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有喜欢牛角扣毛呢大衣的吗?
正序浏览
主题图片汇总
主题内检索
泡菜
泡网分: 12.355
主题: 1
帖子: 64
注册: 2006年5月
冬天街头有不少穿牛角扣毛呢大衣的。基本上是年轻人。网上查查JJ牌的挺多。日系品牌如UNIQLO也爱上此类款。一般连帽,也有翻领附带风帽的。一般四个牛角扣,也有木扣。一部分有拉链。搭袢有PU的,有粗棉的,最好是结实的厚牛皮条做的。面料外观有粗呢纹的也有一般毛呢绒的,面料反面有英格兰式的格子纹。前面贴有2个带盖明兜。常见是中长或长大衣。个人感觉冬天不是零下3度以下,穿着是很耐寒的。

网上查阅了一下:

英文名叫“达夫大衣”(Duffel coat),源自一个比利时小镇,那种叫人非常有存在感的面料就出自那里。一战时它被当成英国皇家※※的制服,据说因为料子厚既防风又抗打,战争结束后大衣剩了好多,被制衣商Gloverall收购,稍加改良竟成了风靡的经典英式单品。二战牛角扣大衣又重装上阵,战后再度流行。

英国的时尚杂志一到冬天就感慨:“牛角扣大衣从两次世界大战中存活,扛过了炸弹和反复无常的时尚,到今年,还是经典!”

看了以后感慨到:经典的,总离不开军装制服啊。
登录后可直接显示原图
(0)
(0)
只看该作者
不看该作者
加入黑名单
举报
返回顶部
个人图文集
个人作品集
浏览:2730 回帖:19
第 1 页 / 共 1 页
游客没有回帖权限
禁言中
泡网分: 7.401
主题: 54
帖子: 1492
注册: 2010年8月
金色旁轴2012 发表于 2012-2-29 11:31
瞧你那穷逼卢瑟样。就※※在网上卖东西讨生活。几百元一件。少卖一件就饿死了。
※※淘宝卢瑟一个。你想装B操都没钱付账。
警告你别去你爷爷开的俱乐部里去卖淘宝烂货。


围观3C行为艺术。

怎么不见你的宝马呢?

俄,我知道啦,您老被汽车频道给禁言了;

做为一个有着开放讨论氛围的论坛能被禁言真是“幸事”啊,宝马X5变成了哑巴3C。

本帖最后由 speculatorking 于 2012-2-29 15:10 编辑

(0)
(0)
只看该作者
不看该作者
加入黑名单
举报
返回顶部
个人图文集
个人作品集
泡菜
泡网分: 1.743
主题: 9
帖子: 1609
注册: 2012年1月
speculatorking 发表于 2012-2-29 10:08
呵呵,2B+1之3C来了。

没文化没素质没审美是自己的错,但跑出来装B就是你的不是了,跑到美国开宝马也还是一张嘴就是3C味。

大家都各有自己的一杆秤。我还转让过一件土拨鼠软壳给佳友斑竹。


瞧你那穷逼卢瑟样。就※※在网上卖东西讨生活。几百元一件。少卖一件就饿死了。
※※淘宝卢瑟一个。你想装B操都没钱付账。
警告你别去你爷爷开的俱乐部里去卖淘宝烂货。

本帖最后由 金色旁轴2012 于 2012-2-29 11:33 编辑

(0)
(0)
只看该作者
不看该作者
加入黑名单
举报
返回顶部
个人图文集
个人作品集
禁言中
泡网分: 7.401
主题: 54
帖子: 1492
注册: 2010年8月
钛色旁轴 发表于 2012-2-29 01:50
你这淘宝店主是到处骗呀。全是山寨货在无忌到处骗。你的山寨POLO外套也贴这里推销吧。
你记住大硕的俱乐部你骗不到人。见你骗一次删你一次。你看这10天你淘宝店不开张了吧。周转困难吧。
你的这张片子和你的淘宝货是掉包过的,根本不是一路货。


呵呵,2B+1之3C来了。

没文化没素质没审美是自己的错,但跑出来装B就是你的不是了,跑到美国开宝马也还是一张嘴就是3C味。

大家都各有自己的一杆秤。我还转让过一件土拨鼠软壳给佳友斑竹。

(0)
(0)
只看该作者
不看该作者
加入黑名单
举报
返回顶部
个人图文集
个人作品集
资深泡菜
泡网分: 92.668
主题: 74
帖子: 23416
注册: 2004年4月
内容贡献勋章
speculatorking 发表于 2012-2-27 20:36
原价转一款美国正品7 for all mankind 男士牛角扣短款毛呢大衣,黑灰格子连帽休闲款式。融合多种经典元素。有拉链可挡风保暖,有牛角扣做装饰,袖口也有牛角扣,帽子可拆卸,胸部有两个带扣口袋,既实用又修饰胸部线条。

我看人评价7 for all mankind的尺码小,买的L号,结果大了。原价425美元,在6pm买的折扣价850元,加上国际运费100,一共850银子。肩宽50cm,胸围61.5cm(腋下到腋下),袖长69cm(肩线到袖口),衣长71.5(肩部到下摆)。

需要的可以直接去拍下,我修改价格。
http://item.※※※※※※.com/item.htm?spm=1103OnG2.1-2Pn7J.4-1lZYaA&id=<**隐私保护,信息超过7天的手机号码不予显示**>


你这淘宝店主是到处骗呀。全是山寨货在无忌到处骗。你的山寨POLO外套也贴这里推销吧。
你记住大硕的俱乐部你骗不到人。见你骗一次删你一次。你看这10天你淘宝店不开张了吧。周转困难吧。
你的这张片子和你的淘宝货是掉包过的,根本不是一路货。
(0)
(0)
只看该作者
不看该作者
加入黑名单
举报
返回顶部
个人图文集
个人作品集
禁言中
泡网分: 7.401
主题: 54
帖子: 1492
注册: 2010年8月
原价转一款美国正品7 for all mankind 男士牛角扣短款毛呢大衣,黑灰格子连帽休闲款式。融合多种经典元素。有拉链可挡风保暖,有牛角扣做装饰,袖口也有牛角扣,帽子可拆卸,胸部有两个带扣口袋,既实用又修饰胸部线条。

我看人评价7 for all mankind的尺码小,买的L号,结果大了。原价425美元,在6pm买的折扣价850元,加上国际运费100,一共850银子。肩宽50cm,胸围61.5cm(腋下到腋下),袖长69cm(肩线到袖口),衣长71.5(肩部到下摆)。

需要的可以直接去拍下,我修改价格。
http://item.※※※※※※.com/item.htm?spm=1103OnG2.1-2Pn7J.4-1lZYaA&id=<**隐私保护,信息超过7天的手机号码不予显示**>

登录后可直接显示原图
(0)
(0)
只看该作者
不看该作者
加入黑名单
举报
返回顶部
个人图文集
个人作品集
泡菜
泡网分: 58.528
主题: 88
帖子: 8916
注册: 2006年1月
原文由 mrys 在2010-01-22 01:11发表

几乎每年都要买一件~~还有他家的雨伞和围巾


Burberry London跟Burberrys'是两码事。

围巾有N条,不过很少用。

原文由 PolobyRL 在2010-01-22 08:23发表
一男款一女款?


一件较长,一件短版。
(0)
(0)
只看该作者
不看该作者
加入黑名单
举报
返回顶部
个人图文集
个人作品集
陈年泡菜
泡网分: 43.648
主题: 42
帖子: 3792
注册: 2002年5月
原文由 愿镜头筒早日用塑料 在2010-01-17 13:12发表
有两件~
一男款一女款?
(0)
(0)
只看该作者
不看该作者
加入黑名单
举报
返回顶部
个人图文集
个人作品集
泡菜
泡网分: 19.308
主题: 1
帖子: 393
注册: 2005年11月
原文由 愿镜头筒早日用塑料 在2010-01-17 11:12发表
有两件~


几乎每年都要买一件~~还有他家的雨伞和围巾
(0)
(0)
只看该作者
不看该作者
加入黑名单
举报
返回顶部
个人图文集
个人作品集
泡菜
泡网分: 22.324
主题: 28
帖子: 461
注册: 2005年3月
女款和儿童款比较多
(0)
(0)
只看该作者
不看该作者
加入黑名单
举报
返回顶部
个人图文集
个人作品集
泡菜
泡网分: 0.077
主题: 0
帖子: 110
注册: 2008年6月
WNDWJ,很好
(0)
(0)
只看该作者
不看该作者
加入黑名单
举报
返回顶部
个人图文集
个人作品集
泡菜
泡网分: 12.355
主题: 1
帖子: 64
注册: 2006年5月
我的
登录后可直接显示原图
(0)
(0)
只看该作者
不看该作者
加入黑名单
举报
返回顶部
个人图文集
个人作品集
泡菜
泡网分: 58.528
主题: 88
帖子: 8916
注册: 2006年1月
有两件~
登录后可直接显示原图
(0)
(0)
只看该作者
不看该作者
加入黑名单
举报
返回顶部
个人图文集
个人作品集
泡菜
泡网分: 12.355
主题: 1
帖子: 64
注册: 2006年5月
原文由 zfzwoods 在2010-01-17 00:21发表
淘宝有个专卖牛角扣呢大衣的,之前在天涯看过,具说性价比超级高,就是不知道什么来路
ID是熊猫时尚园,有兴趣的可以研究一下

多谢,看了一下。里面的大衣不是那种旧衣服。性价比很是不错。
(0)
(0)
只看该作者
不看该作者
加入黑名单
举报
返回顶部
个人图文集
个人作品集
泡菜
泡网分: 14.459
主题: 10
帖子: 597
注册: 2008年4月
淘宝有个专卖牛角扣呢大衣的,之前在天涯看过,具说性价比超级高,就是不知道什么来路
ID是熊猫时尚园,有兴趣的可以研究一下
(0)
(0)
只看该作者
不看该作者
加入黑名单
举报
返回顶部
个人图文集
个人作品集
资深泡菜
泡网分: 85.531
主题: 23
帖子: 26580
注册: 2004年6月
内容贡献勋章
现在好像女款和儿童款比较多
(0)
(0)
只看该作者
不看该作者
加入黑名单
举报
返回顶部
个人图文集
个人作品集
泡菜
泡网分: 19.308
主题: 1
帖子: 393
注册: 2005年11月
Burberry~
(0)
(0)
只看该作者
不看该作者
加入黑名单
举报
返回顶部
个人图文集
个人作品集
泡菜
泡网分: 12.355
主题: 1
帖子: 64
注册: 2006年5月
一帮水兵
登录后可直接显示原图
(0)
(0)
只看该作者
不看该作者
加入黑名单
举报
返回顶部
个人图文集
个人作品集
泡菜
泡网分: 12.355
主题: 1
帖子: 64
注册: 2006年5月
上面是1946年英国王室的,又找了2张当年军队的
登录后可直接显示原图
(0)
(0)
只看该作者
不看该作者
加入黑名单
举报
返回顶部
个人图文集
个人作品集
回复主题: 有喜欢牛角扣毛呢大衣的吗?
功能受限
游客无回复权限,请登录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