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客户端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色影无忌 > 文字论坛 > 玩主论坛 收藏(391)   打印预览 
go
 主题:家用咖啡机选择串串烧(第十五串 无量篇)
关键词: 发帖用户名:
 浏览:60896   回帖:2500   
关闭主题
漫长岁月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6.366
主题: 22
帖子: 4107
注册: 2005年03月
空中掠影 发表于 2016-8-27 07:51
时间太久了,我找找看,估计他不做了吧
谢谢你,不着急。
2016-08-27 08:45
空中掠影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8.433
主题: 11
帖子: 1262
注册: 2006年09月
咖啡我喝的蛮多的,一是好玩二是喜欢咖啡的刺激。
萃取方式方面,半自动、全自动、胶囊、手冲都玩。半自动除了三伏天用的少,平时还是在家的主力玩具,喝ristretto,玩拉花。全自动用在早上时间紧和懒虫上身时,方便。胶囊机小巧,搬单位去了,午休时萃一二个胶囊,不显山露水的。手冲现在玩的少,天慢慢凉时会增加玩的机会。

豆子方面,来源单一。半自动的喝的拼配用一位网友的,价格一般在70一磅左右。玩拉花的拼配20一磅。我没怎么喝过特别贵的豆子,无法评价。
全自动主要是奶茶老公家的illy,赶上优惠买几罐,40多半磅,商业豆的水平,给全自动机用合适。有条件的朋还是喝新烘的豆吧。
胶囊没什么说的,成本高,省事,适合家外使用,用于解馋和应急。
手冲的单品豆是最贵的,来源还在摸索。不过,我慢慢转向自己没事时用手网烘了。
本帖由安卓客户端编辑于:2016-08-27 08:13:34
2016-08-27 08:11
空中掠影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8.433
主题: 11
帖子: 1262
注册: 2006年09月
kj008 发表于 2016-08-26 21:55


@空中掠影  童鞋可以显灵啦……某人在召唤你啦,哈哈




话说,偶弱弱的感觉到漫长岁月童鞋开窍啦……...
出伏了,开始慢慢恢复玩咖啡。喝咖啡伏天用全自动和胶囊多。
本帖由安卓客户端发布
2016-08-27 07:53
空中掠影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8.433
主题: 11
帖子: 1262
注册: 2006年09月
漫长岁月 发表于 2016-08-26 14:51
空中掠影 发表于 2015-05-05 16:48
继续。机器非常精致。阅读说明书,有英文的,看个大概就开始装机,开机,热机,萃取。我用纯...
时间太久了,我找找看,估计他不做了吧
本帖由安卓客户端发布
2016-08-27 07:51
kj008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75.997
主题: 17
精华: 1
帖子: 20767
注册: 2006年12月

内容贡献勋章

漫长岁月 发表于 2016-8-26 22:51
空中掠影 发表于 2015-05-05 16:48
继续。机器非常精致。阅读说明书,有英文的,看个大概就开始装机,开机,热机,萃取。我用纯净水,就没装带来的滤芯。最后收拾箱子时发现卖家给复印了...

你好,看到你买M9咖啡机的帖子,恭喜一下,你这个卖家不错,能给一个链接吗?国内的价格太高了,谢谢。
@空中掠影  童鞋可以显灵啦……某人在召唤你啦,哈哈~~~

话说,偶弱弱的感觉到漫长岁月童鞋开窍啦……
2016-08-27 05:55
kj008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75.997
主题: 17
精华: 1
帖子: 20767
注册: 2006年12月

内容贡献勋章

reiwang 发表于 2016-8-26 09:28
哈哈,那我也推荐卖豆子的
不是每个店家都是好商量的。
2016-08-27 05:54
kj008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75.997
主题: 17
精华: 1
帖子: 20767
注册: 2006年12月

内容贡献勋章

cathy222978 发表于 2016-8-26 07:11
赞!无论怎么划拉,只能刨个心型的菜鸟飘过。
投入还不够,起码1头牛的牛奶……
2016-08-27 05:52
漫长岁月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6.366
主题: 22
帖子: 4107
注册: 2005年03月
空中掠影 发表于 2016-7-18 11:54
天热入伏了,半自动机器用的少了。天热,豆子存放是个问题,萃取的味道也差很多。去年还冰滴,今年懒了,直接加冰,也不错
空中掠影 发表于 2015-05-05 16:48
继续。机器非常精致。阅读说明书,有英文的,看个大概就开始装机,开机,热机,萃取。我用纯净水,就没装带来的滤芯。最后收拾箱子时发现卖家给复印了...

你好,看到你买M9咖啡机的帖子,恭喜一下,你这个卖家不错,能给一个链接吗?国内的价格太高了,谢谢。
2016-08-26 22:51
reiwang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5.848
主题: 28
帖子: 235
注册: 2003年07月
kj008 发表于 2016-8-19 06:01
哈哈,其实是帖子里的各位咖友威武,因为偶就是借你们的声势帮忙去吆喝了一下而已。哈哈~~~
哈哈,那我也推荐卖豆子的
2016-08-26 09:28
cathy222978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泡网分: 0.079
主题: 1
帖子: 68
注册: 2016年02月
casper1996 发表于 2016-8-25 08:33
还有,都是这两天的

赞!无论怎么划拉,只能刨个心型的菜鸟飘过。
2016-08-26 07:11
kj008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75.997
主题: 17
精华: 1
帖子: 20767
注册: 2006年12月

内容贡献勋章

小臭虫 发表于 2016-8-25 22:36
质量可靠,打理简单,绝对是胶囊机啊。用胶囊不必担心豆子放久了变味的问题,清理起来比自动机简单好几倍。自动机要经常清理那个冲煮器,咖啡渣还经常粘在渣桶里,很不好清理。胶囊机只要把用过的胶囊倒掉就行了。
臭虫童鞋绝对是子弹机的忠实拥趸。简单同意一哈。呵呵~~~
2016-08-26 06:14
kj008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75.997
主题: 17
精华: 1
帖子: 20767
注册: 2006年12月

内容贡献勋章

琦哥 发表于 2016-8-25 21:45
你8哥是什麽樣的人還不清楚?本人絕對擔當不了如此重任,還會有把自己陷入火坑的危險,我還是舉旗跟著安全一些,嘿嘿
琦哥是个低调的银。半自动……琦哥已经是一面旗帜啦。
2016-08-26 06:10
kj008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75.997
主题: 17
精华: 1
帖子: 20767
注册: 2006年12月

内容贡献勋章

土老鼠 发表于 2016-8-25 13:12
雀巢子弹和国内价格差不多,但是有很多第三方的子弹,比如我常买的VITTOCIA,经常打折,10发5刀,就是2.5元一发。还有其他更便宜的,都不错。关键是咖啡大咖做的子弹,不会比雀巢的差。

在资 本主义呆着的童鞋就是抠门。 支持正版!
2016-08-26 06:08
kj008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75.997
主题: 17
精华: 1
帖子: 20767
注册: 2006年12月

内容贡献勋章

大林和小林 发表于 2016-8-25 12:40
8哥的半自动就看琦哥你的了!
透露一哈内幕:琦哥不止一次的忽悠偶上半自动,被偶严词厉色的回绝啦……  无他,没空、没闲、没钱……哈哈~~~~
2016-08-26 06:07
kj008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75.997
主题: 17
精华: 1
帖子: 20767
注册: 2006年12月

内容贡献勋章

琦哥 发表于 2016-8-25 10:51
能在这里晒房的,都有与我们老百姓划分等级的嫌疑。要坚决制止。
完全赞同。 。不管笼屋龙屋,居住只需一屋, 某林童鞋要谨记。@大林和小林……嘿嘿~~~
2016-08-26 06:04
kj008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75.997
主题: 17
精华: 1
帖子: 20767
注册: 2006年12月

内容贡献勋章

casper1996 发表于 2016-8-25 08:35
完全同意,家里来客人,给人家来一杯半自动比一个全自动可显得逼格高很多,也真诚的很多哦
唉,怪不得……偶家没有客人来…………
2016-08-26 06:00
kj008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75.997
主题: 17
精华: 1
帖子: 20767
注册: 2006年12月

内容贡献勋章

casper1996 发表于 2016-8-25 08:32
好久没来,及时汇报当前进展

必须点赞手艺!
2016-08-26 05:59
kj008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75.997
主题: 17
精华: 1
帖子: 20767
注册: 2006年12月

内容贡献勋章

大林和小林 发表于 2016-8-25 08:09
8哥不会真搞过宣传吧!笼屋变龙屋,听起来很开心……
偶只是实话实说,而已。
2016-08-26 05:59
kj008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75.997
主题: 17
精华: 1
帖子: 20767
注册: 2006年12月

内容贡献勋章

漫长岁月 发表于 2016-8-25 07:27
关注德龙咖啡机是因为优酷上广告看多了。优瑞C5不知道怎么样?优瑞咖啡机的品牌溢价比较高,南京没有展示,看不到。我是实用主义的人,喝咖啡只是明天看股票时的习惯。买一个咖啡机是想方便喝到品质尚可的咖啡,对咖啡机的要求可靠的质量,打理简单。
JURA C5已经是老机型啦,你也不用考虑啦。人有的时候就是喜欢第一眼看上的东西,那就奔德龙去吧,这个档次自动机的出品差距不大。买到自个喜欢的就好。
2016-08-26 05:58
kj008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75.997
主题: 17
精华: 1
帖子: 20767
注册: 2006年12月

内容贡献勋章

漫长岁月 发表于 2016-8-26 00:32
无忌2003同学,德龙咖啡机用的怎么样了?你发的那些图片把我购买德龙咖啡机的欲望给搞没了,现在机器用了半年了,应该比较su熟练了吧,发几张图片给我一点信心。今天是第二边看串串烧15期。
哈哈,再次PF老兄的钻研劲头!  关于德龙的机子,建议@joesimon老弟……13串首页有他的体会。偶相信,他会给你信心的,哈哈~~~
2016-08-26 05:55
漫长岁月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6.366
主题: 22
帖子: 4107
注册: 2005年03月
无忌2003 发表于 2016-2-9 16:15
目前用3个机,飞利浦7762,德龙22.110,胶囊机多趣啥的。办公室,胶囊机最合适,喝啥口味各人自己买啥胶囊,味道不输星巴克。尼玛,奶泡机都没人洗的,千万别买啥手动半自动的,牛奶馊了都没人管的。
无忌2003同学,德龙咖啡机用的怎么样了?你发的那些图片把我购买德龙咖啡机的欲望给搞没了,现在机器用了半年了,应该比较su熟练了吧,发几张图片给我一点信心。今天是第二边看串串烧15期。
2016-08-26 00:32
小臭虫
泡菜
泡网分: 25.82
主题: 25
帖子: 411
注册: 2003年09月
漫长岁月 发表于 2016-8-25 07:27
关注德龙咖啡机是因为优酷上广告看多了。优瑞C5不知道怎么样?优瑞咖啡机的品牌溢价比较高,南京没有展示,看不到。我是实用主义的人,喝咖啡只是明天看股票时的习惯。买一个咖啡机是想方便喝到品质尚可的咖啡,对咖啡机的要求可靠的质量,打理简单。
质量可靠,打理简单,绝对是胶囊机啊。用胶囊不必担心豆子放久了变味的问题,清理起来比自动机简单好几倍。自动机要经常清理那个冲煮器,咖啡渣还经常粘在渣桶里,很不好清理。胶囊机只要把用过的胶囊倒掉就行了。
2016-08-25 22:36
琦哥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3.527
主题: 13
帖子: 2045
注册: 2005年07月
大林和小林 发表于 2016-8-25 12:40
8哥的半自动就看琦哥你的了!
你8哥是什麽樣的人還不清楚?本人絕對擔當不了如此重任,還會有把自己陷入火坑的危險,我還是舉旗跟著安全一些,嘿嘿
2016-08-25 21:45
土老鼠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泡网分: 46.837
主题: 250
帖子: 9868
注册: 2003年06月
kj008 发表于 2016-8-25 06:01
回答正确!哈哈~~~

话说,袋鼠国子弹多少钱一颗哈? 偶打听到大纽村的价格折合3.5人刀左右,跟国内无异啦……
雀巢子弹和国内价格差不多,但是有很多第三方的子弹,比如我常买的VITTOCIA,经常打折,10发5刀,就是2.5元一发。还有其他更便宜的,都不错。关键是咖啡大咖做的子弹,不会比雀巢的差。 本帖最后由 土老鼠 于 2016-8-25 13:16 编辑

2016-08-25 13:12
大林和小林
资深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6.069
主题: 16
帖子: 2261
注册: 2005年03月
琦哥 发表于 2016-8-25 10:51
能在这里晒房的,都有与我们老百姓划分等级的嫌疑。要坚决制止。
8哥的半自动就看琦哥你的了!
2016-08-25 12:40
琦哥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3.527
主题: 13
帖子: 2045
注册: 2005年07月
casper1996 发表于 2016-8-25 08:33
还有,都是这两天的

这手艺,佩服!
2016-08-25 10:54
琦哥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3.527
主题: 13
帖子: 2045
注册: 2005年07月
大林和小林 发表于 2016-8-25 08:09
8哥不会真搞过宣传吧!笼屋变龙屋,听起来很开心……
这叫惺惺相惜……
2016-08-25 10:53
琦哥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3.527
主题: 13
帖子: 2045
注册: 2005年07月
kj008 发表于 2016-8-25 06:09
呀,大小林童鞋你住的起码也是六朝古都里的龙屋,偶也不过是魔都幺泥角落边上的一草窝…… 你这不是明显的划分咖友等级、拉大咖友距离、破坏咖友团结、影响咖友和谐……不应该啊。
能在这里晒房的,都有与我们老百姓划分等级的嫌疑。要坚决制止。
2016-08-25 10:51
casper1996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5.894
主题: 8
帖子: 428
注册: 2005年09月
琦哥 发表于 2016-8-23 20:05
我天天使用,也没觉得多麻烦,除了要等热机,就是洗洗冲煮头什么的,感觉很好
完全同意,家里来客人,给人家来一杯半自动比一个全自动可显得逼格高很多,也真诚的很多哦
2016-08-25 08:35
casper1996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5.894
主题: 8
帖子: 428
注册: 2005年09月
还有,都是这两天的

制造商 : Nokia
型号 : Nokia 920T
光圈 : f/2.0
曝光时间 : 1/24.997500249975
ISO感光度 : 500
2016-08-25 08:33
关闭主题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顾问  管理团队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色影无忌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桂B2-20040025-1  互联网站备案通告


网站投诉举报电话:0771-2094586 | 网站举报邮箱:webmaster@xit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