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客户端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色影无忌 > 文字论坛 > 汽车论坛 收藏(0)   打印预览 
go
 主题:借喝咖啡之名试了试妹子的ES200
关键词: 发帖用户名:
没有翅膀的蜻蜓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352
主题: 103
帖子: 720
注册: 2015年12月
身边有个妹子买了雷克萨斯ES200,有一天心血来潮,楼主突然很想试试她的车到底肉不肉,就约了她在咖啡店见面,喝完咖啡就去试了试她的雷车。

说几句废话

1,低配ES座椅并不是真皮,材质却做得不错,这一点不得不佩服丰田(奔驰的仿皮质感做得极差,跟大众那种假皮一模一样),ES坐着很舒服,也没异味。有当年坐日产进口风度的感觉,日系大沙发。


2,动力比我预期更好,城市里不飙车的话足够用了,换了运动模式油门响应挺积极,急加速反应慢了些,转速也拉得很高,毕竟是2.0自然吸气,而且还是挺大的一台车,不如大排量和涡轮车从容。

3,标配了数字胎压和无钥匙进入,这一点非常厚道,奔驰落地160万的迈巴赫s450都没有数字胎压。

4,不知道是不是心态老了,越来越喜欢舒适的车,隔音好的车,雷克萨斯这一点做得不错。挺好的。

5,妹子几年不见慢慢苍老,本打算给她普及一下车辆的日常操作的,我感觉她好像不太懂各种按钮怎么使,然后再给她做一套深入持久的学术探讨,试完一圈作罢了






本帖由 无忌论坛V3.1.0 iPhone6 iOS11.4 客户端编辑于:2018-07-09 22:50:45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8-07-09 22:38
 浏览:5880  回帖:64   
回复
多吃了三五口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0.346
主题: 7
帖子: 3888
注册: 2007年11月
貌似编辑掉了某段?
2018-07-14 12:12
蓝色极冰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6.391
主题: 3
帖子: 14680
注册: 2011年07月
尼玛,看个试车报告能把我看硬了。
没有翅膀的蜻蜓 发表于 2018-07-10 08:19


简短发表一下学术交流的感想:

先说大家最想知道的车灯。 大、白、嫩,通透,没有划痕。   
每只车灯非常贴心的附赠了一枚粉...
本帖由安卓客户端发布
2018-07-13 15:28
轻度对抗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666
主题: 3
帖子: 1599
注册: 2014年11月
楼主禽兽不如啊,约个妹子竟然只是为了试车……
2018-07-13 15:24
akakalala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032
主题: 0
帖子: 32
注册: 2014年05月
可能妹子本来挺开心卤煮你约她的,结果你不泡她,只为了泡她的车!?
2018-07-13 11:35
zeuswarrior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757
主题: 6
帖子: 2476
注册: 2008年12月
pipqiu 发表于 2018-7-10 12:09
顶棚的雨打声完全不用顾虑,就是正常,真不知道网上哪些人咋这么敏感。
出门怕挨砖头,得挑车顶厚实的 本帖最后由 zeuswarrior 于 2018-7-12 22:02 编辑
2018-07-12 22:02
leocheney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265
主题: 24
帖子: 1341
注册: 2012年03月
这么精彩的试车报告,建议转交流
2018-07-12 14:58
无心语123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5.29
主题: 46
帖子: 3713
注册: 2008年06月
delano 发表于 2018-7-10 08:20
这种就是一个参考,不同路面不同天气噪音都不同。比如同样开80,北京三环路上就比四环噪音小很多。
正解

噪音,不同路面,不同速度,风速(不同天气),不同轮胎,雨天与晴天,真千差万别的
2018-07-12 14:45
juggernaut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9.381
主题: 92
帖子: 10179
注册: 2005年10月
nhyygb 发表于 2018-7-10 11:38
比隔音好的XTS还静音,还需要打脸么?

显然你把某些牌子理解错了。

往前看,注意某以隔音差闻名的牌子。
本帖最后由 juggernaut 于 2018-7-11 19:52 编辑
2018-07-11 19:48
天被地床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9.41
主题: 11
帖子: 3231
注册: 2004年05月
没有翅膀的蜻蜓 发表于 2018-7-9 22:38
身边有个妹子买了雷克萨斯ES200,有一天心血来潮,楼主突然很想试试她的车到底肉不肉,就约了她在咖啡店见面,喝完咖啡就去试了试她的雷车。

说几句废话:



5,妹子几年不见慢慢苍老,本打算给她普及一下车辆的日常操作的,我感觉她好像不太懂各种按钮怎么使,然后再给她做一套深入持久的学术探讨,试完一圈作罢了
2018-07-11 15:30
FKKI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251
主题: 13
帖子: 1240
注册: 2012年07月
雷车除了CT噪声略大(主要是发动机启动时噪声振动明显,胎噪略大,高转难听),其他车子隔音都很好。
2018-07-11 15:23
宾得小批娃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3.108
主题: 42
帖子: 1062
注册: 2008年03月
???一个SUV表示问号脸

2018-07-11 15:14
没有翅膀的蜻蜓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352
主题: 103
帖子: 720
注册: 2015年12月
自削成柴 发表于 2018-7-11 11:30
要补充一下,活塞在气缸里的运动状态,是水平对置式的侧向往复,还是普通直列式的垂直往复,或者v型排列的斜向往复,甚至有没有气缸主动产生了震动;还有发动机机脚选的哪一款,对各种震动和运动有没有正面帮助
老司机
2018-07-11 12:02
pulpfiction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6.158
主题: 384
精华: 1
帖子: 7134
注册: 2006年03月
试驾妹子的报告呢
本帖由安卓客户端发布
2018-07-11 11:42
自削成柴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5.578
主题: 44
帖子: 4284
注册: 2016年01月
没有翅膀的蜻蜓 发表于 2018-07-10 00:19


简短发表一下学术交流的感想:

先说大家最想知道的车灯。 大、白、嫩,通透,没有划痕。   
每只车灯非常贴心的附赠了一枚粉...
要补充一下,活塞在气缸里的运动状态,是水平对置式的侧向往复,还是普通直列式的垂直往复,或者v型排列的斜向往复,甚至有没有气缸主动产生了震动;还有发动机机脚选的哪一款,对各种震动和运动有没有正面帮助
本帖由安卓客户端发布
2018-07-11 11:30
ivan52113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9.202
主题: 28
帖子: 3076
注册: 2005年11月
这一代ES最大的问题就是顶上(顶棚)和底下(轮胎)的隔音问题,本来就是主打舒适的车,却在NVH上不上心,而且一说到噪音,某些人就说这是正常的,胎噪大换米其林就解决了,就个人换3ST的经验来看前2万公里确实有降低但是跑个三四万一样大,而且别家防爆胎一样能做好为啥你做不好。

就看这一代新ES能不能有所好转,抛开这个不谈,ES250/260和300真是值得买
2018-07-11 11:22
sonnys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4.118
主题: 741
帖子: 21093
注册: 2009年12月

内容贡献勋章

什么,我裤子都脱了你告诉我只试了妹子的车?
2018-07-11 10:08
很会过日子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7.258
主题: 1
帖子: 636
注册: 2006年06月
看了老半天帖子,妹子呢??????????????
2018-07-11 08:45
daizhiqiang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5.197
主题: 87
帖子: 5392
注册: 2009年11月
grepsun 发表于 2018-07-09 23:12
YP未遂搞得这么兴师动众
怎么是未遂呢?你看第五条
本帖由安卓客户端发布
2018-07-11 08:34
flyaway888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7.613
主题: 32
帖子: 11091
注册: 2007年02月
没有翅膀的蜻蜓 发表于 2018-7-10 08:19
简短发表一下学术交流的感想:

先说大家最想知道的车灯。 大、白、嫩,通透,没有划痕。   
每只车灯非常贴心的附赠了一枚粉色的LED日间行车灯,现在的车市很少有粉色的LED行车灯,大多数是黑色。所以送粉色厂家很良心。

车子声浪非常棒,很少有家用车的声浪这么高亢的。
具体表现为 :   转速高了就会娇踹, 1000转是轻轻的踹,2000转是慢慢的踹,3000转以上是快速的踹,到了6000转以上,不好意思.........我词穷了,只能告诉大家发动机在高转速情况下,一点都没有声嘶力竭的意思,越战越勇。


汽缸壁我也检查过了,还很新,我就知道乖乖的家用车很少会去拉高转速,也不会把硅胶制作的保养用品放进去乱用,所以汽缸壁非常光滑、非常干净。


再说说机油的表现,机油润滑很好,机油的量也很大,应该是0W20的,流动性很好,对活塞环真的非常友好。有个现象就是机油量过多了点,一不小心就喷射到气缸里面参与燃烧了。这是烧机油吗?没事,我觉得这样很刺激。


楼主下一步打算把活塞环再加强一下,做成锻造的活塞环,目的是更持久,更耐磨,以增加我的活塞环使用时间。
毕竟老话说的好,只有累坏的活塞环,很少有坏掉的汽缸壁。


现在的情况就是,更希望有机会能试试机油在低温条件下 ...
干货,顶!
2018-07-11 08:21
郭斯特罗小黑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995
主题: 575
帖子: 10234
注册: 2013年01月
没有翅膀的蜻蜓 发表于 2018-07-10 08:19


简短发表一下学术交流的感想:

先说大家最想知道的车灯。 大、白、嫩,通透,没有划痕。   
每只车灯非常贴心的附赠了一枚粉...
最后,楼主弱弱了说了句话四个字:快拿纸来…以上
本帖由 色影无忌论坛小程序 发布
2018-07-11 00:02
amazergling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8.79
主题: 10
帖子: 1012
注册: 2009年06月
pipqiu 发表于 2018-07-10 12:09
顶棚的雨打声完全不用顾虑,就是正常,真不知道网上哪些人咋这么敏感。
那些人原来都是骑两轮的,下雨天头顶哪来这么大声音,难得坐一次四轮当然特别敏感了
本帖由安卓客户端发布
2018-07-10 23:29
young999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2.53
主题: 25
帖子: 6792
注册: 2008年04月
借喝咖啡之名上了次妹子


















的ES200
2018-07-10 19:22
mekfxue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514
主题: 15
帖子: 2570
注册: 2014年12月
没有翅膀的蜻蜓 发表于 2018-07-10 00:19


简短发表一下学术交流的感想:

先说大家最想知道的车灯。 大、白、嫩,通透,没有划痕。   
每只车灯非常贴心的附赠了一枚粉...
人才
本帖由安卓客户端发布
2018-07-10 19:20
mekfxue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514
主题: 15
帖子: 2570
注册: 2014年12月
就发这样的图糊弄我们!
本帖由安卓客户端发布
2018-07-10 19:18
walkerhou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8.483
主题: 6
帖子: 900
注册: 2006年09月
我个人不喜欢雷车中控各种形状不一、大小不一、分布感觉凌乱的按钮,而且缺乏质感。虽然我相信它的布置也是有考虑有讲究的,但就是看的不舒服
2018-07-10 17:18
filter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9.988
主题: 75
帖子: 9950
注册: 2000年10月
我只看见 “妹子几年不见慢慢苍老,..... 然后再给她做一套深入持久的学术探讨 .....”
2018-07-10 16:14
flyaway888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7.613
主题: 32
帖子: 11091
注册: 2007年02月
谁关心车子啊,赶紧试驾妹子啊!发回重写!
2018-07-10 16:12
重启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7.564
主题: 18
帖子: 377
注册: 2007年03月
这个帖子太强了,佩服楼主。
本帖由安卓客户端发布
2018-07-10 16:11
真的假的哎
资深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46.681
主题: 83
帖子: 16624
注册: 2006年07月

内容贡献勋章

2.0 nx来报个到,市区动力响应比我开过的所有的2.0自吸都好要,包括A级。
2018-07-10 15:58
fabureta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5.403
主题: 5
帖子: 3310
注册: 2017年07月
没有翅膀的蜻蜓 发表于 2018-07-10 00:16


从来不发朋友圈,自己看看
没说是你发的,只是看到你文章后面截屏的这个图片有感而发而已,如果是自己手机的相册估计都会直接上传图片,而不是麻烦到打开相册截屏在上传吧。
本帖由 Sony+H8216 客户端编辑于:2018-07-10 15:23:24
2018-07-10 15:21
回复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顾问  管理团队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色影无忌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桂B2-20040025-1  互联网站备案通告


网站投诉举报电话:0771-2094586 | 网站举报邮箱:webmaster@xit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