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客户端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色影无忌 > 文字论坛 > 汽车论坛 收藏(32)   打印预览 
go
 主题:求助森林酒吧推荐青海游线路
关键词: 发帖用户名:
yip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6.981
主题: 14
帖子: 371
注册: 2003年04月
交流论坛关了,只能在这里问了。
根据您推荐的线路,我改了第十天的塔尔寺
1、兰州→夏河(住夏河)
2、夏河(景点:拉卜楞寺、桑科草原)
3、夏河→朗木寺、尕海(住朗木寺镇,景点:朗木寺、下午进大峡谷)
4、朗木寺→玛曲县→阿万仓草原→久治县→年保玉则观日落(住久治县)
5、久治县→果洛→阿尼玛卿→玛多县(景点:扎陵湖鄂林湖)(住玛多县)
6、玛多县→茶卡盐湖(449公里,住茶卡盐湖)
7、茶卡盐湖→刚察县→祁连县(住祁连县)
8、祁连县→八一冰川→祁连县
9、祁连县→门源→西宁
10、西宁→塔尔寺→兰州
11-14兰州坐火车到敦煌来回
如果前10天想增加一天的话在哪里增加?另外八一冰川不能进的话改哪里好? 本帖最后由 yip 于 2018-5-29 22:22 编辑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8-05-29 22:10
 浏览:6624  回帖:353   
回复
巴拉盖
陈年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53.575
主题: 38
精华: 1
帖子: 13067
注册: 2002年10月
贵州境内隧道太多,不敢太快。一路阵雨阳光,早上7点广州出发,21点到达遵义北,1100多km,一般水平。

明天要绕下重庆去成都,泸州最近但走过不想再走成自泸高速,预计晚上抵达黑水-阿坝之间吧。
本帖由安卓客户端编辑于:2018-06-25 23:57:21

制造商:Xiaomi
机型:MI 6X
光圈:1.75
曝光时间:2.5673940949935817E-4
ISO感光度:250
焦距:4070/1000
2018-06-25 23:55
lalakuku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148
主题: 97
帖子: 2051
注册: 2010年01月
borntorun 发表于 2018-6-25 21:26
chuquwan DX带回来的最新消息
谢谢。
也不知道怎样才能走近冰川,有点晕了。
难道是提前下高速走老路过去?老路原来很烂。
希望那个女工作人员说的是真的,老路被修整好了。
2018-06-25 22:35
borntorun
老坛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7.163
主题: 25
帖子: 2177
注册: 2001年09月
lalakuku 发表于 2018-6-25 20:30
非常感谢!静候佳音!祝一路平安!
chuquwan DX带回来的最新消息
chuquwan 发表于 2018-6-25 20:45
borntorun兄好,老朋友都还在无忌玩,很温馨
上周西宁大柴旦玛多玉树石渠,甘孜,到了黑河路口,可惜壤塘修路,不得其门而入,错过悬天净土的壤巴拉,兜远路到阿坝,走新开的花久高速到大武,终于园了我阿尼玛卿的梦了。
自驾和班车,就算是现在,我都喜欢,没有孰轻孰重之分
可惜的是,由于朋友高反,送回成都,搞得我一日从四姑娘到大武,凌晨到达,有点狂奔。
至于雪山一号隧道,已经没有路下高速了,老路新路都没有,也就是阿尼玛卿出口目前是封闭的。
这条高速不予评论,但看到白花花的冰川就在路边,痛心啊,有点敬畏好不好,哎,,,
2018-06-25 21:26
lalakuku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148
主题: 97
帖子: 2051
注册: 2010年01月
borntorun 发表于 2018-6-25 20:11
我7月中旬就回来了,一定详细汇报下那边的路况,并上传轨迹,前面的都是地图炮。一群长三角、珠三角打算去和最近都是1、2年前去过的,在讨论最新路况

1、之前打玛沁旅游局电话咨询,说牧民在“雪山一号隧道”口把护栏弄开,可以开到老路上。隧道口由于消防等原因,高速没隔断可以掉头,见6.10 最新轨迹,明显就是玛沁出发,高速隧道口直接下到老路上冰川,游览后返回。
http://www.foooooot.com/trip/1691374/

2、X701 是听玛沁县交通局一位女工作人员说的修好了,但怀疑是不是我没描述清楚还是她把高速搞混了,少数民族地区不用下乡留守办公室的公务员/事业单位女同志,业务可能不熟你懂得。但是,如果没有纳入保护区,当地肯定有非常大的动力修好阿尼玛卿这段X701 收门票,果洛州全境保护区关停旅游也就是年初的事情,X701修好也是很有可能的。

3、雪山乡高速出口,我和你说的阿尼玛卿出口大概指的同一处,应该是雪山乡西北点,高德我没看过。北面下大武附近也有个出口。

4、冬给措纳湖,我打算也从高速过去,看其他人游记说有口子

巴拉盖今天出发,按巴总的实力,估计3天就拍马赶到。楼主可能也已经出发了,等等看说不定他们也会分享点实时信息。
你也可 ...
非常感谢!静候佳音!祝一路平安!
2018-06-25 20:30
borntorun
老坛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7.163
主题: 25
帖子: 2177
注册: 2001年09月
lalakuku 发表于 2018-6-25 19:08
哥们,借地儿问个事。
我打算下月中旬去青海,阿尼玛卿雪山必去,但一直没搞清楚那边的路。
(1)德马高速早已通车,但雪山乡的高速出口开放了吗?高德地图上显示雪山乡的出口没开,只有东倾沟西边的阿尼玛卿出口开了。我是想从雪山乡出口下高速走x701乡道前往阿尼玛卿雪山,不知可行否?
(2)x701乡道路况怎么样?之前看别人的游记,这条乡道很烂,十几公里要走一个多小时。你说的“工作人员说雪山乡高速出口过去的路他们也弄好了”是什么意思?x701修好了?还是雪山乡高速出口开放了?
(3)“隧道口下道”是什么意思?哪个隧道?怎么下道?
(4)冬给措纳湖了解吗?花石峡去湖边的路好走吗?
谢谢!
我7月中旬就回来了,一定详细汇报下那边的路况,并上传轨迹,前面的都是地图炮。一群长三角、珠三角打算去和最近都是1、2年前去过的,在讨论最新路况

1、之前打玛沁旅游局电话咨询,说牧民在“雪山一号隧道”口把护栏弄开,可以开到老路上。隧道口由于消防等原因,高速没隔断可以掉头,见6.10 最新轨迹,明显就是玛沁出发,高速隧道口直接下到老路上冰川,游览后返回。
http://www.foooooot.com/trip/1691374/

2、X701 是听玛沁县交通局一位女工作人员说的修好了,但怀疑是不是我没描述清楚还是她把高速搞混了,少数民族地区不用下乡留守办公室的公务员/事业单位女同志,业务可能不熟你懂得。但是,如果没有纳入保护区,当地肯定有非常大的动力修好阿尼玛卿这段X701 收门票,果洛州全境保护区关停旅游也就是年初的事情,X701修好也是很有可能的。

3、雪山乡高速出口,我和你说的阿尼玛卿出口大概指的同一处,应该是雪山乡西北点,高德我没看过。北面下大武附近也有个出口。

4、冬给措纳湖,我打算也从高速过去,看其他人游记说有口子

巴拉盖今天出发,按巴总的实力,估计3天就拍马赶到。楼主可能也已经出发了,等等看说不定他们也会分享点实时信息。
你也可以搜一下六只脚、两步路等平台的最新轨迹,应该会有不少近期上传的轨迹。
2018-06-25 20:11
lalakuku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148
主题: 97
帖子: 2051
注册: 2010年01月
borntorun 发表于 2018-6-23 12:50
巴老先生V5,身体够硬朗。惭愧,都没怎么陪父亲长途旅行过,前两天陪他去重新调试助听器,听力和两年前比又下降了许多,走路也慢了。

图便宜加上原来没计划去俄博梁,神州租了辆2驱昂科拉,前包围和轿车也差不多,看了wings 贴的图片也有了点信心。前段时间查到去年有人搞了个西台穿越俄博梁到冷湖的3天百公里越野商业比赛,车能到梁下开不上去,真走上去也没多少路。去那看来要在水上雅丹或者冷湖住一晚(看环线的方向),你如果去了方便的话上来说一下,我也跟上。

对了,大武到阿尼玛卿,前段时间打电话问玛沁交通局,一个女的工作人员说雪山乡高速出口过去的路他们也弄好了,不过她说她自己没去过,他们办公室男的全部下乡去各个工地现场了,我对她的专业程度有点怀疑。你到大武可以打听一下,如果路真修好雪山乡过去景色好点,隧道口下道嘛路短点。剩下的貌似全是好路了。 ...
哥们,借地儿问个事。
我打算下月中旬去青海,阿尼玛卿雪山必去,但一直没搞清楚那边的路。
(1)德马高速早已通车,但雪山乡的高速出口开放了吗?高德地图上显示雪山乡的出口没开,只有东倾沟西边的阿尼玛卿出口开了。我是想从雪山乡出口下高速走x701乡道前往阿尼玛卿雪山,不知可行否?
(2)x701乡道路况怎么样?之前看别人的游记,这条乡道很烂,十几公里要走一个多小时。你说的“工作人员说雪山乡高速出口过去的路他们也弄好了”是什么意思?x701修好了?还是雪山乡高速出口开放了?
(3)“隧道口下道”是什么意思?哪个隧道?怎么下道?
(4)冬给措纳湖了解吗?花石峡去湖边的路好走吗?
谢谢! 本帖最后由 lalakuku 于 2018-6-25 19:12 编辑
2018-06-25 19:08
哈娜斯
离任版主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83.415
主题: 287
精华: 1
帖子: 26827
注册: 2001年01月

内容贡献勋章

yip 发表于 2018-6-24 16:05
长跑一开始就加速啊
一言难尽啊,哎!
就是这个社会风气,都在补习。。。
2018-06-24 16:31
yip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6.981
主题: 14
帖子: 371
注册: 2003年04月
哈娜斯 发表于 2018-06-23 14:46
强贴留名。
今年没有计划了,只能留给明后年了。同样是暑假党,孩子期末考试在7月上旬,接下来就是各种兴趣班和文化课加强学习,一直到8月上旬才...
长跑一开始就加速啊
本帖由安卓客户端发布
2018-06-24 16:05
哈娜斯
离任版主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83.415
主题: 287
精华: 1
帖子: 26827
注册: 2001年01月

内容贡献勋章

borntorun 发表于 2018-06-24 02:54

三年级就抓这么紧呀!浙江这边小学暑期一般7.1前考完,今年我们区是6月27-28号,4年级开始全区统考(然鹅成绩对小升初并没什么用)。
...
老哥,现在大气候让我们做家长的不得不跟啊,周边的小朋友都在学奥数和英语,我们怎么办?
维特拉可以,属实是长途利器了。今年就打算花上一周时间在东乌珠穆沁旗草原到克什克腾这里转转了。如果时间能宽裕几天,就跑到晋北看看古迹。
本帖由 无忌论坛V3.1.0 iPhone6plus iOS11.4 客户端发布
2018-06-24 11:05
borntorun
老坛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7.163
主题: 25
帖子: 2177
注册: 2001年09月
哈娜斯 发表于 2018-6-24 10:17
我娃三年级。我在沈阳,小学除四年级以外的期末考试一般都安排在1月和7月的8-10号,四年级全市统考,提早7-10天。
考虑到读初中以后孩子不太可能在假期跑出来15天,所以希望充分利用好剩下的不多几个寒暑假多跑跑。
三年级就抓这么紧呀!浙江这边小学暑期一般7.1前考完,今年我们区是6月27-28号,4年级开始全区统考(然鹅成绩对小升初并没什么用)。

8月中下旬跑出来其实也蛮好,起码人没那么多了,青海那时候没油菜花了,草原估计还行吧(花可能没了,但你娃应该草原看过不少了),但甘肃、宁夏这边沙漠应该不错,中卫沙坡头、巴丹吉林、河西走廊、祁连山这一圈下来,15天干脆开你的维特拉吧,飞过来租车的话加上青海湖、茶卡、西宁周边之类也够了。 本帖最后由 borntorun 于 2018-6-24 11:04 编辑
2018-06-24 10:54
哈娜斯
离任版主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83.415
主题: 287
精华: 1
帖子: 26827
注册: 2001年01月

内容贡献勋章

borntorun 发表于 2018-06-23 11:13

明后年去也好,果洛州的年宝、双湖估计重新开放了,哈拉湖路应该已经修好了,今天讨论半天菜车能不能进的雅丹,说不定油路也铺上了。

你们...
我娃三年级。我在沈阳,小学除四年级以外的期末考试一般都安排在1月和7月的8-10号,四年级全市统考,提早7-10天。
考虑到读初中以后孩子不太可能在假期跑出来15天,所以希望充分利用好剩下的不多几个寒暑假多跑跑。
本帖由 无忌论坛V3.1.0 iPhone6plus iOS11.4 客户端发布
2018-06-24 10:17
borntorun
老坛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7.163
主题: 25
帖子: 2177
注册: 2001年09月
fotosky大作,祁连、门源最强摄影攻略之一。

http://forum.xitek.com/forum-vie ... 97%A8%E6%BA%90.html

回复错贴了,攻略链接也留在这里供大家参考吧 本帖最后由 borntorun 于 2018-6-24 08:16 编辑
2018-06-24 08:10
borntorun
老坛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7.163
主题: 25
帖子: 2177
注册: 2001年09月
巴拉盖 发表于 2018-6-23 23:02
我这次顶着好大压力出发,希望顺利,我们比较随性的,计划不如变化。到时看实际行程有没有机缘去俄博梁。

也祝你父亲身体健康。
我自己走一般也不定太具体的计划,经常根据天气等适当调整行程(蹲守等几天做不到,毕竟是旅游为主)。假期时间短、租车自驾要原地还车(异地太贵了)受限制太多,祖国建设日新月异,先做点功课,带着孩子临时变化行程时不会太被动。领导比较怕辛苦,说不定刚到大柴旦就嫌累了。
2018-06-24 00:02
巴拉盖
陈年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53.575
主题: 38
精华: 1
帖子: 13067
注册: 2002年10月
borntorun 发表于 2018-06-23 04:50

巴老先生V5,身体够硬朗。惭愧,都没怎么陪父亲长途旅行过,前两天陪他去重新调试助听器,听力和两年前比又下降了许多,走路也慢了

...
我这次顶着好大压力出发,希望顺利,我们比较随性的,计划不如变化。到时看实际行程有没有机缘去俄博梁。

也祝你父亲身体健康。


本帖由安卓客户端发布
2018-06-23 23:02
borntorun
老坛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7.163
主题: 25
帖子: 2177
注册: 2001年09月
哈娜斯 发表于 2018-6-23 14:46
强贴留名。
今年没有计划了,只能留给明后年了。同样是暑假党,孩子期末考试在7月上旬,接下来就是各种兴趣班和文化课加强学习,一直到8月上旬才结束,去青海甘肃也是有点太晚了。
明后年去也好,果洛州的年宝、双湖估计重新开放了,哈拉湖路应该已经修好了,今天讨论半天菜车能不能进的雅丹,说不定油路也铺上了。

你们小孩考试有点迟,小学还是初中?我儿子是月底考好,领完成绩单正式放假要7月5号,7月13领导给他报了个夏令营,只好考完第二天就出发了。明年小升初,同学们一考好就纷纷开始补课,原来一直说要我们出去叫上他们的小伙伴,后来也去上民办初中的“坑”班了,只有我们没心没肺地出去玩。
2018-06-23 19:13
哈娜斯
离任版主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83.415
主题: 287
精华: 1
帖子: 26827
注册: 2001年01月

内容贡献勋章

强贴留名。
今年没有计划了,只能留给明后年了。同样是暑假党,孩子期末考试在7月上旬,接下来就是各种兴趣班和文化课加强学习,一直到8月上旬才结束,去青海甘肃也是有点太晚了。
2018-06-23 14:46
borntorun
老坛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7.163
主题: 25
帖子: 2177
注册: 2001年09月
巴拉盖 发表于 2018-6-23 11:39
计划广州-久治-大武-德令哈-大柴旦-南八仙-水雅丹-格尔木-不冻泉-玉树-德格-白玉-甘孜-新龙-稻城-广州这样一圈。

除了雅丹和曲麻莱,以前都基本经过,这次陪老爹去。放假要变孩奴没时间,放假前搞定。

从图片上看,硬土路,轿车不是地盘太低,到梁下一点问题没有。比这烂的几十公里我也走过。
巴老先生V5,身体够硬朗。惭愧,都没怎么陪父亲长途旅行过,前两天陪他去重新调试助听器,听力和两年前比又下降了许多,走路也慢了

图便宜加上原来没计划去俄博梁,神州租了辆2驱昂科拉,前包围和轿车也差不多,看了wings 贴的图片也有了点信心。前段时间查到去年有人搞了个西台穿越俄博梁到冷湖的3天百公里越野商业比赛,车能到梁下开不上去,真走上去也没多少路。去那看来要在水上雅丹或者冷湖住一晚(看环线的方向),你如果去了方便的话上来说一下,我也跟上。

对了,大武到阿尼玛卿,前段时间打电话问玛沁交通局,一个女的工作人员说雪山乡高速出口过去的路他们也弄好了,不过她说她自己没去过,他们办公室男的全部下乡去各个工地现场了,我对她的专业程度有点怀疑。你到大武可以打听一下,如果路真修好雪山乡过去景色好点,隧道口下道嘛路短点。剩下的貌似全是好路了。
2018-06-23 12:50
巴拉盖
陈年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53.575
主题: 38
精华: 1
帖子: 13067
注册: 2002年10月
borntorun 发表于 2018-6-23 07:32
巴总计划上梁,也是德马高速后去雅丹?
计划广州-久治-大武-德令哈-大柴旦-南八仙-水雅丹-格尔木-不冻泉-玉树-德格-白玉-甘孜-新龙-稻城-广州这样一圈。

除了雅丹和曲麻莱,以前都基本经过,这次陪老爹去。放假要变孩奴没时间,放假前搞定。

从图片上看,硬土路,轿车不是地盘太低,到梁下一点问题没有。比这烂的几十公里我也走过。
2018-06-23 11:39
borntorun
老坛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7.163
主题: 25
帖子: 2177
注册: 2001年09月
巴拉盖 发表于 2018-06-23 00:51


不错,这路面看实际情况可以考虑。
巴总计划上梁,也是德马高速后去雅丹?
本帖由 色影无忌论坛小程序 发布
2018-06-23 07:32
巴拉盖
陈年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53.575
主题: 38
精华: 1
帖子: 13067
注册: 2002年10月
wings 发表于 2018-6-22 17:54
进入俄博梁的上山路,可以看到快到顶的路还是有点陡的,不过这里不会下雨,路面很硬,就算是普通suv上去也没啥大问题。

不错,这路面看实际情况可以考虑。
2018-06-23 00:51
wings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4.917
主题: 39
帖子: 1463
注册: 2001年05月
borntorun 发表于 2018-06-22 22:19

水上雅丹听你说上次住蒙古包,冷湖住宿现找紧张吗?好像冷湖的旅店都没上订房平台
我都是现找的,冷湖就是个死城,人很少,住宿不紧张。大柴旦极热闹住宿有点贵

水上雅丹蒙古包200一个,不过今年建景区了,不知道情况如何
本帖由安卓客户端发布
2018-06-22 23:32
borntorun
老坛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7.163
主题: 25
帖子: 2177
注册: 2001年09月
wings 发表于 2018-06-22 17:50



我是10月去的时候,傍晚大约6点左右,7点太阳下地平线。   7月去的时候8点20左右下地平线。

我是第一天 青海湖-托素...

水上雅丹听你说上次住蒙古包,冷湖住宿现找紧张吗?好像冷湖的旅店都没上订房平台
本帖由 色影无忌论坛小程序 发布
2018-06-22 22:19
巴拉盖
陈年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53.575
主题: 38
精华: 1
帖子: 13067
注册: 2002年10月
borntorun 发表于 2018-06-22 12:21

之前也考虑过阿尼玛卿之后住格尔木(主要不想走回头路),然后看完雅丹住大柴旦,如果有巴总的能力是可以赶到德令哈。


@溪夜翎   ...
2016通麦断桥川藏断了那个月,差点绕曲麻莱了。后来出发前临桥修好了。
本帖由安卓客户端发布
2018-06-22 20:50
borntorun
老坛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7.163
主题: 25
帖子: 2177
注册: 2001年09月
巴拉盖 发表于 2018-6-22 18:00
这段,我准备德令哈出发,绕一圈看看雅丹,晚上到达格尔木。
之前也考虑过阿尼玛卿之后住格尔木(主要不想走回头路),然后看完雅丹住大柴旦,如果有巴总的能力是可以赶到德令哈。


@溪夜翎   21号出发今天已经到夏河,后面也会走不冻泉-曲麻莱-玉树这段“草原天路”。
http://forum.xitek.com/forum.php ... rtype=1#pid76008625
2018-06-22 20:21
borntorun
老坛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7.163
主题: 25
帖子: 2177
注册: 2001年09月
wings 发表于 2018-6-22 17:54
进入俄博梁的上山路,可以看到快到顶的路还是有点陡的,不过这里不会下雨,路面很硬,就算是普通suv上去也没啥大问题。

谢谢,这是目前为止看到最直观的鄂博梁路况了!
这样的地貌确实不多见,土不拉几的是要光线配合颜色才好看
2018-06-22 20:10
wings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4.917
主题: 39
帖子: 1463
注册: 2001年05月
巴拉盖 发表于 2018-6-22 17:57
其实有没有一定用到四驱的地方?
实际上是没有,这里看规划将来也是想做成一个景点的。

下道后二十几公里的土路,路面不平,类似老珠峰的那种土路,比较毁避震,但比珠峰路略好

话说这种地方,只要不乱下道,跟着车辙走,一般不会有问题,路面都很硬。


我在南八仙玩了蛮长时间,朝雅丹里开了挺远,开进去深了回头看车辙有好多,搞不清楚来的是哪条,当时心里有点方,最后还是认准大致方向出来了,但不是进去那条路。戈壁里有点可怕,尤其是只有一个车的时候,好在那里地形还不算太复杂 本帖最后由 wings 于 2018-6-22 18:10 编辑
2018-06-22 18:03
巴拉盖
陈年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53.575
主题: 38
精华: 1
帖子: 13067
注册: 2002年10月
borntorun 发表于 2018-6-21 17:23
@森林酒吧   @wings

请教两位及跑过的兄弟,如果德令哈一天往返水上雅丹、南八仙,800公里是否可行。高速之外的 G315、南八仙戈壁公路路况不错,有没有变态的限速和测速(比如限40、60之类的,看新疆帖怕怕)?

如果住大柴旦宽松点,但每天都换酒店也很折腾。

这段,我准备德令哈出发,绕一圈看看雅丹,晚上到达格尔木。
2018-06-22 18:00
wings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4.917
主题: 39
帖子: 1463
注册: 2001年05月
山顶上

制造商 : SONY
型号 : SLT-A99
光圈 : f/2.8
焦距 : 40mm
曝光时间 : 1/3200
ISO感光度 : 100
2018-06-22 17:58
wings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4.917
主题: 39
帖子: 1463
注册: 2001年05月
山顶上

制造商 : SONY
型号 : SLT-A99
光圈 : f/5.0
焦距 : 60mm
曝光时间 : 1/1000
ISO感光度 : 100
2018-06-22 17:57
巴拉盖
陈年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53.575
主题: 38
精华: 1
帖子: 13067
注册: 2002年10月
wings 发表于 2018-6-22 17:50
我是10月去的时候,傍晚大约6点左右,7点太阳下地平线。   7月去的时候8点20左右下地平线。

我是第一天 青海湖-托素湖,克鲁克湖-小柴旦湖-大柴旦
      第二天 大柴旦-翡翠湖(10:20)-南八仙(12:20)-路上加油-水上雅丹(15:30)
      第三天 水上雅丹(10:30)-俄博梁(16:00)-冷湖

我一路开一路玩,时间不能作为计算路程的时间

这里路况好,400公里吉姆尼能撑下来,带了个油桶,加油站的人不给加

图中远远的那片就是俄博梁

其实有没有一定用到四驱的地方?
2018-06-22 17:57
回复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顾问  管理团队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色影无忌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桂B2-20040025-1  互联网站备案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