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客户端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色影无忌 > 文字论坛 > α|Sony/KM/M SLR/DSLM论坛 收藏(0)   打印预览 
go
 主题:新鲜出炉的热腾腾的a7r3 85gm 5518拍妹纸
关键词: 发帖用户名:
Raymondlin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749
主题: 36
帖子: 455
注册: 2014年07月
随便乱拍,想喷随意
本帖由安卓客户端发布

制造商:SONY
型号:ILCE-7RM3
光圈:2.0
曝光时间:0.01
ISO感光度:640
焦距:850/10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8-06-14 13:58
 浏览:2512  回帖:37   
回复
793622599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187
主题: 9
帖子: 562
注册: 2012年11月
Raymondlin 发表于 2018-6-14 13:58
继续

应该是白平衡不准确吧~

2018-06-15 18:15
AlbertNewton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819
主题: 62
帖子: 1762
注册: 2012年04月
ttttttmn 发表于 2018-6-15 05:43
环境色就是这样的,楼下一堆键盘党非得往颜色上靠,果然是黑子无耻
+10086

黑名单又要爆了
2018-06-15 17:50
timson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7.809
主题: 9
帖子: 7789
注册: 2017年05月
LEO1212 发表于 2018-6-14 21:28
85GM...

连海水的水面上都泛着片片黄。
2018-06-15 17:39
timson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7.809
主题: 9
帖子: 7789
注册: 2017年05月
2002bjwy 发表于 2018-6-15 16:37
我用a7r2拍出的肤色也是这样,看来多花钱也没效果
钱花错了地方,花再多也是打水漂。
2018-06-15 17:37
timson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7.809
主题: 9
帖子: 7789
注册: 2017年05月
屁股决定脑袋。

oursnetluo 发表于 2018-6-15 16:43
还是不错的,大哥别听他们瞎说,用raw出图,调教白平衡,我6d一样黄
2018-06-15 17:34
timson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7.809
主题: 9
帖子: 7789
注册: 2017年05月
青黄青黄的,不好看。
2018-06-15 17:33
oursnetluo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68
主题: 187
帖子: 2237
注册: 2011年05月
Raymondlin 发表于 2018-06-14 13:58
随便乱拍,想喷随意



还是不错的,大哥别听他们瞎说,用raw出图,调教白平衡,我6d一样黄
本帖由安卓客户端发布
2018-06-15 16:43
pengrua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556
主题: 11
帖子: 1527
注册: 2015年08月
色彩乱七八糟...r2拍成这样过分了
本帖由 色影无忌论坛小程序 发布
2018-06-15 16:41
2002bjwy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617
主题: 50
帖子: 570
注册: 2006年07月
Raymondlin 发表于 2018-6-14 13:58
继续

我用a7r2拍出的肤色也是这样,看来多花钱也没效果
2018-06-15 16:37
小小小小小白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052
主题: 0
帖子: 33
注册: 2018年05月
从楼主这几张片子来看,抛去技术的因素不谈,85gm的色彩和焦外真的比55强太多了。
本帖由安卓客户端发布
2018-06-15 06:22
ttttttmn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486
主题: 14
帖子: 671
注册: 2009年09月
环境色就是这样的,楼下一堆键盘党非得往颜色上靠,果然是黑子无耻
本帖由安卓客户端发布
2018-06-15 05:43
猫9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4.106
主题: 680
帖子: 3839
注册: 2014年03月
还要学习。。。。。。
2018-06-14 22:18
☆Maple☆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978
主题: 14
帖子: 960
注册: 2014年06月
有妹子,你就赢了。怎么玩都无所谓
2018-06-14 22:07
csulover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4.027
主题: 20
帖子: 5766
注册: 2011年05月
不得不说,索尼的色彩一直没有本质改善,都是小修小补而已
2018-06-14 21:38
LEO1212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新浪实名验证通过
泡网分: 19.223
主题: 1
帖子: 143
注册: 2006年01月
85GM...

制造商 : SONY
型号 : ILCE-7
光圈 : f/1.4
焦距 : 85mm
曝光时间 : 1/3200
ISO感光度 : 100
2018-06-14 21:28
0505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3.965
主题: 5
帖子: 1327
注册: 2001年01月
哎~
2018-06-14 21:17
sandoo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0.185
主题: 375
帖子: 19624
注册: 2009年03月

内容贡献勋章

楼主交出相机和妹子,然后自绝于无忌吧
2018-06-14 21:16
timson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7.809
主题: 9
帖子: 7789
注册: 2017年05月
狗屎黄表现得淋漓尽致啊
2018-06-14 21:13
AlbertNewton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819
主题: 62
帖子: 1762
注册: 2012年04月
3楼那张很不错,其他的楼主还是多练练手艺吧
2018-06-14 20:47
大大柏地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205
主题: 0
帖子: 195
注册: 2016年03月
很好,不愧为索尼!
2018-06-14 20:11
蒙面人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2.989
主题: 4
帖子: 325
注册: 2007年10月
Raymondlin 发表于 2018-6-14 13:59
哈哈

色彩弄弄再发吧
2018-06-14 20:06
CCCCP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8.777
主题: 4
帖子: 304
注册: 2005年12月
希望能把85GM黑到8000价位吧,我好入一个。
2018-06-14 20:04
liyingxia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598
主题: 4
帖子: 576
注册: 2009年05月
我倒不觉得颜色有什么问题……
2018-06-14 20:02
CCCCP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8.777
主题: 4
帖子: 304
注册: 2005年12月
不是色彩问题,光线太杂乱了,五颜六色。
2018-06-14 20:02
ayalxd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94
主题: 10
帖子: 1887
注册: 2010年09月
卓眼通灵 发表于 2018-6-14 14:00
色彩果然是硬伤
这色彩。。。。。。。。。。。好吧 我就当路过吧
2018-06-14 19:52
丘比猫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308
主题: 14
帖子: 228
注册: 2016年05月
建议换佳能,富士。
2018-06-14 19:37
beyond2007z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303
主题: 5
帖子: 236
注册: 2016年10月
Raymondlin 发表于 2018-6-14 13:59
哈哈

妹子没杀了你?
2018-06-14 18:43
mygod555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1.334
主题: 22
帖子: 5479
注册: 2007年01月
这色彩可惜妹子了。
2018-06-14 18:18
tony98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7.525
主题: 97
帖子: 7274
注册: 2012年06月
ayou982 发表于 2018-6-14 14:17
托尼哥抬杠艺术不行了,这样没几个新人知道你要怼谁呢
不准备怼谁,看到器材的性能和特点正常发挥,点个赞而已。
2018-06-14 14:22
ayou982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137
主题: 3
帖子: 127
注册: 2012年07月
tony98 发表于 2018-6-14 14:10
胡说,妹子狠漂亮,很白,还有正宗索尼色。很好。
托尼哥抬杠艺术不行了,这样没几个新人知道你要怼谁呢
2018-06-14 14:17
回复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顾问  管理团队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色影无忌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桂B2-20040025-1  互联网站备案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