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客户端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色影无忌 > 文字论坛 > 归档主题 收藏(2)   打印预览 
go
 主题:SIGMA DP1&DP2俱乐部十七(贴图/技术交流)  [ 主题管理员: diamondring ]
关键词: 发帖用户名:
 浏览:119556   回帖:2534   
关闭主题
鼓枻而歌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7.204
主题: 3
帖子: 2616
注册: 2008年07月
珠簾幽梦……哈,当一回标题党
2009-09-17 19:57
最懒起名字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3.284
主题: 44
帖子: 2368
注册: 2004年03月
原文由 whgwhg 发表
德国代购的DP1前几天终于到了,今天第一次到室外试拍,向大家好好学习
测试ISO 800?
2009-09-17 16:57
whgwhg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5.424
主题: 3
帖子: 81
注册: 2003年09月
德国代购的DP1前几天终于到了,今天第一次到室外试拍,向大家好好学习

2009-09-17 16:52
醉爱的人
资深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0.942
主题: 6
帖子: 1211
注册: 2004年07月
KFC

2009-09-17 16:35
飞跃撒哈拉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7.903
主题: 0
帖子: 2171
注册: 2008年04月
重做一张

2009-09-17 13:21
飞跃撒哈拉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7.903
主题: 0
帖子: 2171
注册: 2008年04月
记录2

2009-09-17 11:17
飞跃撒哈拉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7.903
主题: 0
帖子: 2171
注册: 2008年04月
记录1

2009-09-17 11:16
最懒起名字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3.284
主题: 44
帖子: 2368
注册: 2004年03月
原文由 superbeck 发表
很久没拍了,上张以前的,8月初的康定
感觉康定现在也是越来越拥挤了啊
呵呵是的,8月15日路过康定,出城上318时还堵了半小时车。
2009-09-17 11:14
william630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1.057
主题: 4
帖子: 1305
注册: 2008年07月
原文由 rosemary007 发表


哈哈,你几乎成稀客了,
跟着你看了徕卡M8,EP1,觉得总体EP1还算可以,徕卡要特殊的场景才发挥得出来,但说画质还是DP系列来得实在,好像M9卖3500欧元,可是全幅旁轴啊,肯定要追捧了。
我看到的消息M9好像卖7000美元
2009-09-17 11:09
Novel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47.264
主题: 28
帖子: 6644
注册: 2006年01月
作业

2009-09-17 10:46
diamondring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62.973
主题: 67
精华: 1
帖子: 8038
注册: 2007年06月
西海的老平房

2009-09-16 23:42
diamondring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62.973
主题: 67
精华: 1
帖子: 8038
注册: 2007年06月
西海的早晨5

2009-09-16 23:20
diamondring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62.973
主题: 67
精华: 1
帖子: 8038
注册: 2007年06月
西海的早晨4

2009-09-16 23:18
diamondring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62.973
主题: 67
精华: 1
帖子: 8038
注册: 2007年06月
西海的早晨3

2009-09-16 23:17
Cauchy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0.19
主题: 8
帖子: 842
注册: 2003年06月
原文由 醉爱的人 发表
2

这张调得漂亮!
2009-09-16 23:13
rosemary007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52.225
主题: 2
帖子: 4517
注册: 2003年04月
原文由 xhwdx 发表

很久没来发片了,该没骂我吧?
哈哈,你几乎成稀客了,
跟着你看了徕卡M8,EP1,觉得总体EP1还算可以,徕卡要特殊的场景才发挥得出来,但说画质还是DP系列来得实在,好像M9卖3500欧元,可是全幅旁轴啊,肯定要追捧了。
2009-09-16 23:07
diamondring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62.973
主题: 67
精华: 1
帖子: 8038
注册: 2007年06月
原文由 xhwdx 发表

很久没来发片了,该没骂我吧?
应该是没有出声吧,

估计看了片子就更不出声了。
2009-09-16 22:24
superbeck
泡菜
泡网分: 13.344
主题: 6
帖子: 534
注册: 2008年11月
很久没拍了,上张以前的,8月初的康定
感觉康定现在也是越来越拥挤了啊

2009-09-16 22:01
鼓枻而歌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7.204
主题: 3
帖子: 2616
注册: 2008年07月
原文由 xhwdx 发表

DP1色彩和质感表现的极致。PF!
2009-09-16 21:36
鼓枻而歌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7.204
主题: 3
帖子: 2616
注册: 2008年07月
原文由 neocc3 发表


这张不错!推荐置顶,立体感太强了!再P一下把背景完全拉黑个人觉得会更好

[neocc3 编辑于 2009-09-16 09:48]
谢谢推荐!
试了一下背景全黑,花儿的颜色失真了;用抠图换背景、仿制图章等办法,手又拙,越弄越假,不好意思发上来啦:)
2009-09-16 21:31
醉爱的人
资深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0.942
主题: 6
帖子: 1211
注册: 2004年07月
2

2009-09-16 21:24
醉爱的人
资深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0.942
主题: 6
帖子: 1211
注册: 2004年07月
继续

2009-09-16 21:21
william630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1.057
主题: 4
帖子: 1305
注册: 2008年07月
黄河滩

2009-09-16 21:12
Novel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47.264
主题: 28
帖子: 6644
注册: 2006年01月
醉爱的人  &  xhwdx   
2009-09-16 21:08
frozener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8.968
主题: 33
帖子: 7003
注册: 2009年05月
再调!

2009-09-16 20:48
ddzqjh
泡菜
泡网分: 8.206
主题: 10
帖子: 176
注册: 2009年07月
我也来一张,冲冲人气

2009-09-16 20:04
ame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9.847
主题: 1
帖子: 237
注册: 2004年04月
原文由 rosemary007 发表


这组中喜欢这张
我喜欢4这张,感觉特别舒服
2009-09-16 17:12
ame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9.847
主题: 1
帖子: 237
注册: 2004年04月
原文由 william630 发表
个人各喜欢,我觉得这样好。
挺好玩,没有片子发,我也翻来调一张,看来每个的色彩喜好是不一样啊,我觉得醉爱的人调的也很不错,淡调风景...

2009-09-16 17:09
rosemary007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52.225
主题: 2
帖子: 4517
注册: 2003年04月
原文由 醉爱的人 发表
发张
这组中喜欢这张
2009-09-16 17:08
rosemary007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52.225
主题: 2
帖子: 4517
注册: 2003年04月
原文由 飞跃撒哈拉 发表

以后尽量不要用自动。
其实基本上可以在SPP调出来,至少大概效果可以出来,举个官方样片的例子,这张风景就是超狠派的,反差加到1.4,锐度加1,
试试

2009-09-16 17:01
关闭主题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顾问  管理团队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色影无忌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桂B2-20040025-1  互联网站备案通告


网站投诉举报电话:0771-2094586 | 网站举报邮箱:webmaster@xit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