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客户端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色影无忌 > 文字论坛 > 归档主题 收藏(8)   打印预览 
go
 主题:SIGMA DP1俱乐部五(贴图/技术交流)  [ 主题管理员: 标准十八度 ]
关键词: 发帖用户名:
 浏览:132735   回帖:2511   
关闭主题
古月胡子
资深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7.204
主题: 1
帖子: 2609
注册: 2007年12月
原文由 古宠 发表
升级后红色溢出....

同感而且相当严重,红色表现本来是它的强项,这么一升级X3等同马赛克了,强烈要求适马把它整回去.

2008-07-23 12:00
coolzay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泡网分: 0.401
主题: 6
帖子: 535
注册: 2005年10月
原文由 茶叶水 发表
2008年06月29日,在北京买的相机dp1,最开始的3个小时内,拿在手里的,郁闷在心上,后悔。后来的20多天,瞎拍了很多垃圾东西,感觉好了很多。缺点我就不说了,地球人都知道了。我最喜欢的是色彩:色彩实,饱和度高,色彩表达好。现场感好,表达自然...优点也很多,也不多说了。目前的感觉也是很好,如果以后适马再出类似产品 ......  
是哪里有毛病?我怎么看了半天没看出来……
2008-07-23 11:54
wow514
资深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7.808
主题: 30
帖子: 1290
注册: 2007年08月
原文由 茶叶水 发表
大家帮帮我,看如何解决或处理。
请说得具体一点儿。
2008-07-23 11:52
cdma1134
泡菜
泡网分: 22.145
主题: 2
帖子: 45
注册: 2004年09月
原文由 wow514 发表
确认一下,最小拍摄距离30cm是指焦点到镜头前端的距离。没错吧。
應是焦點至傳感器的距離吧?
2008-07-23 11:50
茶叶水
泡菜
泡网分: 0
主题: 0
帖子: 48
注册: 2008年07月
大家帮帮我,看如何解决或处理。
2008-07-23 11:03
茶叶水
泡菜
泡网分: 0
主题: 0
帖子: 48
注册: 2008年07月
2008年06月29日,在北京买的相机dp1,最开始的3个小时内,拿在手里的,郁闷在心上,后悔。后来的20多天,瞎拍了很多垃圾东西,感觉好了很多。缺点我就不说了,地球人都知道了。我最喜欢的是色彩:色彩实,饱和度高,色彩表达好。现场感好,表达自然...优点也很多,也不多说了。目前的感觉也是很好,如果以后适马再出类似产品,我估计还可能买。问题是,我的相机也有一个问题,这个问题不是每张照片都有,似乎随机,但又有某些联系,发张照片,大家看看。关于这个问题,我咨询了一下售后维修,回答是:这个问题不好处理,最主要的理由是,如果我把相机寄去,他们一检测,如果那时不出现我所说的问题,那他们就会认为没有毛病(这里的“他们是指日本方面”)。最后的答复是,先用,看看问题是否固定和肯定,反正有保修1年的时间,不用太担心。我对答复基本可以理解和满意。

2008-07-23 10:59
古宠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42.486
主题: 8
帖子: 3657
注册: 2004年03月
升级后红色溢出....
2008-07-23 10:52
茄子皮儿
泡菜
泡网分: 0
主题: 2
帖子: 93
注册: 2006年06月
金茂似乎已经不是最高的了哦

2008-07-23 10:30
茄子皮儿
泡菜
泡网分: 0
主题: 2
帖子: 93
注册: 2006年06月
上海,上周末,风暴来临.....

2008-07-23 10:29
茄子皮儿
泡菜
泡网分: 0
主题: 2
帖子: 93
注册: 2006年06月
上海,上周末,风暴前.....

2008-07-23 10:23
茄子皮儿
泡菜
泡网分: 0
主题: 2
帖子: 93
注册: 2006年06月
上海,上周末,风暴前一天.....

2008-07-23 10:22
floodgod
泡菜
泡网分: 4.117
主题: 0
帖子: 8
注册: 2005年08月
原文由 triplex 发表

到20%就不是没人买了 是没人卖了 :-)
所以我问他报价多少的时候,他说我这有现货也不敢卖你,怕出问题保修很麻烦,呵呵.(本来上周末钱都准备好了,就打算价格合适就入手了呢,唉,说的我也怕怕的.)
2008-07-23 10:16
floodgod
泡菜
泡网分: 4.117
主题: 0
帖子: 8
注册: 2005年08月
原文由 标准十八度 发表

这个纯属js的乱言!
20%是谁统计的?怎么统计的?
许多js不懂操作dp1不懂卖dp1的就不止20%哈哈
呵呵,那个商家说一共进了3批,每批10个,第一批有2个出问题,第二批有1个出问题,第三批有3个出问题,说是问题主要是不能对焦和液晶屏不知怎么的就黑屏了.还跟我说我这有现货我不敢卖给你,怕出问题后保修很麻烦.说的我这个心顿时就凉了.再具体的我就不清楚了.
2008-07-23 10:11
标准十八度
资深泡菜
泡网分: 66.292
主题: 134
精华: 2
帖子: 10678
注册: 2004年07月
原文由 diamondring 发表
对DP1拍近物还是没有信心,似乎接近30cm的成像不很实。这张没有用近拍镜,1:1局部剪裁:


[diamondring 编辑于 2008-07-23 06:32]
靠!这不是放毒是啥?
2008-07-23 09:13
diamondring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62.973
主题: 67
精华: 1
帖子: 8038
注册: 2007年06月
对DP1拍近物还是没有信心,似乎接近30cm的成像不很实。这张没有用近拍镜,1:1局部剪裁:


[diamondring 编辑于 2008-07-23 06:32]
2008-07-23 06:31
diamondring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62.973
主题: 67
精华: 1
帖子: 8038
注册: 2007年06月
原文由 xhwdx 发表
是老人院?这么漂亮。
2008-07-23 06:27
xhwdx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70.384
主题: 199
精华: 2
帖子: 12585
注册: 2004年05月
2008-07-23 00:34
xhwdx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70.384
主题: 199
精华: 2
帖子: 12585
注册: 2004年05月
2008-07-23 00:34
xhwdx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70.384
主题: 199
精华: 2
帖子: 12585
注册: 2004年05月
2008-07-23 00:33
xhwdx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70.384
主题: 199
精华: 2
帖子: 12585
注册: 2004年05月
2008-07-23 00:33
xhwdx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70.384
主题: 199
精华: 2
帖子: 12585
注册: 2004年05月
2008-07-23 00:31
xhwdx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70.384
主题: 199
精华: 2
帖子: 12585
注册: 2004年05月
2008-07-23 00:31
triplex
资深泡菜
泡网分: 23.323
主题: 2
帖子: 4575
注册: 2008年05月
原文由 标准十八度 发表

放在3米处,一般拍摄对象在2-5米的都没问题,近于2米的就要习惯习惯了。
刚刚狗屎运爆发 在KTV里估焦+闪光(没办法不估焦 太暗了自动对焦无效...)
光圈F/4  1/500s曝光拍了几张 居然有1/3基本精确的对焦 距离都在2米以内 最准的是1米以内的
不过也有的糊得比较厉害 感觉还是宁可估计近了 也不要估计远了 不确定的时候 稍微往回拨一点对焦旋钮
发一个估焦+闪光的100%局部
2008-07-23 00:29
triplex
资深泡菜
泡网分: 23.323
主题: 2
帖子: 4575
注册: 2008年05月
原文由 diamondring 发表


如果返修率达到5%就没有人买了,更不要说是20%了,这JS也脑袋进水了,连造谣都那么土。
到20%就不是没人买了 是没人卖了 :-)
2008-07-23 00:23
梅德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新浪实名验证通过
泡网分: 19.309
主题: 64
帖子: 3237
注册: 2008年06月
原文由 ko4 发表
西班牙的黄金之城,Salamanca
这种复杂的画面非常适合表现 X3 成像的锐利.
2008-07-22 23:57
diamondring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62.973
主题: 67
精华: 1
帖子: 8038
注册: 2007年06月
原文由 floodgod 发表
上周末冒着烈日奔走于五棵松及马连道,报价大概在6650左右(含遮光罩).
ps:有商家说这批货返修率挺高的(据说达到20%),让再等等看.唉,适马的质量还是不让人放心啊.
如果返修率达到5%就没有人买了,更不要说是20%了,这JS也脑袋进水了,连造谣都那么土。
2008-07-22 23:40
ko4
资深泡菜 手机已验证 新浪实名验证通过
泡网分: 28.922
主题: 10
精华: 1
帖子: 877
注册: 2003年07月
西班牙的黄金之城,Salamanca

2008-07-22 23:19
标准十八度
资深泡菜
泡网分: 66.292
主题: 134
精华: 2
帖子: 10678
注册: 2004年07月
原文由 liroge 发表
上周用估焦照了几张,基本都糊了.不知道大家都是什么情况
远景还可以,反正调到无限远,但近的怎么也搞不准呀
放在3米处,一般拍摄对象在2-5米的都没问题,近于2米的就要习惯习惯了。
2008-07-22 23:16
标准十八度
资深泡菜
泡网分: 66.292
主题: 134
精华: 2
帖子: 10678
注册: 2004年07月
原文由 floodgod 发表

上周末冒着烈日奔走于五棵松及马连道,报价大概在6650左右(含遮光罩).
ps:有商家说这批货返修率挺高的(据说达到20%),让再等等看.唉,适马的质量还是不让人放心啊.
这个纯属js的乱言!
20%是谁统计的?怎么统计的?
许多js不懂操作dp1不懂卖dp1的就不止20%哈哈
2008-07-22 23:13
标准十八度
资深泡菜
泡网分: 66.292
主题: 134
精华: 2
帖子: 10678
注册: 2004年07月
原文由 geogewbush 发表


试了一下,发现当边缘模糊的时候,眼睛需要对边缘重新“对焦”,让边缘清楚。而当边缘清楚了,中间又模糊了。
可能是广角取景器的特点吧。以前还真没用过。
哈哈都这样的
2008-07-22 23:08
关闭主题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顾问  管理团队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色影无忌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桂B2-20040025-1  互联网站备案通告


网站投诉举报电话:0771-2094586 | 网站举报邮箱:webmaster@xit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