010-11-05 22:44
rosemary007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52.225
主题: 2
帖子: 4517
注册: 2003年04月
原文由 lewes 在2010-11-05 22:19发表
哈,封顶的时候,报告一下,俺的DP1,第三度罢工了。


终于有人赶上我啦,哈哈
2010-11-05 22:41
diamondring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62.967
主题: 67
精华: 1
帖子: 8032
注册: 2007年06月
原文由 lewes 在2010-11-05 22:19发表
哈,封顶的时候,报告一下,俺的DP1,第三度罢工了。


是不是逼你换DP1x呀,
2010-11-05 22:40
卡嗒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8.734
主题: 131
精华: 1
帖子: 4487
注册: 2005年10月
黑白的黑白.

2010-11-05 22:38
卡嗒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8.734
主题: 131
精华: 1
帖子: 4487
注册: 2005年10月
再贴

2010-11-05 22:35
eazo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40.444
主题: 89
帖子: 12082
注册: 2006年10月
真快,又要封顶了。
2010-11-05 22:27
卡嗒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8.734
主题: 131
精华: 1
帖子: 4487
注册: 2005年10月
秋阳
为什么看不见PP?

[卡嗒 编辑于 2010-11-05 22:32]
2010-11-05 22:22
lewes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59.524
主题: 7
帖子: 6437
注册: 2003年02月
哈,封顶的时候,报告一下,俺的DP1,第三度罢工了。

2010-11-05 22:19
diamondring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62.967
主题: 67
精华: 1
帖子: 8032
注册: 2007年06月
近摄镜·2,剪裁

2010-11-05 21:21
diamondring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62.967
主题: 67
精华: 1
帖子: 8032
注册: 2007年06月
近摄镜·2

2010-11-05 21:19
1464899700BJX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5.133
主题: 1
帖子: 224
注册: 2010年07月
图发大了。重发

2010-11-05 20:51
1464899700BJX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5.133
主题: 1
帖子: 224
注册: 2010年07月
秋味

2010-11-05 20:44
1464899700BJX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5.133
主题: 1
帖子: 224
注册: 2010年07月
秋之音色

2010-11-05 20:34
rosemary007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52.225
主题: 2
帖子: 4517
注册: 2003年04月
原文由 飞翔的牛牛 在2010-11-05 19:34发表


上一部感觉还是蛮贴近的,不是说拍的不好,就是觉得拍的人的心境一眼就看出来了。嗯,对于我来说是一种发现,发现能看出一点摄影人的心境或状态了,呵呵
呵呵,你厉害!
2010-11-05 20:01
关闭主题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顾问  管理团队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色影无忌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桂B2-20040025-1  互联网站备案通告


网站投诉举报电话:0771-2094586 | 网站举报邮箱:webmaster@xit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