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客户端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色影无忌 > 文字论坛 > α|Sony/KM/M SLR/DSLM论坛 收藏(0)   打印预览 
go
 主题:xt2想换a6500
关键词: 发帖用户名:
Aao011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037
主题: 3
帖子: 17
注册: 2018年01月
有一部xt2购买于2018年1月京东,想换a6500.手上有1855.56.2有没有跟我有同样想法的,坐标帝都
本帖由IOS客户端发布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9-03-09 17:06
 浏览:3591  回帖:93   
回复
二不愣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6.32
主题: 19
帖子: 6696
注册: 2010年09月
atuz 发表于 2019-3-15 16:39
现在还有多少人印照片看?
搞明白图片社数码照片冲印流程,是摄影爱好者必须的功课,才能真正明白网络水军所谓某某品牌直出色彩就是好、某某品牌直出烂的言论是多么荒唐可笑
2019-03-15 16:48
atuz
陈年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80.94
主题: 179
帖子: 30995
注册: 2003年11月

内容贡献勋章

二不愣 发表于 2019-3-15 16:30
你去图片社洗一次数码照片再来回复,无忌摄影论坛摄友没那么好糊弄,呵呵
现在还有多少人印照片看?
2019-03-15 16:39
二不愣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6.32
主题: 19
帖子: 6696
注册: 2010年09月
小猫吃柿子树 发表于 2019-3-15 12:30
玩了六七年相机,现在已经懒得后期了,我也不摄影师靠这吃饭的。不想那么累,也没太多时间。现在能做的就是平时不拍照,一年几次的出国旅游拍拍照片,直出,回来直接挑一两张打卡照洗出A3幅面的。大法机子用过A6000和6300,不敢碰了。以后基本上就用富士了。尼康的做为保留曲目会一直留着,过两年750退了换个850压箱底。
你去图片社洗一次数码照片再来回复,无忌摄影论坛摄友没那么好糊弄,呵呵
2019-03-15 16:30
糊涂终结者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76.527
主题: 60
帖子: 29186
注册: 2007年12月

内容贡献勋章

山野的秋 发表于 2019-3-14 13:27
还咋啦?

被你吹上天的XT3眼控对焦成功率只有可怜的24%,聊胜于无吧?A6400眼控对焦成功率98%,这不是编造的吧?“白头翁”的权威测评你也看过,是不?

再说直出色彩,“这与会不会摄影的前期设置有毛关系?富士的只用自动白平衡即可,虽然肤色稍微偏红,但总比你大法家这僵尸色好看吧”,

这你说的人像肤色偏红没错吧?不过你实话实说:富士机人像偏红应该得到表扬!其实就算你不说这也是人所皆知的事实,但说索尼肤色像“僵尸色”可从来没人说过,如果不是你垃圾显示器问题,就是你恶意胡说八道、指鹿为马、恶意中伤,这是你一贯的德性无忌无人不知,对不?

其实富士机偏红的肤色也从你上的大量对比片中都得到实际印证,这也得谢谢你!实际上稍微欠曝就红的像猴子屁股,这从你拍的人像看就一目了然。

对焦干不过,色彩也干不过,这XT3旗舰机还不如索尼中端机A6400是有根有据,也是不争的事实了吧?最新一代都如此,前代XT2那就更不用说了,是不?呵呵!
O(∩_∩)O哈哈~,眼控对焦?还能吹点别的吗?别家的眼控对焦不行,就是对焦性能不行?啥时候眼控对焦是衡量相机对焦水平的标准了?富士的不用眼控,就用AF-C+区域对焦性能足以把你所谓的什么眼控、兽脸、人脸、鸟眼、狗眼、牛眼识别统统地按在地上摩擦了!你吹了半天的眼控对焦,实际用起来连佳能的M50都不如。看看这个视频吧,6400对焦追焦连佳能的入门机都比不过,佳能M50与A6400对比:




对焦干不过,色彩也干不过,你这大法A7III还不如富士第2代的X-T2/X-Pro2是有根有据,也是不争的事实了吧?最新一代都如此,前代的A7系列、A6XXX那就更不用说了,是不?呵呵!

XT2的对焦性能:



旗舰机的A9对焦速度还不如富士入门机呢:




2019-03-15 13:55
小猫吃柿子树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159
主题: 1
帖子: 127
注册: 2018年12月
二不愣 发表于 2019-3-14 13:12
拍了十几万张照片,没洗过一张A3以上幅面的照片,如果真有需要,大法全幅画质比富士残幅更放心
玩了六七年相机,现在已经懒得后期了,我也不摄影师靠这吃饭的。不想那么累,也没太多时间。现在能做的就是平时不拍照,一年几次的出国旅游拍拍照片,直出,回来直接挑一两张打卡照洗出A3幅面的。大法机子用过A6000和6300,不敢碰了。以后基本上就用富士了。尼康的做为保留曲目会一直留着,过两年750退了换个850压箱底。
2019-03-15 12:30
山野的秋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41.512
主题: 13
帖子: 12294
注册: 2007年01月
无稽不谈 发表于 2019-3-13 20:18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还咋啦?

被你吹上天的XT3眼控对焦成功率只有可怜的24%,聊胜于无吧?A6400眼控对焦成功率98%,这不是编造的吧?“白头翁”的权威测评你也看过,是不?

再说直出色彩,“这与会不会摄影的前期设置有毛关系?富士的只用自动白平衡即可,虽然肤色稍微偏红,但总比你大法家这僵尸色好看吧”,

这你说的人像肤色偏红没错吧?不过你实话实说:富士机人像偏红应该得到表扬!其实就算你不说这也是人所皆知的事实,但说索尼肤色像“僵尸色”可从来没人说过,如果不是你垃圾显示器问题,就是你恶意胡说八道、指鹿为马、恶意中伤,这是你一贯的德性无忌无人不知,对不?

其实富士机偏红的肤色也从你上的大量对比片中都得到实际印证,这也得谢谢你!实际上稍微欠曝就红的像猴子屁股,这从你拍的人像看就一目了然。

对焦干不过,色彩也干不过,这XT3旗舰机还不如索尼中端机A6400是有根有据,也是不争的事实了吧?最新一代都如此,前代XT2那就更不用说了,是不?呵呵!
2019-03-14 13:27
二不愣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6.32
主题: 19
帖子: 6696
注册: 2010年09月
小猫吃柿子树 发表于 2019-3-14 10:32
出国旅游手机代替不了相机,我去一个国家打卡点的合影回来都要洗A3以上幅面的照片挂墙上的,现在已经挂了一面墙了。手机那渣画质光发朋友圈是够了,洗大幅照片不行,全是糊的。一个18 135套头白天用,晚上换上23 1.4,一机两镜轻便够用。
拍了十几万张照片,没洗过一张A3以上幅面的照片,如果真有需要,大法全幅画质比富士残幅更放心 本帖最后由 二不愣 于 2019-3-14 13:14 编辑
2019-03-14 13:12
Eugene_ar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595
主题: 27
帖子: 316
注册: 2018年01月
都是直出?明显富士更出彩
无稽不谈 发表于 2019-03-10 13:32

赶紧换吧!索尼大法好
本帖由安卓客户端发布
2019-03-14 11:05
小猫吃柿子树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159
主题: 1
帖子: 127
注册: 2018年12月
二不愣 发表于 2019-3-11 14:40
我的单反和几台dc都在压箱底,平时随便拍拍发朋友圈手机足够了

出国旅游手机代替不了相机,我去一个国家打卡点的合影回来都要洗A3以上幅面的照片挂墙上的,现在已经挂了一面墙了。手机那渣画质光发朋友圈是够了,洗大幅照片不行,全是糊的。一个18 135套头白天用,晚上换上23 1.4,一机两镜轻便够用。
2019-03-14 10:32
风水好不好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066
主题: 20
帖子: 3215
注册: 2016年07月
无稽不谈 发表于 2019-3-13 20:18
咋了?害怕了?不上同场景的对比,怎能知道你大法家的机子肤色有多垃圾啊!接着看吧:













来来来,看看Xt3的销量。

喜欢大法色彩的用户比Xt3的用户多几倍?自己数数。



吹起牛来天花乱坠,一谈销量屁都不敢放一个。







2019-03-13 21:26
renkm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7.79
主题: 62
帖子: 5557
注册: 2010年01月
无稽不谈 发表于 2019-3-13 20:18
咋了?害怕了?不上同场景的对比,怎能知道你大法家的机子肤色有多垃圾啊!接着看吧:













同场景对比,按照糊涂大师人工智能评定论,结果显然易见,哈哈

来者犹可追 发表于 2017-11-7 11:27 [url=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id=73429120&ptid=1718303]

看看你拍的,都是25.8%以下的差评!人工智能不会昧着良心说话,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

.


2019-03-13 21:06
山野的秋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41.512
主题: 13
帖子: 12294
注册: 2007年01月
无稽不谈 发表于 2019-3-13 20:18
咋了?害怕了?不上同场景的对比,怎能知道你大法家的机子肤色有多垃圾啊!接着看吧:
你也不看看你上的片子索尼机那一张也没富士肤色红过分啊!难道你的脸就红的像猴子屁股?

所以你才会认为富士机红的好看?尼玛真是少一窍!
2019-03-13 20:53
renkm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7.79
主题: 62
帖子: 5557
注册: 2010年01月
无稽不谈 发表于 2019-3-13 20:02
逗死我了,看来真是任何人工智能都抵不过你这天然愚钝啊!样片给出0分也很正常,因为没有后期PS过,我稍微调整一下曝光、虚化及裁剪,就是一张92.2分的好片。当然富士官方没有请老糊涂拍摄样片也是一个工作失误嘛
来者犹可追 发表于 2017-11-7 11:27

看看你拍的,都是25.8%以下的差评!人工智能不会昧着良心说话,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

看看我拍的,都是95.0%以上的好评!人工智能不会昧着良心说话,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
哈哈,好久没来了,又看到人工智能啦,按照糊涂大师的人工智能评定论,同场景拍摄评定结果,富机=垃圾,全家被大法卡片碾压,看看啥叫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哈哈
本帖最后由 renkm 于 2019-3-13 20:53 编辑
2019-03-13 20:52
风水好不好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066
主题: 20
帖子: 3215
注册: 2016年07月
无稽不谈 发表于 2019-03-13 20:18

咋了?害怕了?不上同场景的对比,怎能知道你大法家的机子肤色有多垃圾啊!接着看吧:



...
XT3色彩狗屎,怪不得销量也是一炮屎
本帖由 无忌论坛V3.1.0 iPad iOS11.4.1 客户端发布
2019-03-13 20:28
无稽不谈
泡菜
泡网分: 0.167
主题: 0
帖子: 157
注册: 2019年01月
山野的秋 发表于 2019-3-13 18:45
呵呵!既然不是你前期设置问题,那不就是机子问题,这不清楚了?你不天天在这吹富士机直出肤色如何如何好?怎么现在实话实说偏红了?

不过你总算是承认富士机肤色偏红也算是个进步,以后不要赖哦,你这种红的像猴子屁股一样的片子不后期(或者前期设置)能拿出看?这不不明摆着在黑富士吗?你让富士情何以堪?

劝你以后别再上索尼富士机的对比片了,对比片里富士机没有一张不偏红,不过是程度不同而已,看看你经常贴的这张对比图富士机人像肤色是不是红的也和猴子屁股差不多了?而恰恰索尼机顺应潮流直出已是白里透红了?!

还有,你那显示器就是丢到垃圾箱都没人要,知道不?明明白里透红被你看成僵尸色,红的像猴子屁股了看成稍微偏红,天天在这胡说八道、指鹿为马、胡言乱语,你能不能要点脸去换个显示器行不?免得脸被打肿,多丢人!

实话告诉你,富士机就是正常曝光人像都偏红,更不用说欠曝,过一点立马红的像猴子屁股,必须在前期设置或者后期PS加以修正,懂?上面那张你拍的红的像猴子屁股即有机子问题,也同样反映你既不会用前期设置,更不会后期修正,就是做富托都不合格!所以,以后就不要再天天吹 ...

咋了?害怕了?不上同场景的对比,怎能知道你大法家的机子肤色有多垃圾啊!接着看吧:











2019-03-13 20:18
无稽不谈
泡菜
泡网分: 0.167
主题: 0
帖子: 157
注册: 2019年01月
二不愣 发表于 2019-3-13 17:31
富士胶片厂做的数码相机色彩与其他品牌比较没有任何优势,尤其是肤色真的不行,必须PS后才能看。富士官方请专业摄影师拍的xt2人像样片人工智能评价0分


逗死我了,看来真是任何人工智能都抵不过你这天然愚钝啊!样片给出0分也很正常,因为没有后期PS过,我稍微调整一下曝光、虚化及裁剪,就是一张92.2分的好片。当然富士官方没有请老糊涂拍摄样片也是一个工作失误嘛

后期PS过的照片:



人工智能评分:


原照片与后期PS过的照片对比:
2019-03-13 20:02
山野的秋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41.512
主题: 13
帖子: 12294
注册: 2007年01月
无稽不谈 发表于 2019-3-11 20:05
这与会不会摄影的前期设置有毛关系?富士的只用自动白平衡即可,虽然肤色稍微偏红,但总比你大法家这僵尸色好看吧?

看看下面同场景的对比照片,A7III拍的人像,人的肤色,特别是大腿肤色白得透青,毫无血色,典型的僵尸色:



下面这张A7III拍的人像肤色又有不同,脸上的黄绿斑清晰可见,腿的肤色与上一张有所不同,白平衡真是飘忽不定啊:
呵呵!既然不是你前期设置问题,那不就是机子问题,这不清楚了?你不天天在这吹富士机直出肤色如何如何好?怎么现在实话实说偏红了?

不过你总算是承认富士机肤色偏红也算是个进步,以后不要赖哦,你这种红的像猴子屁股一样的片子不后期(或者前期设置)能拿出看?这不不明摆着在黑富士吗?你让富士情何以堪?








劝你以后别再上索尼富士机的对比片了,对比片里富士机没有一张不偏红,不过是程度不同而已,看看你经常贴的这张对比图富士机人像肤色是不是红的也和猴子屁股差不多了?而恰恰索尼机顺应潮流直出已是白里透红了?!








还有,你那显示器就是丢到垃圾箱都没人要,知道不?明明白里透红被你看成僵尸色,红的像猴子屁股了看成稍微偏红,天天在这胡说八道、指鹿为马、胡言乱语,你能不能要点脸去换个显示器行不?免得脸被打肿,多丢人!

实话告诉你,富士机就是正常曝光人像都偏红,更不用说欠曝,过一点立马红的像猴子屁股,必须在前期设置或者后期PS加以修正,懂?上面那张你拍的红的像猴子屁股即有机子问题,也同样反映你既不会用前期设置,更不会后期修正,就是做富托都不合格!所以,以后就不要再天天吹富士机人像直出了,更别推荐给比你更白的小白了!







本帖最后由 山野的秋 于 2019-3-13 18:49 编辑
2019-03-13 18:45
山野的秋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41.512
主题: 13
帖子: 12294
注册: 2007年01月
无稽不谈 发表于 2019-3-13 13:12
睁开眼睛看看吧

富士X-T2/X-H1拍的照片:
嗯,不错!人家会前期设置,或者后期调整啥机子都同样拍的好,而你自己看看同样用富士机,你这拍的叫个啥?


2019-03-13 18:24
风水好不好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066
主题: 20
帖子: 3215
注册: 2016年07月
二不愣 发表于 2019-3-13 17:31
富士胶片厂做的数码相机色彩与其他品牌比较没有任何优势,尤其是肤色真的不行,必须PS后才能看。富士官方请专业摄影师拍的xt2人像样片人工智能评价0分




肯定的啦。

产品真的好,色彩真的好,用户怎么会不买

掏钱的才知道啥是真的好。

2019-03-13 17:42
二不愣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6.32
主题: 19
帖子: 6696
注册: 2010年09月
风水好不好 发表于 2019-3-13 14:00
色彩好难看。

怪不得卖不掉。
富士胶片厂做的数码相机色彩与其他品牌比较没有任何优势,尤其是肤色真的不行,必须PS后才能看。富士官方请专业摄影师拍的xt2人像样片人工智能评价0分



2019-03-13 17:31
风水好不好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066
主题: 20
帖子: 3215
注册: 2016年07月
无稽不谈 发表于 2019-3-13 12:54
出了X-H1入了A7M3悔得肠子都清了:http://forum.xitek.com/thread-1759734-1-1-1.html
就凭你们富士这点可怜的销量和大法比

知道自不量力是怎么写么



还是那两句话

牛皮南波湾,销量倒数南波湾
心比天高,命比纸薄



2019-03-13 14:56
风水好不好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066
主题: 20
帖子: 3215
注册: 2016年07月
无稽不谈 发表于 2019-3-13 12:54
出了X-H1入了A7M3悔得肠子都清了:http://forum.xitek.com/thread-1759734-1-1-1.html
真可怜。靠吹是吹不出销量的。

比你贵,还比你卖多几倍。



说明啥,说明你们富士吹的优点在用户眼里就是狗屎。

没人去碰。

本帖最后由 风水好不好 于 2019-3-13 14:20 编辑





2019-03-13 14:18
风水好不好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066
主题: 20
帖子: 3215
注册: 2016年07月
无稽不谈 发表于 2019-3-13 13:12
睁开眼睛看看吧

富士X-T2/X-H1拍的照片:







制造商:FUJIFILM
型号:X-T2
光圈:f/2.0
焦距:90/1
曝光时间:1/6400
ISO感光度:1600


制造商:FUJIFILM
型号:X-T2
光圈:f/2.0
焦距:90/1
曝光时间:1/3200
ISO感光度:320










色彩好难看。

怪不得卖不掉。



数数,京东上A6500是XT的几倍销量。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本帖最后由 风水好不好 于 2019-3-13 14:27 编辑



2019-03-13 14:00
风水好不好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066
主题: 20
帖子: 3215
注册: 2016年07月
无稽不谈 发表于 2019-3-13 12:54
出了X-H1入了A7M3悔得肠子都清了:http://forum.xitek.com/thread-1759734-1-1-1.html
是后悔没有早卖Xh1吧,哈哈哈。

BCN A7M3销量全副第一。

你Xh1排半幅第几。有A7M3一根毛多吗

比你贵还比你卖得多得多

和大法比,你先跨过松下奥巴这些鸿沟吧。


2019-03-13 13:59
无稽不谈
泡菜
泡网分: 0.167
主题: 0
帖子: 157
注册: 2019年01月
二不愣 发表于 2019-3-12 17:00
不管什么拍照器材,只要用好都可以出片,感觉你还没有入门。
睁开眼睛看看吧

富士X-T2/X-H1拍的照片:







制造商:FUJIFILM
型号:X-T2
光圈:f/2.0
焦距:90/1
曝光时间:1/6400
ISO感光度:1600


制造商:FUJIFILM
型号:X-T2
光圈:f/2.0
焦距:90/1
曝光时间:1/3200
ISO感光度:320










本帖最后由 无稽不谈 于 2019-3-13 13:19 编辑
2019-03-13 13:12
clouday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4.142
主题: 89
帖子: 5860
注册: 2007年09月
无稽不谈 发表于 2019-03-13 12:54
糊涂大仙换了个id又来索坛上班了?真敬业啊
本帖由IOS客户端发布
2019-03-13 13:01
无稽不谈
泡菜
泡网分: 0.167
主题: 0
帖子: 157
注册: 2019年01月
风水好不好 发表于 2019-3-12 13:1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富士没有一种货卖的掉。

还高档次。高档吹吧。

吹牛南波湾,销量倒数南波湾。

地摊价格也没人买。


出了X-H1入了A7M3悔得肠子都清了:http://forum.xitek.com/thread-1759734-1-1-1.html

zeroyu 发表于 2018-4-26 11:18
如题,富士的做工比索尼强得不是一点点,索尼真像玩具,富士那才是生产力工具。旗舰机跟入门机身差别真大啊。画质也没差太多,A7M3就高感比XH1好一档,还有眼控方便点,其他方面,操控,追焦,视频码率,X-H1都非常棒,色彩就更不用说。希望像我一样纠结过两款机器的人,一定要摸过玩过,确定自己需求再确定机型,毕竟也不便宜。
zeroyu 发表于 2018-4-23 09:48
论材质,论手感,论操控,xh1都很棒,论画质,当然A7M3强。在xh1面前,A7M3更像玩具,但画质强,索尼高感好个1.5档到2档,A7M3的对焦比xh1快,眼控也超好用,当然,富士比索尼便宜一点。
    论拍照,会用灯的,残幅也问题不大,如果习惯高感硬抗的,还是选索尼吧。反正索尼出片率,会比富士高,更偏向易用。个人出了xh1想换索尼,但A7R3到手感觉不像生产力工具,瞬间后悔了。所以,看个人喜好。喜欢高清追求画质,喜欢糖水片虚化,好吧,索尼。喜欢拍照的感觉,满足自己拍照欲望,我认为富士更好。
2019-03-13 12:54
装深沉的栋栋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065
主题: 1
帖子: 33
注册: 2018年05月
二不愣 发表于 2019-03-12 17:00

不管什么拍照器材,只要用好都可以出片,感觉你还没有入门。

小米2

松下TZ5


你的富士XT-2
那张图是6300拍的。器材不重要还用你来教吗?我只是说t2有相机的感觉。你发的作品,把饱和度调回去什么样没点数吗
本帖由 色影无忌论坛小程序 发布
2019-03-13 11:47
二不愣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6.32
主题: 19
帖子: 6696
注册: 2010年09月
装深沉的栋栋 发表于 2019-3-12 15:11
我从6300换到t2后,才知道什么是相机😂
不管什么拍照器材,只要用好都可以出片,感觉你还没有入门。

小米2

松下TZ5


你的富士XT-2
2019-03-12 17:00
装深沉的栋栋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065
主题: 1
帖子: 33
注册: 2018年05月
我从6300换到t2后,才知道什么是相机😂
本帖由 色影无忌论坛小程序 发布
2019-03-12 15:11
回复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顾问  管理团队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色影无忌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桂B2-20040025-1  互联网站备案通告


网站投诉举报电话:0771-2094586 | 网站举报邮箱:webmaster@xit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