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客户端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色影无忌 > 文字论坛 > α|Sony/KM/M SLR/DSLM论坛 收藏(0)   打印预览 
go
 主题:a7m3销量大幅度下跌,疑似花冠造假案波及
关键词: 发帖用户名:
140gm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578
主题: 147
帖子: 861
注册: 2017年12月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只有管理员和版主可见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8-07-19 11:08
 浏览:8781  回帖:55   
回复
140gm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578
主题: 147
帖子: 861
注册: 2017年12月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只有管理员和版主可见
2018-07-21 14:53
papa15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216
主题: 4
帖子: 161
注册: 2015年07月
最近键盘涨了,哈哈哈
本帖由安卓客户端发布
2018-07-20 23:11
匹克奥林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429
主题: 37
帖子: 1382
注册: 2014年09月
看懂了。
买相机的不如买键盘的,买键盘的挣钱快。
2018-07-20 23:08
applemaker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6.885
主题: 220
帖子: 8903
注册: 2007年07月
楼主真是闲得蛋疼
在这里骂sony有钱挣?
2018-07-20 22:50
靖影格格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0.572
主题: 31
帖子: 4357
注册: 2010年07月
亏是你的贴
老花大师不好意见过来贴图引用的
2018-07-20 22:02
征途上奔走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814
主题: 2
帖子: 3801
注册: 2015年07月
olia77 发表于 2018-7-20 11:16
买个照相机不谈照相谈摄像,这个逻辑不是很明白。
我们来看看索吹对a6300的展望

观音单反玩完了,服吗? 本帖最后由 征途上奔走 于 2018-7-20 21:53 编辑
2018-07-20 21:52
靖影格格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0.572
主题: 31
帖子: 4357
注册: 2010年07月
用心良苦,呕心沥血,后来被卖了。
iD嘛有什么可惜的。
本帖最后由 靖影格格 于 2018-7-20 21:54 编辑
2018-07-20 21:51
金陵后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8.551
主题: 6
帖子: 3870
注册: 2012年03月
一个业余者的图片能影响索尼的机器销量,这是我听到的2018无忌索尼坛最大的笑话
2018-07-20 21:46
靖影格格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0.572
主题: 31
帖子: 4357
注册: 2010年07月
升与降不关心。
这么说老花大师跟Sony有关系。
2018-07-20 21:26
长久2008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625
主题: 94
帖子: 1530
注册: 2012年08月
没钱买烟 发表于 2018-7-19 18:31
不管怎么说,等双11消费一波,就看尼康给力不,出个打倒a7m3的无反压压价格。
就看尼康1系列的那个吊样子,别指望了
2018-07-20 20:48
lao1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065
主题: 0
帖子: 28
注册: 2018年05月
好笑,以为无忌还有花啥的有多大印象哦
本帖由 色影无忌论坛小程序 发布
2018-07-20 18:42
olia77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487
主题: 1
帖子: 1321
注册: 2018年07月
若是晴天 发表于 2018-07-20 15:02
哈哈,买什么那是别人的人身自由!就灌输强制你个人狗屎逻辑?谁是吹牛逼一目了然!
你这人真是奇怪,不是在说a6500、6300嘛,转述一下论坛网友的发言,哪里惹到你了?

本帖由IOS客户端发布
2018-07-20 15:53
mychocolate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171
主题: 19
帖子: 638
注册: 2006年06月
无脑蹭热点
本帖由 无忌论坛V3.1.0 iPhone6plus iOS11.4.1 客户端发布
2018-07-20 15:06
若是晴天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61
主题: 45
帖子: 1308
注册: 2017年06月
olia77 发表于 2018-07-20 03:16
买个照相机不谈照相谈摄像,这个逻辑不是很明白。
我们来看看索吹对a6300的展望


...
哈哈,买什么那是别人的人身自由!就灌输强制你个人狗屎逻辑?谁是吹牛逼一目了然!
本帖由安卓客户端发布
2018-07-20 15:02
阿尔法007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293
主题: 8
帖子: 276
注册: 2017年05月
楼主发这样的帖子,是出于搞笑,还是无聊呢/? 本来应该讨论摄影技术的地方,整天被这些乌烟瘴气的帖子充斥。。。。。哎
2018-07-20 14:55
olia77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487
主题: 1
帖子: 1321
注册: 2018年07月
若是晴天 发表于 2018-07-20 11:11
虽然对索尼天价无好感,但并不是索黑,理性说拍视频功能可能你佳能党接受不了,只说视频的确吊打你的佳能神机,不说拍照。
买个照相机不谈照相谈摄像,这个逻辑不是很明白。
我们来看看索吹对a6300的展望
本帖最后由 olia77 于 2018-7-20 11:23 编辑

2018-07-20 11:16
sllwtwrc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194
主题: 3
帖子: 578
注册: 2017年06月
越来越受不了这个论坛了,这都是什么鬼…
本帖由安卓客户端发布
2018-07-20 11:15
若是晴天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61
主题: 45
帖子: 1308
注册: 2017年06月
olia77 发表于 2018-07-20 01:11
不是吊打1dx2的嘛?
虽然对索尼天价无好感,但并不是索黑,理性说拍视频功能可能你佳能党接受不了,只说视频的确吊打你的佳能神机,不说拍照。
本帖由安卓客户端编辑于:2018-07-20 11:12:42
2018-07-20 11:11
olia77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487
主题: 1
帖子: 1321
注册: 2018年07月
若是晴天 发表于 2018-07-20 06:00
一开始都是狠宰一把,营销思维有问题,看看6500当初就是这样情况,9800太洋,批发给经销商4000千大洋,那此经销商不开票价格开始就是60...
不是吊打1dx2的嘛?
本帖由IOS客户端发布
2018-07-20 09:11
jjjkkkjjjkkk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625
主题: 2
帖子: 1215
注册: 2015年04月
楼主就是索黑佳吹吧,一般摄影爱好者哪有这么多事
本帖由 色影无忌论坛小程序 发布
2018-07-20 09:09
若是晴天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61
主题: 45
帖子: 1308
注册: 2017年06月
呼市老赵 发表于 2018-07-19 03:59
楼主危言耸听了,不过索尼的销售确实有问题,官网给人缺乏诚信的感觉,我都被骗两次了,一次是早年的RX100,一次是最近的A7M3。
情况基本...
一开始都是狠宰一把,营销思维有问题,看看6500当初就是这样情况,9800太洋,批发给经销商4000千大洋,那此经销商不开票价格开始就是6000-7000大洋,想想那些在官网9800大洋买的人是不是要跳楼了在闲鱼????5千都嫌贵?1/4000快门和可用到400iso如此价格却有两样致命缺陷连1/8000快门都不给,高感也不提到像全幅那样几十万可用到6400!
本帖由安卓客户端编辑于:2018-07-20 06:01:40
2018-07-20 06:00
丹小小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237
主题: 7
帖子: 119
注册: 2018年04月
大家就不应该回复这种贴!!!等这个傻hi楼主出殡那天再出来献花给他,楼越高他越高兴,回复到此为止!让他自娱自乐,简直没事找事!!
本帖由安卓客户端发布
2018-07-20 02:42
yyfish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7.956
主题: 20
帖子: 3928
注册: 2007年11月
140gm 发表于 2018-7-19 11:08
花冠造假案给索尼带来了巨大的商誉损失,今天跟经销量聊天,她们说索尼微单突然就卖不动了,都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告诉他们以后,他们才知道,准备这批货卖完以后去当佳能经销商了
你是和佳能聊天的吧?佳能急眼了?
2018-07-20 00:34
hxc2611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927
主题: 0
帖子: 463
注册: 2017年12月
又在炸鱼
本帖由安卓客户端发布
2018-07-20 00:16
maolegemi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0.136
主题: 40
帖子: 14322
注册: 2012年07月
140gm 发表于 2018-7-19 12:34
我是xx经销商?xx是啥?是your mother?
原来佳能在你心目中已经上升到your mother的地步了,服哈~怪不得到处为your mother站台
2018-07-19 23:02
kjz920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3.272
主题: 26
帖子: 940
注册: 2004年12月
钓鱼贴啊
本帖由IOS客户端发布
2018-07-19 21:13
没钱买烟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635
主题: 10
帖子: 1614
注册: 2016年01月
不管怎么说,等双11消费一波,就看尼康给力不,出个打倒a7m3的无反压压价格。
2018-07-19 18:31
知未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5.862
主题: 39
帖子: 3923
注册: 2011年04月
傻B,不过脑。
2018-07-19 17:30
回到折腾无止境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197
主题: 64
帖子: 1223
注册: 2015年11月
有人相信吗?
本帖由安卓客户端发布
2018-07-19 17:25
racky1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029
主题: 2
帖子: 20
注册: 2010年05月
楼主想多了吧
本帖由安卓客户端发布
2018-07-19 16:19
回复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顾问  管理团队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色影无忌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桂B2-20040025-1  互联网站备案通告


网站投诉举报电话:0771-2094586 | 网站举报邮箱:webmaster@xit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