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客户端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色影无忌 > 文字论坛 > 汽车论坛 收藏(0)   打印预览 
go
 主题:自动启停突然不工作了 是电瓶快挂了吧?
关键词: 发帖用户名:
尼泊尔雷子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363
主题: 88
帖子: 1369
注册: 2012年01月
RT 本帖最后由 尼泊尔雷子 于 2018-8-10 22:15 编辑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8-08-10 22:08
 浏览:1945  回帖:28   
回复
行走田地间
资深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1.994
主题: 43
帖子: 4997
注册: 2006年06月
我的启停电瓶前两天刚坏,一点征兆没有,把我撂路上。电瓶比普通的有点小贵,不过撑了差不多12W公里,也值得这个价了
2018-09-03 07:31
98步枪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5.747
主题: 44
帖子: 5238
注册: 2010年06月
强劲脚力 发表于 2018-08-31 14:17

没有比这更无意义的功能了,高投入低效益差体验,用户关心不关心排放只能被动接受,为额外增加的成本买单,有选择的话基本都会放弃这功能。...
不系安全带,启停不工作。
本帖由 VTR-AL00 客户端发布
2018-08-31 22:32
强劲脚力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609
主题: 24
帖子: 2660
注册: 2011年03月
98步枪 发表于 2018-8-31 20:34
自动启停目的不是为省油,是减排。
没有比这更无意义的功能了,高投入低效益差体验,用户关心不关心排放只能被动接受,为额外增加的成本买单,有选择的话基本都会放弃这功能。
2018-08-31 22:17
98步枪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5.747
主题: 44
帖子: 5238
注册: 2010年06月
强劲脚力 发表于 2018-08-23 17:56

合格的汽车电瓶都支持偶尔的自动启停,区别是短时间内能够自动启停的次数。专用的能短时间多次大电流放电,非专用的这个能力差许多,短时间几次连...
自动启停目的不是为省油,是减排。
本帖由 VTR-AL00 客户端发布
2018-08-31 20:34
aibpo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734
主题: 12
帖子: 729
注册: 2006年11月
刚开始,觉得自动起停是个挺好的功能,现在看来就是个垃圾,还不如搞个按钮手动停,自动启动的实用一些
2018-08-31 19:50
尼泊尔雷子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363
主题: 88
帖子: 1369
注册: 2012年01月
motofox2 发表于 2018-8-24 05:32
哈哈,有没有车因为自动启停在路上抛锚的,前几天看到路边有辆车正在搭线,我就奇怪那地方平时没有车停那啊,现在想想是不是因为停了启不动了,因为我依稀听到那个搭电的师傅说你这个车不要再熄火了什么的,后面的没听清。
逻辑正常的车应该是电瓶电不足时 不会启动自动启停 如果启动了 那就是厂家设定逻辑有问题
2018-08-24 21:59
尼泊尔雷子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363
主题: 88
帖子: 1369
注册: 2012年01月
强劲脚力 发表于 2018-8-24 01:56
合格的汽车电瓶都支持偶尔的自动启停,区别是短时间内能够自动启停的次数。专用的能短时间多次大电流放电,非专用的这个能力差许多,短时间几次连续打火电瓶就干不过来了。

其实自动启停挺伤电瓶的,电池上多花的钱,跟启停省下的那点油比,一般都不值,不如关了启停,电池会耐用许多。
如果有办法把自动启停默认关闭 那我肯定第一个去刷固件   现在都习惯了 起车前关启停 开auto hold
2018-08-24 21:57
motofox2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7.862
主题: 959
帖子: 10367
注册: 2011年03月
哈哈,有没有车因为自动启停在路上抛锚的,前几天看到路边有辆车正在搭线,我就奇怪那地方平时没有车停那啊,现在想想是不是因为停了启不动了,因为我依稀听到那个搭电的师傅说你这个车不要再熄火了什么的,后面的没听清。
本帖由安卓客户端发布
2018-08-24 05:32
强劲脚力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609
主题: 24
帖子: 2660
注册: 2011年03月
尼泊尔雷子 发表于 2018-8-24 00:31
这个是原厂电瓶 不贵 比淘宝卖得便宜
今天发现给我备用的普通电瓶也能自动启停了 不知道为什么
合格的汽车电瓶都支持偶尔的自动启停,区别是短时间内能够自动启停的次数。专用的能短时间多次大电流放电,非专用的这个能力差许多,短时间几次连续打火电瓶就干不过来了。

其实自动启停挺伤电瓶的,电池上多花的钱,跟启停省下的那点油比,一般都不值,不如关了启停,电池会耐用许多。
2018-08-24 01:56
尼泊尔雷子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363
主题: 88
帖子: 1369
注册: 2012年01月
咬就是舍 发表于 2018-8-23 18:54
我的也是启停不工作了,去了4S检测,还吸了几滴电解液出来搞个什么仪器测,测完说没事,结果没几天就挂了
以后可以用自动启停做个参照 如果突然不工作了 还查不到毛病 估计就是电瓶快挂了
2018-08-24 00:34
尼泊尔雷子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363
主题: 88
帖子: 1369
注册: 2012年01月
图杨土纳伊夫 发表于 2018-8-23 22:05
我车自动启停倒是工作,但逆变电源最近经常低电压报警,以前不这样。两年半的车。
我车只有胎压监测和行车记录仪插在两个点烟器上 拔钥匙即断电 应该没问题
2018-08-24 00:33
尼泊尔雷子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363
主题: 88
帖子: 1369
注册: 2012年01月
强劲脚力 发表于 2018-8-23 19:13
不需要买支持自动启停的电瓶吧,那个老贵了,就买个原来容量的,上车就关启停就行。

看错了,你这个支持启停的电瓶也不算贵。
这个是原厂电瓶 不贵 比淘宝卖得便宜
今天发现给我备用的普通电瓶也能自动启停了 不知道为什么
2018-08-24 00:31
图杨土纳伊夫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2.069
主题: 715
帖子: 14262
注册: 2013年08月
我车自动启停倒是工作,但逆变电源最近经常低电压报警,以前不这样。两年半的车。
本帖由IOS客户端发布
2018-08-23 22:05
强劲脚力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609
主题: 24
帖子: 2660
注册: 2011年03月
尼泊尔雷子 发表于 2018-8-23 01:52
最终电瓶还是挂了 4S来个小哥给搭电收100块  订货要等一周 给找了个备用电瓶先用着

不需要买支持自动启停的电瓶吧,那个老贵了,就买个原来容量的,上车就关启停就行。

看错了,你这个支持启停的电瓶也不算贵。 本帖最后由 强劲脚力 于 2018-8-23 19:14 编辑
2018-08-23 19:13
咬就是舍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788
主题: 148
帖子: 4441
注册: 2012年07月
我的也是启停不工作了,去了4S检测,还吸了几滴电解液出来搞个什么仪器测,测完说没事,结果没几天就挂了
本帖由安卓客户端发布
2018-08-23 18:54
尼泊尔雷子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363
主题: 88
帖子: 1369
注册: 2012年01月
motofox2 发表于 2018-8-23 07:52
几年了,经常短途?
三年多了 经常出国 车放在机场附近停车场1-2个月   去年最长放了80几天  应该和这事有关系

上个月买了个胎压监测  我测过我的点烟器插口 应该是拔钥匙断电的  应该不是这个原因
2018-08-23 18:49
motofox2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7.862
主题: 959
帖子: 10367
注册: 2011年03月
尼泊尔雷子 发表于 2018-08-22 17:52
最终电瓶还是挂了 4S来个小哥给搭电收100块  订货要等一周 给找了个备用电瓶先用着...
几年了,经常短途?
本帖由安卓客户端发布
2018-08-23 07:52
nhyygb
陈年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54.34
主题: 286
帖子: 16796
注册: 2003年09月
我的启停还蛮好的,没有不工作的时候。
2018-08-23 07:33
尼泊尔雷子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363
主题: 88
帖子: 1369
注册: 2012年01月
最终电瓶还是挂了 4S来个小哥给搭电收100块  订货要等一周 给找了个备用电瓶先用着 本帖最后由 尼泊尔雷子 于 2018-8-23 01:54 编辑

2018-08-23 01:52
尼泊尔雷子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363
主题: 88
帖子: 1369
注册: 2012年01月
图杨土纳伊夫 发表于 2018-8-11 02:04
一直显示正在充电么?
没有充电显示 今天去了趟4s  维修师傅看看了电瓶观察孔 说问题不大  电瓶检测仪拿到内地去修理了 一周后让我再去检测电瓶
2018-08-11 22:01
蠟筆小新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8.33
主题: 74
帖子: 8619
注册: 2012年06月
尼泊尔雷子 发表于 2018-8-11 15:58
XRV 刚从4s出来 说高原经常不启动的 应该没事
那等到低海拔地区再看看,不过我的车在四千米海拔自动启停还是一直启动的,变化不大。
2018-08-11 16:15
尼泊尔雷子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363
主题: 88
帖子: 1369
注册: 2012年01月
蠟筆小新 发表于 2018-08-11 07:47
啥車?
XRV 刚从4s出来 说高原经常不启动的 应该没事
本帖由IOS客户端发布
2018-08-11 15:58
蠟筆小新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8.33
主题: 74
帖子: 8619
注册: 2012年06月
啥車?
2018-08-11 15:47
wazdd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8.452
主题: 9
帖子: 1521
注册: 2007年10月
天太热了,热的
2018-08-11 15:25
Parhelia128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476
主题: 4
帖子: 1702
注册: 2017年04月
跟着就是有时候点车点不着了。不过要间隔大概半年左右。然后老老实实去换电瓶。
2018-08-11 10:27
强劲脚力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609
主题: 24
帖子: 2660
注册: 2011年03月
自动启停工作有好多前提条件呢,发动机温度没到啦电量不足啦空调运行中啦之类,各车设定条件还不一样,我的车机仓盖卡扣没到位自动启停也不工作。

判断是不是电量不足可以试下开着大灯点火,点火时大灯会变暗,看这个变化和之前电量正常时点火变暗差异大不大。
2018-08-11 08:23
huxley
陈年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72.086
主题: 39
帖子: 25742
注册: 2002年08月

内容贡献勋章

可能是空调温度没打到设定目标
本帖由安卓客户端发布
2018-08-11 08:08
图杨土纳伊夫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2.069
主题: 715
帖子: 14262
注册: 2013年08月
一直显示正在充电么?
本帖由IOS客户端发布
2018-08-11 02:04
回复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顾问  管理团队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色影无忌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桂B2-20040025-1  互联网站备案通告


网站投诉举报电话:0771-2094586 | 网站举报邮箱:webmaster@xit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