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客户端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色影无忌 > 文字论坛 > 汽车论坛 收藏(0)   打印预览 
go
 主题:如何对付划车漆的捣乱分子?
关键词: 发帖用户名:
wall_lee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3.199
主题: 23
帖子: 262
注册: 2001年04月
最近楼下的车接2连3被划车漆 心里非常不愉快 求教大家都怎么对付?
好像停车记录仪也拍不了作案的场景 这种事情抓住了能不能刑法定罪呢?要不像新加坡那样在PP上抽2鞭子也解恨!!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1-09-12 15:07
 浏览:8974  回帖:100   
回复
可乐的下巴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022
主题: 15
帖子: 1514
注册: 2011年06月
苗吟风 发表于 2011-9-12 21:40
习惯就好。

俺在小型停车场(非路边车位)等车位的时候,不知道哪里来了一个送煤气罐的电瓶车,走俺车边上,把煤气罐掉了一个到俺车门上,好几个车主过来打报不平,帮我骂那个骑电瓶车的小伙子,俺看他很惶恐的样子,放他走了。

等红灯时,被一个女的骑自行车撞了,她连连道歉,说自己刹不住。算了。

走一条小路,听见前边巷子里有骑自行车的声音,还挺快的,于是礼貌停车,等他出来后再走。谁知道那个自行车出来,要往我这边拐,还刹不住,华丽的拐一个大弯,从车头前拐过,把我右前门划了一长条划痕。没等我放过他,没理我,跑了。


习惯就好了。
要真计较起来,得累死。
换了我,也只好放过他们,毕竟是马路上的弱势群体,都没买保险的主,但如果对方也是开车的,那就放不了了
2018-04-29 10:35
zzlay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786
主题: 158
帖子: 2671
注册: 2012年09月
龖 发表于 2011-09-12 15:29
俺听说有人有这么一个毛病,就看不得油光水滑的东西,总喜欢破坏它,看到路边新铺的水泥路,他就要上去印个脚印,看到新刷的墙壁,他也要上去印一个鞋...
这不是鲁迅小说里的人吗
本帖由安卓客户端发布
2018-04-28 16:07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2.641
主题: 19
帖子: 4225
注册: 2006年02月
深秋雨 发表于 2018-4-27 22:08
有车库的房子?别人会把车停在你车库门口,堵的你出不来进不去。
别问我为啥?因为我就有车库。
然后你划他们车漆~
2018-04-28 16:00
尼可拉同志
泡菜
泡网分: 0.221
主题: 24
帖子: 431
注册: 2018年03月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只有管理员和版主可见
2018-04-27 22:39
帝都花花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62.194
主题: 546
帖子: 64808
注册: 2011年12月

内容贡献勋章

深秋雨 发表于 2018-4-27 22:08
有车库的房子?别人会把车停在你车库门口,堵的你出不来进不去。
别问我为啥?因为我就有车库。
那就车库当储藏室,车停门口~
2018-04-27 22:13
深秋雨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3.789
主题: 30
帖子: 831
注册: 2004年08月
狸 发表于 2011-09-12 21:53
买个有车库的房子 就解决了.......
97 8
有车库的房子?别人会把车停在你车库门口,堵的你出不来进不去。
别问我为啥?因为我就有车库。
本帖由安卓客户端发布
2018-04-27 22:08
帝都花花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62.194
主题: 546
帖子: 64808
注册: 2011年12月

内容贡献勋章

typhoon2 发表于 2018-4-16 21:12
除了少数嫉妒、发泄的划车以外,大部分划车都要想想为啥被划,是否停在不该停的地方,就算停在划线的地方是否干扰到了别人,比如停在两车之间是否挡到右侧车辆开门,侧方停车是否把别人逼得要好几把才能出来,多考虑别人的感受那么被划得风险就会降低。
划车的人其实多数都不是开车的
2018-04-27 22:00
但丁神曲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008
主题: 0
帖子: 8
注册: 2006年10月
貌似现在小区过道乱停车的容易遭~
2018-04-27 21:55
tings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9.455
主题: 23
帖子: 3167
注册: 2012年09月
苗吟风 发表于 2011-9-12 18:59
我天天在砸不砸车之间徘徊。

就不明白,小区里非要开远光灯,非要狂躁性习惯性的按喇叭。

我观察过好多次,路上没人,也没车,有人使劲按嗽叭。

还有叫人下楼的,也狂按喇叭。

前些天,看见一老太太行动不便,在小区里走,后面一个车,使劲狂按嗽叭,把老太太吓得急着走,但是又走不快,让人看着真难过。


有人要问,我上前去说那个开车的了吗?
我告诉你,没。

因为这种情况是常态,这事儿上前礼貌的说,必定挨骂。
直接上去吵架吧?也不值,那肯定没有一天不吵好几次架的。
+1 CTMD 等几秒钟会死
2018-04-17 13:47
xstar0001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173
主题: 3
帖子: 170
注册: 2016年09月
买一辆渣土车,不怕划
2018-04-17 13:33
星期七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5.707
主题: 0
帖子: 463
注册: 2012年12月
可以搞个没有用的老行车记录仪加大充电宝一个,伪装一下放在附近高的地方偷拍
2018-04-17 13:25
随风8122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52.07
主题: 79
帖子: 8807
注册: 2004年11月
聚划算 发表于 2018-4-16 20:35
改贴这个保护一下

这个,要是真被划了,更TM难看。
2018-04-17 13:01
彩色秦俑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093
主题: 3
帖子: 88
注册: 2005年05月
方法就是车停好点,比如别占别人的车位、给右边车的司机位多留点地方、别堵住别的车、别堵住行人走的路或者车行路。

还有,车就是工具,划一道就划了呗,反正迟早得有。我有好些年没看到给自行车洗车或者弄个护套的了,一样,以后汽车也就和自行车同等待遇了。 本帖最后由 彩色秦俑 于 2018-4-17 13:04 编辑
2018-04-17 12:59
typhoon2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1.624
主题: 28
帖子: 1360
注册: 2002年06月
除了少数嫉妒、发泄的划车以外,大部分划车都要想想为啥被划,是否停在不该停的地方,就算停在划线的地方是否干扰到了别人,比如停在两车之间是否挡到右侧车辆开门,侧方停车是否把别人逼得要好几把才能出来,多考虑别人的感受那么被划得风险就会降低。
2018-04-16 21:12
聚划算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228
主题: 26
帖子: 200
注册: 2015年10月
改贴这个保护一下

2018-04-16 20:35
tkartist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4.066
主题: 33
帖子: 9961
注册: 2004年01月
猎兔犬 发表于 2012-4-17 21:05
花钱安监控吧,抓到人才是王道,发牢骚意义不大!
正确,这才是正解
2018-04-16 17:17
随风8122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52.07
主题: 79
帖子: 8807
注册: 2004年11月
摄交名流 发表于 2012-4-17 20:49
偶的办法就是直接无视……绝对不去补漆……划车的人看见这车已经被划了,也就懒得再划了……
补漆不用。

但如果金属外露,还是用补漆笔,或是自喷漆处理一下,很方便的,分分钟搞定。
2018-04-16 17:12
随风8122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52.07
主题: 79
帖子: 8807
注册: 2004年11月
pie2406 发表于 2012-4-17 14:39
一声叹息!

就说有种东西让车壳带上高压静电
别扯这蛋。

1、故意伤害。
2、有可能伤已。
3、划车,不一定用导体。
2018-04-16 17:10
自由的鹰1979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698
主题: 2
帖子: 2305
注册: 2016年03月
一介 发表于 2018-4-16 16:40
现在社会变态的很多!小区几年前一段时间有很多正常泊位里的车被划,调监控其实找到了嫌疑人。想不到后来物业说,是个老人自家没车泄私愤,JCSS怕事情搞大要求和谐,教育批评一下算了。反正就不告诉是哪个混账。。。
一、索赔,不赔起诉物业。二、很多老年人文革期间受迫害影响很深,心理有问题是他的事,搞破坏就要有代价,可以不起诉老人,但是可以让老人家属负责任,不负责任就让法院处理他家属子女。三、尽最大努力处理好邻里关系。知道你是心底纯正还整你,那人就是纯变态。知道那个人名字是谁。尤其让他知道你认准他了。下回再整法院见。
2018-04-16 16:56
nightfalcon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42.337
主题: 6
帖子: 24056
注册: 2008年09月

内容贡献勋章

搬家
本帖由 MI+6 客户端发布
2018-04-16 16:47
一介
陈年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93.273
主题: 22
精华: 1
帖子: 17317
注册: 2003年12月

内容贡献勋章

自由的鹰1979 发表于 2018-4-16 16:29
一般是得罪人了才被划车漆的吧?
现在社会变态的很多!小区几年前一段时间有很多正常泊位里的车被划,调监控其实找到了嫌疑人。想不到后来物业说,是个老人自家没车泄私愤,JCSS怕事情搞大要求和谐,教育批评一下算了。反正就不告诉是哪个混账。。。
2018-04-16 16:40
望远镜
陈年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69.139
主题: 478
帖子: 24536
注册: 2002年04月

内容贡献勋章

装摄像头吧,其他也没办法。
2018-04-16 16:33
自由的鹰1979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698
主题: 2
帖子: 2305
注册: 2016年03月
一般是得罪人了才被划车漆的吧?
2018-04-16 16:29
fyeyia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0.17
主题: 4
帖子: 218
注册: 2016年02月
所以如果没车库,就别买太好的车啊,划了不心疼!
2018-04-16 16:14
wall_lee
泡菜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33.199
主题: 23
帖子: 262
注册: 2001年04月
挖个坟
我自己的车位时 车位时不时被人莫名其妙占用 我有自家车库时 车库门口有有人堵住让你回不了家 唉 有点进步不
2018-04-15 12:16
心若浮云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26.362
主题: 77
帖子: 11673
注册: 2006年08月
美门半生 发表于 2012-4-18 10:01
根据我多年经验.别勤洗车(越脏越好,自己提前作好镀膜..).停车位置别太令人发指.千万别跟小区里的人结怨(特别是那帮遛狗
并心安理得的任其畜牲在你车轮上洒水的那帮子人.您了就是看到这现象就自认倒霉,别去吵架了.....).如果有条件,远离孩子们喜欢
聚众娱乐的区域(这很重要)...
真别说,可能就是我新车(虽是新车但只是便宜车啊,无语),又洗干净了,亮瞎了有些人的狗眼啦,引擎盖上用力划的,不像小孩所为。
2012-04-18 10:59
barton0854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泡网分: 12.814
主题: 13
帖子: 3082
注册: 2009年09月
美门半生 发表于 2012-4-18 10:01
根据我多年经验.别勤洗车(越脏越好,自己提前作好镀膜..).停车位置别太令人发指.千万别跟小区里的人结怨(特别是那帮遛狗
并心安理得的任其畜牲在你车轮上洒水的那帮子人.您了就是看到这现象就自认倒霉,别去吵架了.....).如果有条件,远离孩子们喜欢
聚众娱乐的区域(这很重要)...
通电吧,管用
2012-04-18 10:25
美门半生
资深泡菜
泡网分: 30.357
主题: 17
精华: 1
帖子: 4161
注册: 2004年10月
心若浮云 发表于 2012-4-17 19:13
刚买不到半月的车被人用钥匙划,停在车位上的
正义派来解释下
根据我多年经验.别勤洗车(越脏越好,自己提前作好镀膜..).停车位置别太令人发指.千万别跟小区里的人结怨(特别是那帮遛狗
并心安理得的任其畜牲在你车轮上洒水的那帮子人.您了就是看到这现象就自认倒霉,别去吵架了.....).如果有条件,远离孩子们喜欢
聚众娱乐的区域(这很重要)...
2012-04-18 10:01
枯树老鸭
资深泡菜 邮箱已验证 手机已验证 新浪实名验证通过
泡网分: 14.037
主题: 100
帖子: 4123
注册: 2008年06月
小区车位紧张,很多车停放妨碍行人、车辆通过,几乎每天都可以看见被划车子和被放砖头的、喷漆的,不少人只要不漏底漆,就那样了,也不是豪车。做不对的事总要付出代价的。
2012-04-17 22:19
spacejovi
泡菜 邮箱已验证
泡网分: 10.171
主题: 25
帖子: 282
注册: 2008年10月
虎哮深谷鸣 发表于 2011-9-12 22:04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被划被砸的好好想想自己都干了些啥!
用不来成语别乱用啊
2012-04-17 21:25
回复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顾问  管理团队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色影无忌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桂B2-20040025-1  互联网站备案通告


网站投诉举报电话:0771-2094586 | 网站举报邮箱:webmaster@xitek.com