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客户端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色影无忌 > 文字论坛 > α|Sony/KM/M SLR/DSLM论坛 收藏(1)   打印预览 
go
 主题:上帝欲想使其灭亡 必先使其疯狂 看众多佳能老法师踢馆有感
关键词: 发帖用户名:
 浏览:13707   回帖:408   
回复
hhxx1949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269
主题: 25
帖子: 1283
注册: 2014年06月
海盗王子1987 发表于 2018-7-11 08:43
这跟品牌无关,是你这些索吹到处惹事生非结的果!!
索吹?到处惹事生非?
好像都是老法师们被历史洪流煎熬,跑到他人社区大放厥词。
感动那里,好像风平浪静,一片死水。谁有心思到那里惹事生非?
奉劝老法师们,赶快买无反享受几年。以后再老了,感动还出不了全幅无反,单发又背不动,岂不错过人生重要体验?
2018-07-11 08:52
libeixiao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345
主题: 19
帖子: 649
注册: 2015年03月
海盗王子1987 发表于 2018-7-11 08:43
这跟品牌无关,是你这些索吹到处惹事生非结的果!!
支持,不管什么吹,只要不惹事就好
2018-07-11 08:49
clouday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1.125
主题: 71
帖子: 4321
注册: 2007年09月
海盗王子1987 发表于 2018-07-11 08:42

小弟从未想过要掀起什么风浪,就有点好打抱不平而已
越来越口水了 没生意也不用找我聊天 就这样吧
本帖由IOS客户端发布
2018-07-11 08:48
海盗王子1987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181
主题: 0
帖子: 586
注册: 2018年05月
hhxx1949 发表于 2018-07-11 08:41

感动老法师的政治觉悟一定很强。当感动要出全幅无反的时候,老法师们的思想立刻统一到无反。
这个群体的能量很大呀,感动真幸福。
不过,s...
这跟品牌无关,是你这些索吹到处惹事生非结的果!!
本帖由安卓客户端发布
2018-07-11 08:43
海盗王子1987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181
主题: 0
帖子: 586
注册: 2018年05月
clouday 发表于 2018-07-11 08:36


小朋友 你真不行 掀不起什么风浪 随便玩吧
小弟从未想过要掀起什么风浪,就有点好打抱不平而已
本帖由安卓客户端发布
2018-07-11 08:42
hhxx1949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269
主题: 25
帖子: 1283
注册: 2014年06月
海盗王子1987 发表于 2018-7-11 07:01
老法师一直都很疯狂,也会一直疯狂,吹啊!!
感动老法师的政治觉悟一定很强。当感动要出全幅无反的时候,老法师们的思想立刻统一到无反。
这个群体的能量很大呀,感动真幸福。
不过,so what? 历史总是无情淘汰老法师的。
2018-07-11 08:41
clouday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1.125
主题: 71
帖子: 4321
注册: 2007年09月
匹克奥林 发表于 2018-07-11 00:08
都是无反惹的祸。
周末去了下二手市场,好多C家在那里灭门,看来出家入尼不是神话。
这么多佳能老法师疯狂跑到索坛其实没什么用 市场不会因为这十几个id而改变的 现实是佳能的5d4和1dx销量很不好 一个王者靠着低端机器走量 跟当年的nokia何其相似 佳能真的要步其后尘了
本帖由IOS客户端发布
2018-07-11 08:41
滿天a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361
主题: 0
帖子: 244
注册: 2018年03月
海盗王子1987 发表于 2018-07-11 07:37

你那条蜥蜴会咬不?来咬啊



又发这种破图 和你斗图真是浪费时间
本帖由 色影无忌论坛小程序 发布
2018-07-11 08:37
clouday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1.125
主题: 71
帖子: 4321
注册: 2007年09月
海盗王子1987 发表于 2018-07-11 07:00

小弟曾经一个人干翻华为半支舰队,吹啊!!
小朋友 你真不行 掀不起什么风浪 随便玩吧
本帖由IOS客户端发布
2018-07-11 08:36
若是晴天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556
主题: 44
帖子: 1295
注册: 2017年06月
告诉你个新方法!
本帖由安卓客户端发布

2018-07-11 08:12
海盗王子1987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181
主题: 0
帖子: 586
注册: 2018年05月
滿天a 发表于 2018-07-10 23:34

吓尿 原来这人是佳黑
你那条蜥蜴会咬不?来咬啊
本帖由安卓客户端发布

制造商:Canon
型号:Canon EOS 6D Mark II
光圈:4.0
曝光时间:0.00
ISO感光度:1600
焦距:200/1
2018-07-11 07:37
海盗王子1987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181
主题: 0
帖子: 586
注册: 2018年05月
滿天a 发表于 2018-07-10 23:34

吓尿 原来这人是佳黑
来啊,咬我啊
本帖由安卓客户端发布

制造商:Canon
型号:Canon EOS Kiss X3
光圈:4.0
曝光时间:0.00
ISO感光度:200
焦距:200/1
2018-07-11 07:33
海盗王子1987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181
主题: 0
帖子: 586
注册: 2018年05月
sunnytrust 发表于 2018-07-10 23:47

每家都有特色,发挥其优势就好了
有些人嘛,老是炫耀自己的EVO,结果老是被藤原拓海的本田86吊打
本帖由安卓客户端发布
2018-07-11 07:03
海盗王子1987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181
主题: 0
帖子: 586
注册: 2018年05月
clouday 发表于 2018-07-10 22:50


一起见证佳能老法师最后的疯狂吧
老法师一直都很疯狂,也会一直疯狂,吹啊!!
本帖由安卓客户端发布
2018-07-11 07:01
海盗王子1987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181
主题: 0
帖子: 586
注册: 2018年05月
clouday 发表于 2018-07-10 22:55


小佳吹 你还嫩点 你没那么大号召力 其实就算胡搅蛮缠如糊涂大仙 又有几个信呢 更别说你这种小角色了
小弟曾经一个人干翻华为半支舰队,吹啊!!
本帖由安卓客户端发布
2018-07-11 07:00
匹克奥林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426
主题: 37
帖子: 1379
注册: 2014年09月
都是无反惹的祸。
周末去了下二手市场,好多C家在那里灭门,看来出家入尼不是神话。
2018-07-11 00:08
滿天a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361
主题: 0
帖子: 244
注册: 2018年03月
杨大师已经疯了,拉黑了还对着我刷了一晚上的屏,想想就觉得可怜,愿天堂没有佳能啊
本帖由 色影无忌论坛小程序 发布
2018-07-11 00:06
鱼香肉丝就米饭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4.517
主题: 43
帖子: 1607
注册: 2012年02月
好歹也是07年注册老泡菜,就这水平?
2018-07-11 00:02
sunnytrust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006
主题: 13
帖子: 2966
注册: 2009年02月
外星人管理处 发表于 2018-7-10 23:36
谢谢。我有佳能中低端老机器,高档的没用过。其实各家的机器用好了都不错。
每家都有特色,发挥其优势就好了
2018-07-10 23:47
clouday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1.125
主题: 71
帖子: 4321
注册: 2007年09月
泽普林 发表于 2018-07-10 23:33

你来晚了 佳能老法师估计都到齐了 你们老家没人了吧 佳能现在销量不行 连人气都不行 居然都跑到对手那涨人气 真是一年不如一年啊
本帖由IOS客户端发布
2018-07-10 23:42
外星人管理处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196
主题: 2
帖子: 181
注册: 2018年06月
sunnytrust 发表于 2018-7-10 23:33
5D色彩均衡,蓝色稍弱

1DS蓝色很强,红色容易溢出,绿色层次丰富

1DS2总体色彩清淡,红色表现突出
谢谢。我有佳能中低端老机器,高档的没用过。其实各家的机器用好了都不错。
2018-07-10 23:36
滿天a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361
主题: 0
帖子: 244
注册: 2018年03月
征途上奔走 发表于 2018-7-10 22:57
不错

吓尿 原来这人是佳黑
2018-07-10 23:34
外星人管理处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196
主题: 2
帖子: 181
注册: 2018年06月
Jian 发表于 2018-7-10 23:25
呵呵

其实不磨皮的更耐看。
2018-07-10 23:34
sunnytrust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006
主题: 13
帖子: 2966
注册: 2009年02月
外星人管理处 发表于 2018-7-10 23:25
哦,我说的吗。那和机器没啥关系了。
5D色彩均衡,蓝色稍弱

1DS蓝色很强,红色容易溢出,绿色层次丰富

1DS2总体色彩清淡,红色表现突出
2018-07-10 23:33
泽普林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397
主题: 5
帖子: 1382
注册: 2015年02月
海盗王子1987 发表于 2018-7-10 18:56
脸痛不??

2018-07-10 23:33
Jian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4.349
主题: 38
帖子: 3655
注册: 2002年02月
外星人管理处 发表于 2018-7-10 23:19
这些美女啥机器拍的啊,咋都像磨了皮,还是后期处理了?
呵呵

2018-07-10 23:25
外星人管理处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196
主题: 2
帖子: 181
注册: 2018年06月
sunnytrust 发表于 2018-7-10 23:22
5D/1DS/1DS2

后期处理,LR调色,PS液化磨皮
哦,我说的吗。那和机器没啥关系了。
2018-07-10 23:25
sunnytrust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006
主题: 13
帖子: 2966
注册: 2009年02月
神怡 发表于 2018-7-10 23:23
经专家组鉴定:无胸.有充填物.
一定是省高级专家!!!
2018-07-10 23:24
神怡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8.344
主题: 41
帖子: 3753
注册: 2004年06月
sunnytrust 发表于 2018-7-10 23:07

经专家组鉴定:无胸.有充填物.
2018-07-10 23:23
sunnytrust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006
主题: 13
帖子: 2966
注册: 2009年02月
外星人管理处 发表于 2018-7-10 23:19
这些美女啥机器拍的啊,咋都像磨了皮,还是后期处理了?
5D/1DS/1DS2

后期处理,LR调色,PS液化磨皮
2018-07-10 23:22
回复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顾问  管理团队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色影无忌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桂B2-20040025-1  互联网站备案通告


网站投诉举报电话:0771-2094586 | 网站举报邮箱:webmaster@xit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