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客户端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色影无忌 > 文字论坛 > α|Sony/KM/M SLR/DSLM论坛 收藏(12)   打印预览 
go
 主题:全球首台平顶A7问世!!!
关键词: 发帖用户名:
麦大爷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327
主题: 5
帖子: 244
注册: 2013年09月
有关A7系列的取景器设计一直充满争议,有人喜欢也有人抵触。此贴不是为了探讨该设计是否合理,因为不同的人需求不同,答案自然不同。而我选择用行动表达我的态度!

改制得以成功,离不开杨老师的工匠精神,这是极简派的胜利,是强迫症的胜利!!!





本帖最后由 麦大爷 于 2017-10-12 14:58 编辑
制造商 : Apple
型号 : iPhone 6s
光圈 : f/2.2
曝光时间 : 1/33
焦距 : 4.15mm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7-10-12 14:31
 浏览:25334  回帖:208   
回复
万古霉素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603
主题: 11
帖子: 1904
注册: 2012年02月
什么时候全副能接近这样子,我就用现金投一票。
我心目中理想的机器是全副小体积,当初a7刚出来时满心欢喜,去淮海路店一摸,搞啥啊?!这不还是单反的模样嘛!! 本帖最后由 万古霉素 于 2017-12-3 20:58 编辑
曝光时间 : 0.050 s (1/20)
光圈 : f/2.0
型号 : MI 5s
焦距 : 4730/1000
ISO感光度 : 2306
2017-12-03 20:55
万古霉素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603
主题: 11
帖子: 1904
注册: 2012年02月
麦大爷 发表于 2017-10-12 14:31
有关A7系列的取景器设计一直充满争议,有人喜欢也有人抵触。此贴不是为了探讨该设计是否合理,因为不同的人需求不同,答案自然不同。而我选择用行动表达我的态度!

改制得以成功,离不开杨老师的工匠精神,这是极简派的胜利,是强迫症的胜利!!!

平时对器材不评论,今天难得说几句。
小体积我喜欢!非常牛!
2017-12-03 20:37
玄武金刚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43
主题: 5
帖子: 428
注册: 2014年07月
我就是不喜欢A的那个军舰部所以只好在索尼A6系列和富士P中选最终因索尼有翻转屏所以买了索尼
2017-11-30 20:57
与泽
陈年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47.46
主题: 79
精华: 1
帖子: 9552
注册: 2003年04月
牛!
2017-11-30 20:50
麦大爷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327
主题: 5
帖子: 244
注册: 2013年09月
474449770 发表于 2017-11-30 11:08
楼主接单嘛,我也想搞一个
我不会整啊,你要找杨老师
本帖由 iPhone8,1 客户端发布
2017-11-30 20:35
474449770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487
主题: 27
帖子: 418
注册: 2013年07月
楼主接单嘛,我也想搞一个
2017-11-30 19:08
okbridge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4.214
主题: 43
帖子: 597
注册: 2009年12月
全部支持

其实,还可以在A6000系列里塞个X3底,仿效当年富士S5

三大系列

泡泡龍 发表于 2017-10-16 15:37
索尼要是厚道点
直接在6500/6300机身中塞个全幅CMOS就满足了楼主包括很多其他索粉们的期望。

把A7的军舰顶据掉了,就没有了EVF,成了5系级别的全幅
2017-11-30 16:35
麦大爷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327
主题: 5
帖子: 244
注册: 2013年09月
小柒拍小柒
本帖由 iPhone8,1 客户端发布
2017-11-30 12:43
麦大爷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327
主题: 5
帖子: 244
注册: 2013年09月
741015 发表于 2017-10-23 22:31
佩服的五体投地啊

也喜欢折腾 把50 0.95给磨了 不过难度是0 ...

...

这是哪家的50/0.95啊?看着好心疼…
本帖由 iPhone8,1 客户端发布
2017-10-24 23:47
741015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5.014
主题: 66
帖子: 1645
注册: 2004年11月
佩服的五体投地啊

也喜欢折腾 把50 0.95给磨了 不过难度是0 ...
本帖由安卓客户端发布
2017-10-23 22:31
iamdaxong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012
主题: 0
帖子: 1
注册: 2017年10月
为什么觉得看起来很丑,是我出问题了么
2017-10-23 15:50
R.E.M.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9.539
主题: 6
帖子: 321
注册: 2002年08月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完全可以重新设计一款平顶机顶壳,将evf和热靴保留下来,像6000系列那样
2017-10-23 11:57
雨崩
资深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40.733
主题: 255
帖子: 11009
注册: 2004年05月
麦大爷 发表于 2017-10-20 00:37
我记得当时无忌就有几个帖子在吵这个事,一拨人支持大脑袋,一拨人反对……我在支持的那边……
一群哥们去饭店吃饭,几个人想吃青菜,另几个人想吃萝卜,谁也说服不了谁,吵得昏天黑地差点打起来了
2017-10-21 21:48
萝卜小仙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346
主题: 4
帖子: 342
注册: 2017年05月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只有管理员和版主可见
2017-10-21 16:27
93blue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5.138
主题: 39
帖子: 4192
注册: 2008年09月
单反才需要脑袋。既然都微单了,完全可以设计成类旁轴的样式
2017-10-21 16:16
麦大爷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327
主题: 5
帖子: 244
注册: 2013年09月
zd169 发表于 2017-10-16 20:07
从13年入A7时,就期待没有取景器版的全副微单了,也就是大家俗称的A5系列,如今终于实现了,虽然是DIY版,但市场的需求已经体现无疑,希望索...
我记得当时无忌就有几个帖子在吵这个事,一拨人支持大脑袋,一拨人反对……我在支持的那边……
本帖由 iPhone8,1 客户端发布
2017-10-20 00:37
麦大爷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327
主题: 5
帖子: 244
注册: 2013年09月
满脸是墨 发表于 2017-10-16 10:06
按照这手艺,改成银色版是不是很简单?
不好改,因为有很多地方是黑塑料
2017-10-17 15:33
麦大爷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327
主题: 5
帖子: 244
注册: 2013年09月
一票难求六十三 发表于 2017-10-16 11:03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那个眼罩可以取下来的
2017-10-17 15:32
麦大爷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327
主题: 5
帖子: 244
注册: 2013年09月
ngliudawei 发表于 2017-10-16 19:53
很多网站有这篇文章 了 ,,lz出名 了   sony要找你谈谈了
百度了一下果然到处都是。。。
2017-10-17 14:15
雨过天街
资深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6.378
主题: 80
帖子: 6897
注册: 2004年08月
Netweaver 发表于 2017-10-16 20:08
专利部还是法务部?
研发部、董事局
2017-10-16 20:24
Netweaver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6.641
主题: 583
帖子: 16515
注册: 2012年02月

内容贡献勋章

ngliudawei 发表于 2017-10-16 11:53
很多网站有这篇文章 了 ,,lz出名 了   sony要找你谈谈了...
专利部还是法务部?
本帖由安卓客户端发布
2017-10-16 20:08
zd169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2.591
主题: 12
帖子: 145
注册: 2002年12月
从13年入A7时,就期待没有取景器版的全副微单了,也就是大家俗称的A5系列,如今终于实现了,虽然是DIY版,但市场的需求已经体现无疑,希望索尼官方看到市场的需求,充分尊重广大摄友的意愿,尽快推出官版的A5机型!
2017-10-16 20:07
ngliudawei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7.276
主题: 7
帖子: 737
注册: 2006年09月
很多网站有这篇文章 了 ,,lz出名 了   sony要找你谈谈了
2017-10-16 19:53
Netweaver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6.641
主题: 583
帖子: 16515
注册: 2012年02月

内容贡献勋章

厉害,机身个头接近rx1x,却可换镜头
本帖由安卓客户端编辑于:2017-10-16 17:26:52
2017-10-16 17:25
追风的摄徒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043
主题: 0
帖子: 42
注册: 2009年06月
楼主!请接受我的膝盖
2017-10-16 16:15
泡泡龍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229
主题: 30
帖子: 1189
注册: 2014年10月
索尼要是厚道点
直接在6500/6300机身中塞个全幅CMOS就满足了楼主包括很多其他索粉们的期望。

把A7的军舰顶据掉了,就没有了EVF,成了5系级别的全幅
2017-10-16 15:37
豹2A6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5.021
主题: 62
帖子: 2731
注册: 2011年04月
太牛了,膜拜一下
2017-10-16 14:21
流光鸟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042
主题: 2
帖子: 24
注册: 2014年06月
@麦大爷这得多丑啊,你们这些器材党,哎!
本帖由 无忌论坛V3.1.0 iPhone6 iOS11.0.3 客户端发布
2017-10-16 13:35
一票难求六十三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625
主题: 12
帖子: 1257
注册: 2016年12月
大脑门我能接受,就是不能接受突出的眼罩。
2017-10-16 11:03
匹克奥林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225
主题: 31
帖子: 1184
注册: 2014年09月
支持:申请专利,终于有一款国产外形设计了。
2017-10-16 10:52
回复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顾问  管理团队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色影无忌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桂B2-20040025-1  互联网站备案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