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客户端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色影无忌 > 文字论坛 > α|Sony/KM/M SLR/DSLM论坛 收藏(6)   打印预览 
go
 主题:摄影论坛应该对造假图零容忍——建议论坛管理员处理此事
关键词: 发帖用户名:
 浏览:39769   回帖:1612   
回复
流螢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331
主题: 12
帖子: 306
注册: 2014年08月
ayalxd1 发表于 2018-7-21 15:01
无忌版主这次办事不错!
花五的马甲womailehuaguan 依然在。
http://forum.xitek.com/thread-1751692-6-1-2.html

当五毛,PS水平还是要提高一下,否则不仅丢自己的人,也丢品牌的脸。

制造商 : SONY
型号 : ILCE-9
光圈 : f/8.0
焦距 : 218mm
曝光时间 : 1/400
ISO感光度 : 4000
2018-07-21 15:27
ayalxd1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455
主题: 3
帖子: 3358
注册: 2016年05月
无忌版主这次办事不错!
2018-07-21 15:01
徽州山人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74.454
主题: 25
精华: 1
帖子: 13223
注册: 2007年08月
antiqmoon 发表于 2018-7-21 14:19
你是吃瓜群众? 我呸!

请不要侮辱“群众”的道德。
骂得好。
吃瓜群众,才不会为造假“猜想”洗地和稀泥呢。无忌处置前,他在不断质疑打假“证据”与众多打假者撕B;无忌处理后,他摇身一变成了“吃瓜群众”,云云“被禁言的不止花冠一个,只不过'猜'错了而已”。总是把“你”说成“你们”,以显示他的孤单无助乞求帮手、乞求可怜。一副令人讨厌的小人嘴脸丝毫不在花冠之下。花冠虽没认错,至少不敢与任何打假者撕B理论,还知道夹着尾巴做人。小人边上的恶狗,却比它的主人讨厌一百倍。
2018-07-21 14:53
antiqmoon
资深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7.497
主题: 0
帖子: 4632
注册: 2008年03月
logical 发表于 2018-07-21 00:57
,,,,
我一向就是一个有啥说啥的吃瓜群众,在无忌十几...
你是吃瓜群众? 我呸!

请不要侮辱“群众”的道德。



本帖由安卓客户端发布
2018-07-21 14:19
标头视角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289
主题: 68
帖子: 1341
注册: 2013年11月
流螢 发表于 2018-07-21 05:20
周虎、刘羊、花鸟
前两者还为了得奖,

花鸟为了五毛
本帖由 无忌论坛V3.1.0 iPhone6plus iOS10.3.1 客户端发布
2018-07-21 14:13
qumiq3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4.657
主题: 78
帖子: 4560
注册: 2016年12月
徽州山人 发表于 2018-7-21 11:40
没区别,佩服你的价值观,三观颠倒。交通违章可以蹲班房,强奸杀人也是蹲班房,没区别
鲁迅笔下的“吃瓜群众”,面对英雄的死不仅漠不关心可以做吃瓜群众,还要沾着烈士的鲜血吃馒头治病。民族莫大悲哀,不是没有烈士,不是有杀害烈士的凶手,而是有你这种是非曲直不分的吃瓜群众!
在你眼里,他人的正义感,是很可笑的行为。
到此为止吧,你的人品与道德底线,绝对不值得与之争论。
点评犀利
2018-07-21 13:41
流螢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331
主题: 12
帖子: 306
注册: 2014年08月
周虎、刘羊、花鸟
本帖最后由 流螢 于 2018-7-21 13:22 编辑

2018-07-21 13:20
徽州山人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74.454
主题: 25
精华: 1
帖子: 13223
注册: 2007年08月
logical 发表于 2018-7-21 08:57
花冠被无忌处理了,这个马甲也被无忌处理了。有什么本质区别吗?有必要为这个继续纠缠吗?

我一向就是一个有啥说啥的吃瓜群众,在无忌十几年没开过一个主贴。你这点激将法还是省省吧 。。。呵呵
没区别,佩服你的价值观,三观颠倒。交通违章可以蹲班房,强奸杀人也是蹲班房,没区别
鲁迅笔下的“吃瓜群众”,面对英雄的死不仅漠不关心可以做吃瓜群众,还要沾着烈士的鲜血吃馒头治病。民族莫大悲哀,不是没有烈士,不是有杀害烈士的凶手,而是有你这种是非曲直不分的吃瓜群众!
在你眼里,他人的正义感,是很可笑的行为。
到此为止吧,你的人品与道德底线,绝对不值得与之争论。 本帖最后由 徽州山人 于 2018-7-21 11:41 编辑
2018-07-21 11:40
糊涂终结者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75.135
主题: 60
帖子: 27778
注册: 2007年12月

内容贡献勋章

夏日放风筝 发表于 2018-7-21 01:06
哈哈,不是你太过恶劣无耻,各种传销佳能,人身攻击会被永久禁止?

索尼坛都没版主管理,能在没人管的S坛被禁言,你是有多犯贱啊~

我在C坛怎么就没有禁言呢~难不成我串通C坛版主?哈哈哈~

无耻的佳能水军,马甲都到III了~跟着索尼升级节奏啊~哈哈哈
按照你的逻辑,花五毛也在没人管的S坛被禁言了,花五毛也是多犯贱了吧?! 本帖最后由 糊涂终结者 于 2018-7-21 10:46 编辑
2018-07-21 10:45
为国锄奸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953
主题: 16
帖子: 830
注册: 2015年07月
logical 发表于 2018-07-21 08:57

花冠被无忌处理了,这个马甲也被无忌处理了。有什么本质区别吗?有必要为这个继续纠缠吗?

我一向就是一个有啥说啥的吃瓜群众,在无忌十几...
花5被处理,心疼吧
本帖由IOS客户端发布
2018-07-21 10:01
为国锄奸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953
主题: 16
帖子: 830
注册: 2015年07月
请叫我菜鸟 发表于 2018-07-21 09:45
转一张 转一张 转一张
我就作假了 咋地?



花冠有这水平,不至于像现在这样
本帖由IOS客户端发布
2018-07-21 10:00
wuhanturen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4.603
主题: 27
帖子: 1205
注册: 2007年07月
wuhanturen 发表于 2018-7-21 09:36
不忘过去,警示后来。
比造假更加丑陋的是不顾事实真相,满嘴粗话的那些个。
2018-07-21 09:53
请叫我菜鸟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831
主题: 10
帖子: 2647
注册: 2017年11月
再造假毙了你 本帖最后由 请叫我菜鸟 于 2018-7-21 09:53 编辑

2018-07-21 09:53
请叫我菜鸟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831
主题: 10
帖子: 2647
注册: 2017年11月
转一张 转一张 转一张
我就作假了 咋地? 本帖最后由 请叫我菜鸟 于 2018-7-21 09:45 编辑

2018-07-21 09:45
wuhanturen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4.603
主题: 27
帖子: 1205
注册: 2007年07月
qumiq3 发表于 2018-7-20 23:10
历史上常有相似的一幕,感谢把这陈年往事找出来让后来者学习,俺还以为,打花老虎是无忌打假的首例呢,原来史上还有这大事。
不忘过去,警示后来。
2018-07-21 09:36
中长跑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7.762
主题: 1
帖子: 102
注册: 2007年10月
logical 发表于 2018-7-21 08:57
花冠被无忌处理了,这个马甲也被无忌处理了。有什么本质区别吗?有必要为这个继续纠缠吗?

我一向就是一个有啥说啥的吃瓜群众,在无忌十几年没开过一个主贴。你这点激将法还是省省吧 。。。呵呵
吃瓜群众都是不明真相,不占左右,只围观不吭声的。纵观此帖这位一直都在为花冠的造假在极力狡辩,怎么现在摇身一变成吃瓜群众了?
现在无忌都将花老骗子验明正身钉死在耻辱柱上了,怎么还在这儿颠三倒四语无伦次。
哈哈。
2018-07-21 09:28
logical
老坛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42.449
主题: 0
帖子: 4842
注册: 2002年10月
徽州山人 发表于 2018-7-20 20:04
谁默认了?证据!花冠从没反驳过,是不是早就已经默认了?
这是你的领地?你有资格说这话?瞎BB的是你自己吧?
别继续在这装孙子,有胆去开个贴为花冠鸣冤去!只要你有胆,我绝对去楼里挺你,哪怕再到法院去给周老虎鸣冤,我都挺你!说到做到!可别装孙子哈
花冠被无忌处理了,这个马甲也被无忌处理了。有什么本质区别吗?有必要为这个继续纠缠吗?

我一向就是一个有啥说啥的吃瓜群众,在无忌十几年没开过一个主贴。你这点激将法还是省省吧 。。。呵呵
2018-07-21 08:57
mark1008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4.988
主题: 13
帖子: 14358
注册: 2007年10月
EDD 发表于 2018-7-20 20:54
今日无忌有今日的考虑,处理方法方式与旧时不同,必有其中道理。

回想当初,无忌祭起打假大旗,一个星期,拿下在北京5号线地铁站展览的,曾被全球200多家媒体转载过、荣获 “2006CCTV年度新闻记忆年度新闻图片” 铜奖的《青藏铁路为野生动物开辟生命通道》这张照片。指出这个“决定性的瞬间”其实就是很简单的PS技巧。

2008年2月12日,无忌网友dajiala发帖:


.
.
帖子《刘为强获奖藏羚羊照片疑似造假》及续,至2月18日关闭:


.
.
2月19日:


.
.
图片作者(不是 “拍摄者”)承认PS……


.
.
这也是我十几年来一直泡在无忌的原因之一。

当年我已经加入无忌,只是初始热度不高,竟然没有经历这个事件,感谢提供这一段打假历史。
2018-07-21 07:24
夏日放风筝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463
主题: 107
帖子: 3354
注册: 2013年12月
D+L+AIII 发表于 2018-7-20 19:06

奏是我老人家的主号D+L早把你们这些索残传销帮拉黑了
哈哈,不是你太过恶劣无耻,各种传销佳能,人身攻击会被永久禁止?

索尼坛都没版主管理,能在没人管的S坛被禁言,你是有多犯贱啊~

我在C坛怎么就没有禁言呢~难不成我串通C坛版主?哈哈哈~

无耻的佳能水军,马甲都到III了~跟着索尼升级节奏啊~哈哈哈 本帖最后由 夏日放风筝 于 2018-7-21 01:08 编辑
2018-07-21 01:06
qumiq3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4.657
主题: 78
帖子: 4560
注册: 2016年12月
EDD 发表于 2018-7-20 20:54
今日无忌有今日的考虑,处理方法方式与旧时不同,必有其中道理。

回想当初,无忌祭起打假大旗,一个星期,拿下在北京5号线地铁站展览的,曾被全球200多家媒体转载过、荣获 “2006CCTV年度新闻记忆年度新闻图片” 铜奖的《青藏铁路为野生动物开辟生命通道》这张照片。指出这个“决定性的瞬间”其实就是很简单的PS技巧。

2008年2月12日,无忌网友dajiala发帖:


.
.
帖子《刘为强获奖藏羚羊照片疑似造假》及续,至2月18日关闭:


.
.
2月19日:


.
.
图片作者(不是 “拍摄者”)承认PS……


.
.
这也是我十几年来一直泡在无忌的原因之一。

历史上常有相似的一幕,感谢把这陈年往事找出来让后来者学习,俺还以为,打花老虎是无忌打假的首例呢,原来史上还有这大事。
2018-07-20 23:10
为国锄奸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953
主题: 16
帖子: 830
注册: 2015年07月
EDD 发表于 2018-7-20 20:54
今日无忌有今日的考虑,处理方法方式与旧时不同,必有其中道理。

回想当初,无忌祭起打假大旗,一个星期,拿下在北京5号线地铁站展览的,曾被全球200多家媒体转载过、荣获 “2006CCTV年度新闻记忆年度新闻图片” 铜奖的《青藏铁路为野生动物开辟生命通道》这张照片。指出这个“决定性的瞬间”其实就是很简单的PS技巧。

2008年2月12日,无忌网友dajiala发帖:


.
.
帖子《刘为强获奖藏羚羊照片疑似造假》及续,至2月18日关闭:


.
.
2月19日:


.
.
图片作者(不是 “拍摄者”)承认PS……


.
.
这也是我十几年来一直泡在无忌的原因之一。

周老虎、刘羚羊,如今是花鸟头
2018-07-20 22:28
从耗子胖成猪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51.648
主题: 862
精华: 1
帖子: 22881
注册: 2008年03月

内容贡献勋章

二不愣 发表于 2018-07-20 12:43

偶支持无忌的处理结果,也不想给花冠鸣冤,你是不是也该消停消停?olia系列马甲长期在佳能索尼到处挑事骂人,偶要像楼主学习封杀这个劣迹斑斑...
我是楼主,我没有马甲,我也不涉及其他的争议。

我只打架,你们有其他的私人恩怨请独立开贴解决。
本帖由安卓客户端发布
2018-07-20 22:24
徽州山人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74.454
主题: 25
精华: 1
帖子: 13223
注册: 2007年08月
二不愣 发表于 2018-7-20 20:43
偶支持无忌的处理结果,也不想给花冠鸣冤,你是不是也该消停消停?olia系列马甲长期在佳能索尼到处挑事骂人,偶要像楼主学习封杀这个劣迹斑斑的垃圾,同时也提醒楼主不要被某些恶意搅乱论坛秩序的口水马甲所利用。
说说看,我怎么该消停了,踩你尾巴了?久闻您老人如其名是个人见人躲的二不愣子,所以,要不是你引用我的贴子,一直当您老是空气不想去招惹你,免得被疯狗咬了晦气。我都说过了,您老闲得无聊爱找谁寻仇找谁去,爱封杀谁封杀谁去,还得硬拉上别人去跟你打架不成?脑子出毛病了吧?如果你无人理睬觉得失落无聊,想找人吵架显示一下存在感,恕不奉陪了!求求您老别再引用我的贴子,算我求你了,行么?
2018-07-20 22:07
antiqmoon
资深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7.497
主题: 0
帖子: 4632
注册: 2008年03月
EDD 发表于 2018-7-20 20:54
今日无忌有今日的考虑,处理方法方式与旧时不同,必有其中道理。

回想当初,无忌祭起打假大旗,一个星期,拿下在北京5号线地铁站展览的,曾被全球200多家媒体转载过、荣获 “2006CCTV年度新闻记忆年度新闻图片” 铜奖的《青藏铁路为野生动物开辟生命通道》这张照片。指出这个“决定性的瞬间”其实就是很简单的PS技巧。

2008年2月12日,无忌网友dajiala发帖:


.
.
帖子《刘为强获奖藏羚羊照片疑似造假》及续,至2月18日关闭:


.
.
2月19日:


.
.
图片作者(不是 “拍摄者”)承认PS……


.
.
这也是我十几年来一直泡在无忌的原因之一。

我去,佩服。

能记得这事的,估计不多了。  能找出来,更加难能可贵。
2018-07-20 21:51
olia77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432
主题: 0
帖子: 237
注册: 2018年07月
二不愣 发表于 2018-07-20 20:43

偶支持无忌的处理结果,也不想给花冠鸣冤,你是不是也该消停消停?olia系列马甲长期在佳能索尼到处挑事骂人,偶要像楼主学习封杀这个劣迹斑斑...
你有意见单独开贴,别像个泼妇一样在这撒野。

本帖由IOS客户端发布
2018-07-20 21:00
EDD
老坛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46.343
主题: 19
帖子: 5065
注册: 2003年01月

EOS会员标识

流螢 发表于 2018-7-20 14:26
论坛管理员看大家频频打假,装瞎不处理,其实心中为流量的提升窃窃暗喜。
无忌已经堕落,今后也就来看看而已。。。
今日无忌有今日的考虑,处理方法方式与旧时不同,必有其中道理。

回想当初,无忌祭起打假大旗,一个星期,拿下在北京5号线地铁站展览的,曾被全球200多家媒体转载过、荣获 “2006CCTV年度新闻记忆年度新闻图片” 铜奖的《青藏铁路为野生动物开辟生命通道》这张照片。指出这个“决定性的瞬间”其实就是很简单的PS技巧。

2008年2月12日,无忌网友dajiala发帖:


.
.
帖子《刘为强获奖藏羚羊照片疑似造假》及续,至2月18日关闭:


.
.
2月19日:


.
.
图片作者(不是 “拍摄者”)承认PS……


.
.
这也是我十几年来一直泡在无忌的原因之一。






本帖最后由 EDD 于 2018-7-20 21:18 编辑
2018-07-20 20:54
二不愣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4.579
主题: 17
帖子: 5974
注册: 2010年09月
徽州山人 发表于 2018-7-20 20:31
我不认识olia66是谁,也不会阻止你去呼吁封杀olia66。但不是在这楼里,请看清本楼的主题与楼主是谁再说!骂人与造假,哪个性质更恶劣,我自有自己的价值标准,不劳您操心,我也不想评价您的价值标准,OK?
偶支持无忌的处理结果,也不想给花冠鸣冤,你是不是也该消停消停?olia系列马甲长期在佳能索尼到处挑事骂人,偶要像楼主学习封杀这个劣迹斑斑的垃圾,同时也提醒楼主不要被某些恶意搅乱论坛秩序的口水马甲所利用。 本帖最后由 二不愣 于 2018-7-20 20:46 编辑
2018-07-20 20:43
徽州山人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74.454
主题: 25
精华: 1
帖子: 13223
注册: 2007年08月
二不愣 发表于 2018-7-20 20:17
根本不需要证明谁是谁的马甲,只要是专门注册大量马甲专门骂人的垃圾id都该关!olia66马甲5月份因人身攻击被资深举报处理,7月新注册的第77个马甲依然骂人不止系累犯,应该从重从严处理!不能因为它积极参与花事件就搞双重标准,其性质比ps一张照片恶劣的多,说不定olia77还是你的死对头糊涂或雪顶的马甲呢,呵呵
我不认识olia66是谁,也不会阻止你去呼吁封杀olia66。要寻仇也不是在这楼里,请看清本楼的主题与楼主是谁再说!骂人与造假,哪个性质更恶劣,我自有自己的价值标准,不劳您操心,我也不想评价您的价值标准,事实上要不是您老引用我的贴子,您想在这楼做什么,只要不是为“花老”洗地,我也从完全没兴趣关心,OK?



本帖最后由 徽州山人 于 2018-7-20 20:41 编辑
2018-07-20 20:31
olia77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432
主题: 0
帖子: 237
注册: 2018年07月
二不愣 发表于 2018-07-20 20:17

根本不需要证明谁是谁的马甲,只要是专门注册大量马甲专门骂人的垃圾id都该关!olia66马甲5月份因人身攻击被资深举报处理,7月新注册的...
真是傻的可爱。66,77都是代码,怎么在你眼中就是第66、77号马甲了?要不你再搜搜其他代码?

本帖由IOS客户端发布
2018-07-20 20:27
二不愣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4.579
主题: 17
帖子: 5974
注册: 2010年09月
徽州山人 发表于 2018-7-20 19:15
你不是很信奉”证据“么?谁是谁的马甲,这些”马甲“又为什么要被关,请出示”证据“!双重标准双重嘴脸呀?检举花冠造假,需要”证据“(事实上网友已经给出证据,只是洗地党装瞎视而不见而已),打击、关闭揭露抨击花冠造假的ID,怎么又不需要证据了呢?虚伪、丑陋的嘴脸!
根本不需要证明谁是谁的马甲,只要是专门注册大量马甲专门骂人的垃圾id都该关!olia66马甲5月份因人身攻击被资深举报处理,7月新注册的第77个马甲依然骂人不止系累犯,应该从重从严处理!不能因为它积极参与花事件就搞双重标准,其性质比ps一张照片恶劣的多,说不定olia77还是你的死对头糊涂或雪顶的马甲呢,呵呵 本帖最后由 二不愣 于 2018-7-20 20:25 编辑
2018-07-20 20:17
回复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顾问  管理团队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色影无忌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桂B2-20040025-1  互联网站备案通告


网站投诉举报电话:0771-2094586 | 网站举报邮箱:webmaster@xit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