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客户端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色影无忌 > 文字论坛 > 汽车论坛 收藏(0)   打印预览 
go
 主题:今早长春交通之声,交警说行人闯红灯是权利
关键词: 发帖用户名:
 浏览:9568   回帖:461   
回复
81公斤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425
主题: 2
帖子: 1702
注册: 2017年10月
闯红灯的人要对自己的生命负责。
本帖由安卓客户端发布
2018-06-13 16:41
笑笑哭哭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066
主题: 0
帖子: 10943
注册: 2014年09月
千里狗 发表于 2018-6-13 16:18
路权在生命权面前就是渣渣,你想不明白我对你只有表示同情~
不要歧视乡下人,没有车只要智力正常也可以明白一般法律原理~
开车在任何情况下,发现前面几米有人,都必须刹车,不管是不是有红灯的地方。
2018-06-13 16:38
北京小狼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8.784
主题: 34
帖子: 15047
注册: 2007年02月
千里狗 发表于 2018-6-13 16:18
路权在生命权面前就是渣渣,你想不明白我对你只有表示同情~
不要歧视乡下人,没有车只要智力正常也可以明白一般法律原理~
没错,生命权是很高,但是有个问题你有没有想到,如果由于某行人的不守规则造成守法机动车紧急避让失控危及驾驶员生命,或者车辆失控导致周遭无辜行人受到伤害,那么他们的生命权如何保障?驾驶员的生命是不是生命?周围无辜行人的生命是不是生命? 本帖最后由 北京小狼 于 2018-6-13 16:40 编辑
2018-06-13 16:36
笑笑哭哭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066
主题: 0
帖子: 10943
注册: 2014年09月
北京小狼 发表于 2018-6-13 16:23
像你这种上下文看不懂,别人说的啥意思看不清就来胡搅蛮缠,纯属抬杠,已黑勿回
对你种没逻辑的脑子,不再回了。
2018-06-13 16:28
pulpfiction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5.692
主题: 350
精华: 1
帖子: 6566
注册: 2006年03月
笑笑哭哭 发表于 2018-6-13 16:19
还是正确的屁话,行人守法了,当然要礼让行人,不礼让守法的行人,就是你违法了。
别误伤自己人。
2018-06-13 16:28
pulpfiction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5.692
主题: 350
精华: 1
帖子: 6566
注册: 2006年03月
北京小狼 发表于 2018-6-13 15:36
第一句就错了,应该是守法的行人享有优先路权,换言之就是行人、机动车双方都守法的条件下,优先行人。连法都不遵守享有啥路权,你搬一个马扎坐在三环主路上说你优先享受路权,别人都得靠边,可以吗?
按照交警和这帮人的说法,行人真的可以搬一个马扎坐在大马路上,机动车必须停车让行来保障行人违法闯红灯的权利。
2018-06-13 16:26
北京小狼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8.784
主题: 34
帖子: 15047
注册: 2007年02月
笑笑哭哭 发表于 2018-6-13 16:19
还是正确的屁话,行人守法了,当然要礼让行人,不礼让守法的行人,就是你违法了。
像你这种上下文看不懂,别人说的啥意思看不清就来胡搅蛮缠,纯属抬杠,已黑勿回
2018-06-13 16:23
笑笑哭哭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066
主题: 0
帖子: 10943
注册: 2014年09月
北京小狼 发表于 2018-6-13 16:16
看好了,我是回复这句话 “市区内,行人享有优先路权,这是基础,没啥好争的。”,才说的“第一句就错了,应该是守法的行人享有优先路权,换言之就是行人、机动车双方都守法的条件下,优先行人”

什么叫结合上下文,你是听不懂还是看不懂?
还是正确的屁话,行人守法了,当然要礼让行人,不礼让守法的行人,就是你违法了。
2018-06-13 16:19
千里狗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638
主题: 14
帖子: 2260
注册: 2008年06月
pulpfiction 发表于 2018-6-13 10:34
行人闯红灯机动车就要停下来让行?简直胡闹。
一看你就是没有车的人,或者是乡下人,如果那样,机动车根本无法通行,因为行人会连续不断连绵不绝的闯红灯。
路权在生命权面前就是渣渣,你想不明白我对你只有表示同情~
不要歧视乡下人,没有车只要智力正常也可以明白一般法律原理~
2018-06-13 16:18
北京小狼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8.784
主题: 34
帖子: 15047
注册: 2007年02月
笑笑哭哭 发表于 2018-6-13 16:11
你这句话"换言之就是行人、机动车双方都守法的条件下,优先行人",就需要自行脑补,行人守法了,当然优先行人。难道行人守法了你还要去闯?
看好了,我是回复这句话 “市区内,行人享有优先路权,这是基础,没啥好争的。”,才说的“第一句就错了,应该是守法的行人享有优先路权,换言之就是行人、机动车双方都守法的条件下,优先行人”

什么叫结合上下文,你是听不懂还是看不懂?
2018-06-13 16:16
笑笑哭哭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066
主题: 0
帖子: 10943
注册: 2014年09月
北京小狼 发表于 2018-6-13 16:07
看帖子要结合上下文,不要自行脑补
你这句话"换言之就是行人、机动车双方都守法的条件下,优先行人",就需要自行脑补,行人守法了,当然优先行人。难道行人守法了你还要去闯?
2018-06-13 16:11
hyl2k18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049
主题: 1
帖子: 113
注册: 2018年04月
好一个换句话说,换句话说是楼主你自己说的,人家交警可没说过,你标题口口声声把你自己的换句话说扣在交警头上,语文不及格,逻辑不及格,道德观更不及格。
本帖由IOS客户端发布
2018-06-13 16:09
北京小狼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8.784
主题: 34
帖子: 15047
注册: 2007年02月
笑笑哭哭 发表于 2018-6-13 15:47
‘行人守法了,当然要礼让行人,这是正确的废话。
看帖子要结合上下文,不要自行脑补
2018-06-13 16:07
笑笑哭哭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066
主题: 0
帖子: 10943
注册: 2014年09月
开车在任何情况下,发现前面几米有人,都必须刹车,不管是不是有红灯的地方。
2018-06-13 16:07
笑笑哭哭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066
主题: 0
帖子: 10943
注册: 2014年09月
stex 发表于 2018-6-13 15:31
市区内,行人享有优先路权,这是基础,没啥好争的。

至于行人是否闯红灯 ,这是另一件事,不能扯一块。

如果你在按章行驶,碰到闯红灯的路人,不也还是要让么,只是咱们国内没有对闯红灯的人有法律和罚款约束。
而且因为你的礼让,可能造成的交通事故都得车主自己承担,行人拍屁股走人了,很坑爹。
这么说市区内你可以天天去闯红灯。而且可以在没有斑马线的路段可以任意过,因为你享有优先路权。

本帖最后由 笑笑哭哭 于 2018-6-13 16:00 编辑
2018-06-13 15:57
笑笑哭哭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066
主题: 0
帖子: 10943
注册: 2014年09月
北京小狼 发表于 2018-6-13 15:40
你应该看明白我回的不是主贴
‘行人守法了,当然要礼让行人,这是正确的废话。
2018-06-13 15:47
spirn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新浪实名验证通过
泡网分: 17.953
主题: 0
帖子: 3223
注册: 2006年10月
stex 发表于 2018-6-13 15:31
市区内,行人享有优先路权,这是基础,没啥好争的。
人行道不用说,车是不能上的。但在马路上,说在斑马线上有优先路权还可以商榷,其他地方简直就是胡闹。

不算全封闭的高速,市区也有不少80公里限速的快速道路,行人享有优先路权?没有人行道只有机动车道的大桥,行人有优先路权? 10车道车来车往的大马路,行人有优先路权?你这个优先范围够大的吧,警察知道么?
2018-06-13 15:42
北京小狼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8.784
主题: 34
帖子: 15047
注册: 2007年02月
笑笑哭哭 发表于 2018-6-13 15:37
行人闯红灯还叫守法?
你应该看明白我回的不是主贴
2018-06-13 15:40
笑笑哭哭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066
主题: 0
帖子: 10943
注册: 2014年09月
北京小狼 发表于 2018-6-13 15:36
第一句就错了,应该是守法的行人享有优先路权,换言之就是行人、机动车双方都守法的条件下,优先行人。连法都不遵守享有啥路权,你搬一个马扎坐在三环主路上说你优先享受路权,别人都得靠边,可以吗?
行人闯红灯还叫守法?
2018-06-13 15:37
北京小狼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8.784
主题: 34
帖子: 15047
注册: 2007年02月
stex 发表于 2018-6-13 15:31
市区内,行人享有优先路权,这是基础,没啥好争的。

至于行人是否闯红灯 ,这是另一件事,不能扯一块。

如果你在按章行驶,碰到闯红灯的路人,不也还是要让么,只是咱们国内没有对闯红灯的人有法律和罚款约束。
而且因为你的礼让,可能造成的交通事故都得车主自己承担,行人拍屁股走人了,很坑爹。
第一句就错了,应该是守法的行人享有优先路权,换言之就是行人、机动车双方都守法的条件下,优先行人。连法都不遵守享有啥路权,你搬一个马扎坐在三环主路上说你优先享受路权,别人都得靠边,可以吗?
2018-06-13 15:36
北京小狼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8.784
主题: 34
帖子: 15047
注册: 2007年02月
tiepo 发表于 2018-6-13 14:30
行人违规责任自负,机动车无责赔付10%,总的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行人付出了受伤甚至死亡的代价

机动车违规致行人伤残的,个人觉得必须入刑了,而不是赔钱那么简单
机动车无责赔付本身就是扯淡,无责为啥要赔付?当然有人说了,那行人还都挂了呢,俺的意见就是,这种表达遗憾的补偿行为应该由慈善机构负责,而不是由无责的机动车方负责。法律的作用应该是明断是非,而不是和稀泥。
2018-06-13 15:32
stex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8.989
主题: 18
帖子: 4376
注册: 2007年11月
市区内,行人享有优先路权,这是基础,没啥好争的。

至于行人是否闯红灯 ,这是另一件事,不能扯一块。

如果你在按章行驶,碰到闯红灯的路人,不也还是要让么,只是咱们国内没有对闯红灯的人有法律和罚款约束。
而且因为你的礼让,可能造成的交通事故都得车主自己承担,行人拍屁股走人了,很坑爹。
2018-06-13 15:31
pulpfiction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5.692
主题: 350
精华: 1
帖子: 6566
注册: 2006年03月
遵章守法的司机只是想要回自己的路权,可是一帮人却以为他们想要行人的命。
智商堪忧! 本帖最后由 pulpfiction 于 2018-6-13 15:22 编辑
2018-06-13 15:20
笑笑哭哭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066
主题: 0
帖子: 10943
注册: 2014年09月
pulpfiction 发表于 2018-6-13 14:58
不要跟岳阿姨争吵了,女人就那点见识。
女人就不该来男人堆里,算俺倒霉。
2018-06-13 15:20
pulpfiction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5.692
主题: 350
精华: 1
帖子: 6566
注册: 2006年03月
stex 发表于 2018-6-13 15:15
交警可没说“行人闯红灯是权利”

你这是招黑呀。。。。。

斑马线上的行人确实该享有优先路权,这有疑问么?
这个权利是闯红灯得来的,交警要维护你违法闯红灯得来的权利,还说的不明白么?
小偷偷了钱,经查说这钱是小偷的,你不能要回去。
2018-06-13 15:18
stex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8.989
主题: 18
帖子: 4376
注册: 2007年11月
交警可没说“行人闯红灯是权利”

你这是招黑呀。。。。。

斑马线上的行人确实该享有优先路权,这有疑问么?
2018-06-13 15:15
夕阳下的奔跑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9
主题: 38
帖子: 471
注册: 2017年11月
filter 发表于 2018-06-13 13:56
法律其实没任何问题。

执法过程中,如果发生了行人和机动车之间的事故,行人是否违章,司机是否违章,司机是否采取了必要的正确的处置措施,在...
停止讨论,看143
本帖由 色影无忌论坛小程序 发布
2018-06-13 15:10
夕阳下的奔跑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9
主题: 38
帖子: 471
注册: 2017年11月
夕阳下的奔跑 发表于 2018-06-13 15:09

详见这一楼
解释的很清楚了
本帖由 色影无忌论坛小程序 发布
2018-06-13 15:09
夕阳下的奔跑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9
主题: 38
帖子: 471
注册: 2017年11月
filter 发表于 2018-06-13 13:56
法律其实没任何问题。

执法过程中,如果发生了行人和机动车之间的事故,行人是否违章,司机是否违章,司机是否采取了必要的正确的处置措施,在...
详见这一楼
本帖由 色影无忌论坛小程序 发布
2018-06-13 15:09
夕阳下的奔跑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9
主题: 38
帖子: 471
注册: 2017年11月
tiepo 发表于 2018-06-13 14:31


瞧瞧这就是法治
对,这就是法治。
本帖由 色影无忌论坛小程序 发布
2018-06-13 15:06
回复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顾问  管理团队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色影无忌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桂B2-20040025-1  互联网站备案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