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客户端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色影无忌 > 文字论坛 > 胶片单反相机 收藏(37)   打印预览 
go
 主题:细说东德百佳(PRAKTICA)相机——MTL5型
关键词: 发帖用户名:
 浏览:230094   回帖:2164   
回复
總是一個人走在昆侖山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82.177
主题: 114
精华: 4
帖子: 75913
注册: 2006年01月

内容贡献勋章

PRAKTICA MTL3   Edixagon 2/50    KODAK GA100
2017-02-03 18:12
總是一個人走在昆侖山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82.177
主题: 114
精华: 4
帖子: 75913
注册: 2006年01月

内容贡献勋章

jojolone 发表于 2017-1-31 17:17
大年三十拿出来想拍了,电池没电了,晕!过年又买不到,只有再等年后了…
你真是太节约了
2017-02-02 19:38
總是一個人走在昆侖山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82.177
主题: 114
精华: 4
帖子: 75913
注册: 2006年01月

内容贡献勋章

PRAKTICA MTL3   Edixagon 2/50    KODAK GA100
2017-02-02 19:37
jojolone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568
主题: 9
帖子: 548
注册: 2015年07月
總是一個人走在昆侖山 发表于 2017-1-31 14:58
新年里你的AM1单反相机里的胶片还没有拍摄完吗?!晕倒
大年三十拿出来想拍了,电池没电了,晕!过年又买不到,只有再等年后了…
2017-01-31 17:17
總是一個人走在昆侖山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82.177
主题: 114
精华: 4
帖子: 75913
注册: 2006年01月

内容贡献勋章

jojolone 发表于 2017-1-16 11:14
老机器拍黑白看着舒服
新年里你的AM1单反相机里的胶片还没有拍摄完吗?!晕倒
2017-01-31 14:58
總是一個人走在昆侖山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82.177
主题: 114
精华: 4
帖子: 75913
注册: 2006年01月

内容贡献勋章

大年三十最后一张粮票 PRAKTICA MTL3 Prakticar 28-70  KODAK GA100负片祝福地球上使用东德百佳(PRAKTICA)相机的大侠们节日快乐!新年多使用PRAKTICA单反相机拍照! 本帖最后由 總是一個人走在昆侖山 于 2017-1-27 10:21 编辑
2017-01-27 10:19
總是一個人走在昆侖山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82.177
主题: 114
精华: 4
帖子: 75913
注册: 2006年01月

内容贡献勋章

PRAKTICA MTL3   Edixagon 2/50    KODAK GA100
2017-01-26 20:21
總是一個人走在昆侖山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82.177
主题: 114
精华: 4
帖子: 75913
注册: 2006年01月

内容贡献勋章

PRAKTICA MTL3 Prakticar 28-70  KODAK GA100负片 本帖最后由 總是一個人走在昆侖山 于 2017-1-25 11:11 编辑
2017-01-25 11:10
總是一個人走在昆侖山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82.177
主题: 114
精华: 4
帖子: 75913
注册: 2006年01月

内容贡献勋章

PRAKTICA MTL3 Prakticar 28-70  KODAK GA100负片
2017-01-24 14:43
總是一個人走在昆侖山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82.177
主题: 114
精华: 4
帖子: 75913
注册: 2006年01月

内容贡献勋章

PRAKTICA MTL3 Prakticar 28-70  KODAK GA100负片
2017-01-24 14:42
總是一個人走在昆侖山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82.177
主题: 114
精华: 4
帖子: 75913
注册: 2006年01月

内容贡献勋章

据网友按时豆腐干1989说:
“照相机”杂志 99年1期说
潘太康1.8头分辨率比是百佳1.8》宾得AF1.4》尼康AF1.4》美能达AF1.4、
有具体源于国外平测的数据-----------------------每一次看见这数字心中总是感叹万千。
2017-01-24 13:49
總是一個人走在昆侖山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82.177
主题: 114
精华: 4
帖子: 75913
注册: 2006年01月

内容贡献勋章

【Praktica MTL3  Prakticar28-70    FOMAPAN 100】
2017-01-23 09:46
總是一個人走在昆侖山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82.177
主题: 114
精华: 4
帖子: 75913
注册: 2006年01月

内容贡献勋章

shenshenshen 发表于 2017-1-22 21:44
北京本地姑娘不上相的。
不韩红那样就不错了。
型男索女,没啥意思。
不见川军摄影师们,都钻老茶馆拍老头老太太嘛。
老少边穷。永远是刺激眼球的题材哈。
4A的低13张,残了

印象中山东黑龙江的姑娘非常上相的。shenshenshen帅哥拍摄的老人形象鲜明,个性突出,非常让人赞美!这些年不但钻老茶馆拍老头老太太的摄影家非常多,到西藏新疆去采风的摄影人更是多如牛毛。感觉在身边仔细的寻找摄影题材还是有许多的,就像大哥你以前拍摄的大山子798工业题材的黑白片子就非常耐看,让人回忆当年新中国红红火火建设中国第一个大型电子工业基地的火热场面,让人赞叹不已。
2017-01-23 09:45
shenshenshen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84.216
主题: 43
帖子: 26837
注册: 2007年04月

内容贡献勋章

總是一個人走在昆侖山 发表于 2017-1-21 17:11
shenshenshen帅哥的大片子看起来就是给力啊,细节丰富之极让人赞不绝口!问候shenshenshen帅哥,有机会拍摄一些北京姑娘让我们瞧瞧
北京本地姑娘不上相的。
不韩红那样就不错了。
型男索女,没啥意思。
不见川军摄影师们,都钻老茶馆拍老头老太太嘛。
老少边穷。永远是刺激眼球的题材哈。
4A的低13张,残了


本帖最后由 shenshenshen 于 2017-1-22 21:51 编辑
2017-01-22 21:44
總是一個人走在昆侖山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82.177
主题: 114
精华: 4
帖子: 75913
注册: 2006年01月

内容贡献勋章

shenshenshen 发表于 2017-1-20 17:27
回过头来看,卷片调子就是小学生级别的
还要是叶片

shenshenshen帅哥的大片子看起来就是给力啊,细节丰富之极让人赞不绝口!问候shenshenshen帅哥,有机会拍摄一些北京姑娘让我们瞧瞧
2017-01-21 17:11
總是一個人走在昆侖山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82.177
主题: 114
精华: 4
帖子: 75913
注册: 2006年01月

内容贡献勋章

【Praktica MTL3  Prakticar28-70    FOMAPAN 100】
2017-01-21 17:01
21度开水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9.703
主题: 78
帖子: 6842
注册: 2004年03月
哪里能修,有套挺新的,就是慢门挂了
本帖由安卓客户端发布
2017-01-21 16:17
shenshenshen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84.216
主题: 43
帖子: 26837
注册: 2007年04月

内容贡献勋章

回过头来看,卷片调子就是小学生级别的
还要是叶片
2017-01-20 17:27
總是一個人走在昆侖山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82.177
主题: 114
精华: 4
帖子: 75913
注册: 2006年01月

内容贡献勋章

PRAKTICA MTL3 ZEISS  TESSAR 2.8/50  KODAK GA100
2017-01-19 18:25
總是一個人走在昆侖山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82.177
主题: 114
精华: 4
帖子: 75913
注册: 2006年01月

内容贡献勋章

【Praktica MTL3  Prakticar28-70    FOMAPAN 100】
2017-01-19 12:38
總是一個人走在昆侖山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82.177
主题: 114
精华: 4
帖子: 75913
注册: 2006年01月

内容贡献勋章

PRAKTICA MTL3 Prakticar 28-70  KODAK GA100负片
2017-01-17 12:04
總是一個人走在昆侖山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82.177
主题: 114
精华: 4
帖子: 75913
注册: 2006年01月

内容贡献勋章

jojolone 发表于 2017-1-16 11:14
老机器拍黑白看着舒服
2017-01-17 12:02
jojolone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568
主题: 9
帖子: 548
注册: 2015年07月
總是一個人走在昆侖山 发表于 2017-1-16 08:23
【Praktica MTL3  Prakticar28-70    FOMAPAN 100】

老机器拍黑白看着舒服
2017-01-16 11:14
總是一個人走在昆侖山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82.177
主题: 114
精华: 4
帖子: 75913
注册: 2006年01月

内容贡献勋章

【Praktica MTL3  Prakticar28-70    FOMAPAN 100】
2017-01-16 08:23
總是一個人走在昆侖山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82.177
主题: 114
精华: 4
帖子: 75913
注册: 2006年01月

内容贡献勋章

【Praktica MTL3  Prakticar28-70    FOMAPAN 100】 本帖最后由 總是一個人走在昆侖山 于 2017-1-16 07:14 编辑
2017-01-16 07:13
總是一個人走在昆侖山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82.177
主题: 114
精华: 4
帖子: 75913
注册: 2006年01月

内容贡献勋章

【Praktica super TL  Carl Zeiss Jena Sonnar 135/3.5  FUJI C200负片】
2017-01-15 09:49
總是一個人走在昆侖山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82.177
主题: 114
精华: 4
帖子: 75913
注册: 2006年01月

内容贡献勋章

Praktica MTL3  Prakticar28-70  FOMAPAN 100
2017-01-13 14:12
總是一個人走在昆侖山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82.177
主题: 114
精华: 4
帖子: 75913
注册: 2006年01月

内容贡献勋章

總是一個人走在昆侖山 发表于 2017-1-9 16:10
今天带了Praktica MTL3 和28-70变焦镜头在上海展览中心看宝玉石展览,我喜欢的祖母绿非常少,大部分都是翡翠和和田玉。这一次还是拍摄黑白胶片。哈哈
Praktica MTL3  Prakticar28-70  FOMAPAN 100
2017-01-13 06:41
12号门徒
泡菜
泡网分: 0.008
主题: 1
帖子: 7
注册: 2011年05月
哪位大侠拆过此机,我这台过片扳手卡死了,无奈研究了很久拆不开上盖,请教过片扳手、快门调节旋钮、卷片器都如何取下
2017-01-12 20:49
總是一個人走在昆侖山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82.177
主题: 114
精华: 4
帖子: 75913
注册: 2006年01月

内容贡献勋章

今天带了Praktica MTL3 和28-70变焦镜头在上海展览中心看宝玉石展览,我喜欢的祖母绿非常少,大部分都是翡翠和和田玉。这一次还是拍摄黑白胶片。哈哈
2017-01-09 16:10
回复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顾问  管理团队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色影无忌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桂B2-20040025-1  互联网站备案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